2006年2月3日 星期五

樂透號碼全都中


昨天是大年初五,上看十二億的新聞不斷傳送著,下注大樂透的念力當然也不時增強。我跟Lucas決定來做公益,瞧瞧看是我們做公益給社會,還是大家做功德給我們,總之,全民瘋樂透我們怎麼能不共襄盛舉一番。

到了彩券行,先幫Lucas哥哥買了兩張電腦選號,然後Lucas拿起筆,把所有Lucas哥哥彩券上有的號碼挑掉,剩下的三十個號碼隨機畫上選號單 (Bearing偷偷講: 這Lucas分明是看衰Lucas哥哥嘛!!)。


不過後來事實証明,Lucas的看法沒錯哩。大樂透開的六個號碼加上一組特別號,我們通通都中了,只是分在五張樂透裡。

下次,該請lucas哥哥多買幾張~~~~

9 則留言:

  1. 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我每次簽樂透,完全沒有一個號碼中,後來我想

    乾脆我認真選幾張號碼完全不重複,再去把我沒

    選的挑出來,也許會中大獎。



    廳說這次大樂透有一張開在新竹,是你嗎?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只有中一號喔

    呵呵....一點都不值得炫耀

    回覆刪除
  4. 那下一齊的號碼可以請Lucas大哥所逼的明牌私底下給我嗎!

    我會用左右法和刪除法並用~到時中了頭彩的話在分Lucas大哥一半

    蛤~哈哈!!

    回覆刪除
  5. 光看標題還以為Bearing真的中了大獎呢

    我買過幾次

    甚麼獎都沒中過

    連刮刮樂也都摃龜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的確全都中呢:p





    盒子

    回覆刪除
  7. To Zili:

    人總是不滿足,中了所有的號碼

    卻連兩百元都沒有,嗚嗚嗚~~~

    恨阿~~~~



    To 雷桑:

    如果頭獎是我中 (我也很希望是我呢)

    我就不會在這寫blog囉

    應該會馬上買好環球機票

    走人呢~~~



    To steffi:

    呵呵 一個號碼也值得炫耀的啦

    Lucas哥歌,一個號碼都沒中耶~~



    To kitty麻:

    你說的這件事,我比你更想做耶

    讓我先來幫你做一下測試

    嘿嘿~~確認有用後~我一定幫你啦



    To elaine:

    真的嗎? 那你跟lucas哥哥一樣有神奇魔力

    那下次你買樂透時告訴我你買哪些號碼

    我通通挑掉再去簽

    真的中了,我也會分一半給你的^^



    To 盒子:

    呵呵 是全都中阿,但一毛錢也拿不到@@

    怨阿~~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哈,lucas跟bearing果然是,絕妙組合喔,呵呵呵!

    咱們一起再接再厲。

    回覆刪除
  9. To 小魚:

    再接再厲?! 看來小魚那期也有一起瘋樂透喔

    下次有明牌再報給你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