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情人節特輯II~絕對浪漫的巧克力火鍋

光鮮亮麗的草莓除了外型,它嬌嫩誘惑的形象在人們心中攻不可破;如同草莓,巧克力的浪漫意函也深植人心;所以情人節送阿那達巧克力當然是不能少的手續。可是我認為還有一樣東西,應該說一樣食物,更能讓女人癡狂,錯認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你能猜到是什麼嗎?! FM2?! 耶,如果你想的是這個,你就太不高段囉。

是這個啦........


呵呵,你是不是開始覺得就餅乾、水果有什麼好吸引人?!


擺上神奇的魔法醬汁,你該知道時什麼了吧

就是這味~讓人覺得無比浪漫幸福的鍋,巧克力與草莓鍋啦!

這巧克力鍋是過年前penny、巧寶帶我跟Lucas去吃的,很奇怪吧,不是情人節,也不是情人關係,為什麼巧寶要帶我們去吃呢? 是因為前年聖誕節我跟Lucas自己想搞浪漫,在家胡亂弄了巧克力鍋,想看結果請按這兒,結論就是慘不忍賭啦。巧寶跟Penny見狀,心疼我們沒吃到好吃的巧克力鍋,也可能是怕我們污衊了巧克力火鍋的美名,決定找時間帶我們去見識真正的巧克力鍋。過年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四晚上,CDM成員逃的逃、走的走,大家心急奔回家過年,選日不如撞日,這才讓我們實現巧克力鍋的夢想。

這天Lucas開著車到天母,把車停在圓環下停車場,先去圓環旁的天母大飯店,享受好吃的米粉湯、滷肉飯與小菜,稍微墊一下肚子後就朝著Häagen Daze前進囉。因為總不能一整個晚上把巧克力火鍋當正餐吧! 不過我們後來錯了,原來冰淇淋也能讓吃到撐,覺得一年份的冰淇淋一次吃完,撐爆了的感覺)。

店裡的各種口味的冰淇淋,愛吃Haagen Daze冰淇淋的人,天母這家店可千萬別錯個,這裡有最齊全的口味,還有舒服的戶外坐位。吃過飯後,來這兒坐著享受一球冰淇淋是很痛快的一件事喔,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我們那天不是去吃冰淇淋而是去吃巧克力火鍋的,所以沒考慮太多就點上一份,而且是雙醬口味~巧克力與草莓鍋。因為在過兩個禮拜就到情人節,所以基本上這款巧克力鍋是設計給情侶們吃的。當他端上桌時,我們四個人都驚呼,這內容實在是太精采啦,除了有各式甜點水果之外,還有Häagen Daze的冰淇淋,更讚的不只是冰淇淋,連水果~香瓜與蛋糕~布朗尼也做成心型呢!! 當場大家就覺得這要是情人節帶情人來這裡肯定浪漫到死呢。

 各式口味的心型冰淇淋。凡是甜的食物沾巧克力醬都很美味,更何況這種奶香又濃又重的冰淇淋呢,在這之中我最喜歡咖啡與草莓冰淇淋加巧克力醬。咖啡的苦甜、草莓的酸甜配上配合上濃濃巧克力真是恰到好處,就跟戀愛的滋味一樣酸酸甜甜,苦甜迷人。比較怪的是抹茶口味,抹茶配上巧克力或是草莓好像都不適合,我想還是日式紅豆好吧。


這些手工餅乾單吃就很美味了,加上巧克力或是草莓都有加分的效果,不過在口感上比較不撘,鬆鬆軟軟的餅乾加上巧克力就是沒有冰淇淋那般綿密細緻令人感動。

水果是巧克力鍋的重頭戲囉,PENNY說過香蕉是巧克力鍋裡的首選,在品嘗過後果然不錯。軟軟綿綿的香蕉配上巧克力醬香甜可口,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奇異果配巧克力就怪啦,兩個味道搭不太起來,不過換上草莓醬就不錯哩。香瓜,擺排上顏色很美,可是跟巧克力或是草莓醬就不太合,個人覺得單吃最好吃啦。至於草莓當然是配巧克力醬囉,雖然也很不錯,可是嚐過煉乳草莓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超越了

我們的雙醬,巧克力與草莓醬。巧克力的口感是濃濃滑滑,有巧克力苦甜的香味。草莓醬呢? 我們猜不透他是怎麼調的,除了草莓香之外,它吃起來有粗粗的顆粒感,可能是放了白巧克力顆粒之類吧。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草莓聖代,好好吃喔,裡面有四、五種口味的冰淇淋,配上新鮮草莓與巧克力,加上邊邊心型的盤飾,又一道浪漫到不行的美食。


忘了這個冰點叫什麼名字,不過他高高的杯子裡,層層擺上鮮奶油、巧克力、核桃、咖啡冰淇淋,味道很棒,尤其是酥酥脆脆的核桃伴著鮮奶油或是冰淇淋吃,很棒喔。

點巧克力鍋送的對杯


整體造型很平凡,可是你立起杯子時,發現了吧,他是個心型杯呢。

也不知為什麼,那天好開心,單純的吃冰淇淋,單純的聊天,也許是過年前暫時把壓力釋放掉,整個人覺得好輕鬆,巧寶說好像回到大學時代,腦袋裡沒有煩惱的事,原來平常即使是吃吃喝喝,我們都把煩惱壓力帶著,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輕鬆,好美麗的一個夜晚。

你有沒有試過冰淇淋一次吃到撐,撐到只想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想動。那天晚上有四個超幸福的人,冰淇淋吃到腰桿子彎不下,然後互相揶揄今年內可能都不會想再吃冰淇淋,嗯~~~~其實才沒過多久,我....又想吃了耶。

時間: 2006/1/28
成員: Lucas、Bearing、Penny、巧寶
地點: 天母Häagen Daze旗艦店
價錢: 1200元

13 則留言:

  1. 我這一陣子也好想在家自己弄巧克力鍋,

    一直不知道去哪買工具,原來生活工場就有

    ,我家有現成巧克力磚、起司條,看來美夢

    (噩夢)快要成真了。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情人節大餐

    我好想狂吃哈根達士啊

    不過冬天吃好冷

    我常常吃不了幾口就受不了

    我吃冰又吃得很慢



    前幾天吃的火鍋店也有哈根達士

    但是我只吃了兩球吧

    那天頗冷的

    還下雨.....




    回覆刪除
  3. 好豪華的巧克力鍋!

    而且搭配的還是頂級的冰淇淋!

    真是太幸福啦!

    對杯好別緻!

    不知道現在還有送嗎?

    1200是巧克力鍋的價錢嗎?

    還是包括那兩杯花式冰淇淋?

    吃冰淇淋吃到撐~~

    嘖嘖嘖!

    回覆刪除
  4. To 雷桑

    生活工廠的巧克力鍋還不錯

    附了盆子 架子 還有叉子

    不過呢,真的要自己做巧克力鍋

    不用花錢也行

    只要拿個小碗,隔水加熱

    巧克力放進去溶也就可以啦

    我覺得快找到人陪你吃比較優啦....



    To steffi:

    天快變熱了,可以大快朵頤囉

    哪天你來石牌或天母

    我再請你去吃Haagen Daze如何?!



    To Penny

    是阿,很想吃那個加上巧克醬的冰淇淋

    改天去店裡買各小盒,自己弄個鍋好了

    順便實現一下上次的冰棒計畫也行



    To elaine:

    不知道還有沒有送對杯耶

    那時候是情人節促銷

    1200是只有巧克力鍋啦

    另外兩個冰點是我們額外點的

    回覆刪除
  5. 草莓聖代和那杯巧克力千層杯看起來好讚喔~~

    我也想弄個巧克力鍋來玩玩

    好像香蕉是最match的吧

    回覆刪除
  6. 不要~不要誘惑我啦!!

    巧克力是我的命ㄟ~

    剛好我離天母又很近......呼~~~呼

    吃完再減肥吧!!......

    還是減完肥再吃?!....

    回覆刪除
  7. siki好愛他們家的冰淇淋喔

    有時候去晶華飯店吃buffet其實是為了吃到飽的哈根達斯啦

    哈哈..

    回覆刪除
  8. To 潔西:

    自己弄巧克力鍋挺好玩的

    跟Amy Annie一起吃應該很有趣

    對阿,香蕉跟巧克力真的很麻吉



    To kitty媽

    來吃吧,別傷腦筋了

    就吃錢也減吃後也減

    你覺得如何?!



    To siki:

    說到免費的冰淇淋

    前年我搭長榮飛機去巴里島

    來回機上的甜點就是Haagen Daze的冰淇淋

    結果我吃不玩帶下飛機

    到台北都溶了,嗚嗚嗚~~好可惜喔

    可惜機票太貴不能常常去坐等吃冰淇淋

    吃免費冰淇淋還是晶華飯店好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吃哈跟大使的啦

    這種吃冰淇淋吃到吐,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10. To 當肯:

    下次你來天母,帶你去吃,真的讓你吃到吐~~~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喔~~~果然是絕對浪漫說~~



    不知道這樣是幾人份的巧克力鍋呢?

    回覆刪除
  12. To 晴天:

    它是情人節特出的情人節巧克力鍋

    所以就是兩人份囉

    不過~~如果是去吃點心的

    兩個人吃就太多了

    只要不要像我們一樣貪心

    額外又點兩道冰淇淋

    四個人吃差不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