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他總是能讓我破涕為笑!

他總是能讓人破涕為笑,我的錢包掉了,有些鬱卒。
扣~扣~扣~親愛的你在嗎??
我心情不好,想找你....





是誰找我啊! 我在家。
你不開心嗎??
沒問題,就讓我耍寶給你開心一下



我裝死給你看好嗎??
開心嗎???
還是不開心喔?!
好吧,拿出我的最後的絕招.....





招財貓來啦....



11 則留言:

  1. baby,baby,真的好可愛捏

    還比其他招財貓多了一個招牌

    就是吐舌頭的:P

    ^^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看了一直笑呢!!怎麼那麼可愛呀~

    家有招財貓真好~

    回覆刪除
  3. 裝死那招真是妙極了!

    baby黑白分明的毛很漂亮,好像變胖了呢!

    回覆刪除
  4. 那個招財貓的動作真的很好笑ㄟ~~

    哈哈!那叫"他"換左手招財一下~~左右手可以互換更好笑~~

    兩隻手都舉起來就是投降!訓練一下吧!

     艾爾雯

    回覆刪除
  5. To siki:

    呵呵 吐舌頭的招財貓,不知到招財的效果有沒有好一點。



    To kitty媽:

    你們家的耍寶狗兒們也很讚喔

    其實我跟lucas想養的寵物是狗耶

    後來颱風天裡殺來這"程咬貓"

    才開始養貓的哩



    To elaine:

    用胖已經不能貼切的形容baby了

    要說"肥"囉

    它喔,肚子腫了一圈

    真是過的太優渥了。



    To 艾爾雯:

    好建議,我讓lucas來訓練看看,可是否有可能達成

    希望他能招雙倍財哩。

    回覆刪除
  6. 年前我公司也來了一隻短毛貓

    超會撒嬌的,所以就收留了牠

    因為老闆相信"貓來起大厝"



    我發覺貓很難拍,所以能看到這些可愛的照片真不簡單


    回覆刪除
  7. 寶貝貓真可愛

    看了就開心呢!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張表情抓得太棒啦^^

    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9. To 潔西:

    我孤陋寡聞….貓來起大厝

    真的喔,趕緊報給Lucas知道

    以後牠的小名要叫Lucky Cat





    To 斐:

    呵呵,對啊~~好開心喔

    尤其是他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

    或是做一堆耍寶動作的時候





    To Steffi:

    那是Lucas抱著他在腳上,它做的鬼臉與怪動作呢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招最可愛~

    貓的舌頭呢,我還沒看過,好象和人的一樣艾~

    真好玩!

    回覆刪除
  11. 嗚...這篇文章的照片都xx了@_@

    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