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Italy-dayI~1機場尋找帥哥



2005/11/08~天氣晴,心情雀躍不已,清晨踏上羅馬達文西機場。


飛行了十七個小時,飛機終於落地踏上義大利的國土啦!! 雖然坐到腰酸背痛,但心情卻是雀躍不已,義大利的入關手續非常的簡單,不用填什麼表格、什麼安檢,拿著護照檢查一下就放行了,浪漫的義大利人啊,你連入關都如此的隨性,難道不怕偷渡客嗎? 仔細想想,他們的確也不用怕,因為這裡治安如此混亂,物價高、生活也不太容易,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偷渡到這裡吧! 是我想太多了。

早上九點飛機落地,除了我們這班機要提領行李之外,也許是頭幾班飛機,機場空盪盪小貓兩三隻。


時尚、名牌、皮件、葡萄酒是義大利的名產,此外對女生而言,義大利還有一個舉世聞名令人又愛又恨的特產 ~ 浪漫的義大利帥哥,既然我有機會到義大利,百聞不如一見,下了飛機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找『義大利帥哥』囉,等待提領行李的同時我的眼睛可沒閒著,左顧右盼、四處游移,哎呀,怎麼多是白髮蒼蒼的老者或是如尚雷諾滿臉鬍渣的酷者。人稱義大利~大~帥~帥~帥男到底在哪呢? 約莫五分鐘後,空盪的機場裡總算出現第一個高高帥帥的地勤人員,拿著相機偷瞄著要偷拍的Bearing "吆跪還給歲梨",還叫Lucas當幌子假裝在鏡頭前照相,可恨那位身高高於180的帥男晃來晃來去根本無法對焦,冀望著拍下第一位義大利帥哥的美夢宣告失敗。

唯一的一張是他終於停下來檢查物件,可惜背對著我只能拍到側面,請自己想像~帥哥的模樣。

領了行李到達接機會面的地點,我們買的自由行包括接機服務,行手冊上寫的英文接機,所以我自然而然就想像應該會有穿著皮衣,敞開胸口的義大利大帥哥站在入境大廳等著我。滿心期盼,結果盼來了一個個頭兒比我矮,沒有皮衣也沒有敞開胸口的【小姐】囉,好吧,看來我又想太多啦! 收起我的義大利帥哥夢,跟著眼前的這位『王小姐』連絡一下感情囉。

來接機的王小姐已經在那等了一陣了,今天她要接的人只有我們兩個人,看到我們就領著我們上了車,往羅馬市中心去,這時我們才想到身上沒有零錢,等一下小費不知怎麼給,在台灣能換到歐元最小的面額是十元,我們並沒有那麼慷慨,硬著頭皮跟王小姐換了些零錢備用,王小姐人不錯,是大陸來的『留』學生,已經待了十五年了,我們一路上她熱心的跟我們解釋一些義大利事物,對每個景點的背景倒背如流,也是旅遊業相關人士,還告訴我們一些小巧門,在未來的行程有很多幫助。她也幫了我們買好了羅馬的三日交通卷,這也是自由行機票內含的。約莫四十分鐘的車程,我們要到了未來三天住宿的旅館~Ambra Palace Hotel,有關這間旅館,我一定要再獨立寫一篇,因為我想說~傑克,這太神奇了。

9 則留言:

  1. 呵呵

    光看背影就很帥

    果然是義大利帥哥

    回覆刪除
  2. 這標題下的不錯,真的是在找帥哥,呵呵~~

    艾爾雯以前也聽說義大利的治安真的很亂ㄟ

    搶匪會當街搶人的,有看過嗎?

     艾爾雯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美景美食比較養眼~~ ^___^



    流口水了.... 美景快出來囉~~~~

    回覆刪除
  4. 沒有正面很可惜ㄟ~看背影像是中年人ㄟ!!

    回覆刪除
  5. 看的背影就知道有義大利男人的特色就是捲捲頭

    嘻嘻...

    下次bearing在去義大利應該學一句義大利文

    就是:『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嘻嘻

    回覆刪除
  6. 我想起n年前在某個地方的機場

    果真看到一群著皮衣皮褲的高挑帥哥美女

    看其髮色應該就是義大利人吧

    回覆刪除
  7. To 老新:

    呵呵 謝謝你看背影就相信我說的

    他真的帥帥的~~



    To 雷桑:

    美女有拍哩

    可是拍的不好呢

    抱歉~男士們沒有眼福啦



    To 艾爾雯

    我們在義大利運氣很不錯呢

    小偷沒遇到,當然當街搶劫的也沒看見囉



    To penny:

    有喔,正努力的要把菜端上來

    希望大家不嫌棄~~



    To kitty媽

    根據我的推測,他約三十多歲吧!!

    算是青壯年吧!!!



    To siki:

    說的甚是,這句話沒學

    害我失去跟美女帥哥拍照的機會了



    To 潔西:

    其實我認人的工夫還挺差的

    給我一堆高挑帥哥美女

    我還真難去分她們是哪裡人

    不過德國人阿、義大利人、英國人阿

    感覺都不太一樣,偶爾猜的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