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大人不在家的婚禮~part I


大人不在家的婚禮,要你笑翻天

辦過了符合長輩期許中規中矩的訂婚與結婚後,這攤臺北的補請真是精彩有看頭、笑點無法擋啊

2006年七月二十九日,天氣美到不行,有對新人(就是我妹跟我妹夫啦~)真是會挑日子,選在這個365天只會出現一次的天氣裡辦婚禮,更厲害的是他們選的地點是福華雲采餐廳;架在半空中的新光三越45樓。傍晚走進新娘的VIP準備房,眼角裡感動的淚水就快流下,你想這麼棒的天氣,走進房裡看見整面牆的窗戶透著晚霞餘光,趴在半空中看到的視野是多麼令人讚嘆。奇怪,老妹嫁出去時我都沒這麼感動,竟然讓她身後的這片景色深深打動。其實;不只是我連特別請來的攝影師也愛不釋手,我們兩個攝影師根本無心幫他們"搞"婚禮,兀自拿著相機貼在玻璃上對著落日猛按快門。

VIP房裡的老妹正喬著婚紗做著頭髮,兩個攝影師很不負責不斷往外拍.......如果說這種天氣一年只出現一次,這家餐廳我可能一年也只去一次,那你說要巧合碰到這樣視野的機率有多少?! 數學會算吧!! 365平方分之ㄧ,不趕快拍怎麼行~~~ 老妹就忍耐一下,我們盡快拍完再幫你拍婚禮啊!!!


急就章的結果><...動人的暮色,被我拍成這樣....讓我去跳河好了。(可是河好遠,又隔著玻璃,還是下次再跳好了)



美麗的暮色當然要跟美麗的佳人一起入景,老妹跳上窗前,準備來拍張雙美圖^^。右邊這位先生,現在拍的是雙美圖,是指美女跟美景,不是指你,請你不要對號入座自己過來湊熱鬧。其實實際的狀況是這樣的,因為新娘太美,所有的人的目光都只有她,大家都忘了結婚是要兩個人才行,新郎也很重要,妹夫為了"端正視聽" 特地走出來宣示,各位~~今天還有一位主角,就是我啦~~~ (Bearing小小聲說,唉,不是我說這個做姐的袒護妹妹,我妹的確是比較上相咩,相機鏡頭就會自己撇過去,你那鍋黑黑黑的皮膚,粉難對焦耶)


老妹的同事來訪,當然不忘拍照留念,宴會還沒開始,已經有人high的受不了,一群人不斷的變換姿勢裝可愛,所幸來個三連拍,幫大家通通拍起來。 (Bearing狐疑中,老妹啥時去客串過平面model,不然擺起動作來怎麼這麼快速、精確呢)


音樂聲響起大家通通站起來,為這對入場新人喝采。場地燈光昏暗,我的小ZZ沒有外閃毫無用武之地,只好打著醜醜的內閃,有拍到比沒拍到好,畫面美醜是其次啦,不過最前面帶路的餐廳服務人員不太識相,一直擋住畫面。新郎挽著新娘手,在此刻溫馨且喜悅,這位新郎倌渾然不覺這是風雨欲來前的寧靜。笑吧~~ 新郎倌~你再笑開心一點,不然等一下下你可能很難笑的出來


倆人走上前面旁邊的服務人員遞上香檳,倆人慢慢得倒上香檳塔,各位同學,叔叔阿姨可是有練過喔,竟然很平均的把酒到完,只灑出來一些些喔。(Bearing碎碎念: 廢話當然要很小心倒啊,酒可是花錢買的,濺出去就像是錢掉出去柳)


端起酒杯,與大家敬酒讓大家分享她的喜悅。再來個交杯酒,你我一輩子糾纏在一起。瘋狂的觀眾們已經開始叫囂,[舌吻、舌吻]的聲響撼動整棟新光大樓,就連旁邊Band樂手們,也加入了鼓吹的行列,瘋狂的程度簡直是勢不可擋,我想一樓的保全應該已經做好要賓客疏散的準備,萬一垮下可是台灣史上最大的公安意外,而且肯定是"人禍"呢。情急下老妹心生一計,大聲喊到,老師(指台上的樂手)你的錢我好像還沒有給你喔,果然~~~奏效,有了錢伯伯的威脅,舞台上的助興音效突然停止,下面的觀眾也有不擋人財路的明理,沒讓這個公安意外發生。 (Bearing偷偷講,其實這時我很想大聲的喊到,老師沒關係那鍋錢我給你啦。不過為了整棟大樓裡這麼多人的生命安全,只為了我們一個"爽"字,還是算了吧。)


你以為開完酒大家開動後,老妹會乖乖坐著嗎?! 當然不,拿著空酒瓶耍寶,假裝豪邁,自己耍完了還要妹夫耍。果然是企圖想紅的耍寶二人組。開場後大家開心起鬨一陣子,接著開始用餐。我低頭忙著吃東西,台上的那兩個人也很忙,忙著被一攤又一攤賓客們輪番上陣敬酒哩。



老妹中場回去換衣服,聽說妹夫在會場繼續被灌酒。繼上次結婚時冶艷紅色性感露胸露背裝之後,這套性感禮服選擇的是綠色系,耳邊配上個綠色大花,低胸高腰走嫵媚路線。老妹胸前偉大的程度仍然讓人驚豔,男士們現在是不是覺得手腳太慢,這美麗的新娘被追走了咧.....


拿著燭光捧花的老妹,快走到會場入口時停頓了下來不再向前,也許是心有不甘,心想幹麻這麼容易被你追走,叫我出場就出場喔,總得要有些表現讓我看到你的誠意啊。回頭交代了服務人員傳遞了訊息。嘿嘿嘿~~~~會場裡的新郎倌,你自己看著辦吧!!!! 成也在你;敗也在你,Bearing寄予深深的同情心,心中吶喊著,新郎倌~~加油吧!!!





新郎:[ 呃~~~~這可怎麼辦,要表現誠意,我我我.....不是用你手上的那顆閃亮亮的鑽石表示過了嗎?!! 還不夠嗎?! 那可是我餓了好幾餐,吞了多少包的泡麵,用幾個月的薪水換來的耶。]


Bearing: [妹夫,你笨喔,外在的金錢物質對女人而言是小事啦。誠意的重點在於你敢不敢為了她做你平常不敢做的事,那叫愛人的勇氣,愛情的傻氣,暸了嗎?! ]


新郎經過一陣子的面部表情與大腦的糾結 :[ 這樣子啊,那那那......有了,樂隊老師你墨鏡借我一下,麥克風也借我一下。]


此時,妹夫低頭帶上墨鏡,頭再往上一抬,哇~~~史帝夫汪達來了,晃晃頭,口中吐出的幾個五音不全的歌曲 [~You are so beautiful ~for me~] ,果然是孺子可教啊。平常殺雞叫的歌聲自己都不敢聽,為了娶老婆在眾人面前獻醜都不在乎,真是有種,這樣簡單的四個字,新郎倌總共唱二三十次,才換得新娘步入會場,Bearing說你夠勇氣。只是苦了下面所有賓客,為了你的幸福,大家一邊掩耳朵一邊把雞蛋跟碗盤收起來,通通有忍住不丟上去。


唱完歌,騙到了美嬌娘入場,還得到了大家的瘋狂的鼓掌聲,新郎插起腰;下巴輕微上抬,你看這個新郎多得意的咧。(Bearing 背後講,新郎你也得意的太早了吧,真正的酷刑還沒到呢.....)。


敬請收看 大人不在家的婚禮~part II

16 則留言:

  1. bearing夜景拍的不錯唷~



    siki曾經整過一對新人,而且招數非常的賤XD

    Siki從表哥的婚禮學來的

    同學對我這個賤招,瞠目結舌

    整過那次以後

    Siki不敢再隨便亂整新人了

    XD

    .

    .

    .

    .

    因為那對..離婚了

    XD




    回覆刪除
  2. 很有趣的新人照片耶!好自然活潑唷!標題下的真是貼切哩~~^^

    回覆刪除
  3. 看照片已經覺得很精彩了,

    到底是如何惡搞,

    實在是好奇耶...呵呵

    回覆刪除
  4. 威~看不過癮啦,吼~

    就只有這些照片嗎?

    蕭何同學,頭髮理的很不錯嘛

    碧真同學就只換了兩套禮服嗎?還是那麼性感哩

    看起來超精采的,真討厭,我幹嘛不去參加這一攤啊

    真希望我媽看了會跟我說同樣的話,噗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真是超讚!!婚禮果然還是要自己辦才好玩阿~

    想起我當年在中泰,我老公竟然還給我搞了一團歌舞團,害我火大找校長上台唱郊道

    搬回一城。

    ㄟ,Lucas & Bearing,你們的婚禮一定要更精采喔!十分期待ㄚ!!

    另外也請幫我跟鍾妹妹講一下,木賊姐姐家裡有喪事不方便包紅包,等他生小Baby時

    一定補送。Bearing屆時你可別攔阻我,這是一定要送的喔!

    回覆刪除
  6. 這婚禮真精采,

    最後一張夜景真美,

    我發覺這對新人有夫妻臉唷!

    回覆刪除
  7. to Alice:



    妳沒來實在太可惜了

    亦何被整的很慘

    雖然妳們是姐弟

    但我相信你不會同情他的

    至於怎摸整,嗯~先讓bearing講

    有不完整之處 我再來補充...


    回覆刪除
  8. TO 木賊姐



    我知妳家中有事不方便

    下次有活動,再請妳來玩!

    (依照默契大考驗的結果,可能是再婚之類的會比聲baby快吧!)

    紅包就省了

    別讓我被鍾爸鍾媽打喔!!


    回覆刪除
  9. 故事還沒到高潮吧



    不過先說一聲,Bearing妹妹身材真是一級棒呀...

    回覆刪除
  10. 這對新人我尬意啦

    回覆刪除
  11. 還是年輕好

    近期參加一對中年人的婚禮

    真是悶

    看照片都可以感受到年輕真好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12. 這個專業跟業餘攝影師也未免太...了吧。



    不過若是換成我,也會偷偷拍美景吧^^~



    新光樓上的福華真是辦宴會的好地方呢:)



    p.s.暮色那張很漂亮

    回覆刪除
  13. 真是太搞笑了

    果真是永生難忘的婚禮哪~ ^^

    回覆刪除
  14. To siki:

    謝謝啦~~其實現場看那夜景更棒喔^^



    到底啥招數哩,說的讓人真好奇

    我好知道ㄛ^^





    To 晴天:

    呵呵 年輕人玩的瘋

    這樣的婚禮肯定會一輩子記住





    To 莉塔:

    看完之後 妳有沒有覺得新郎很慘呢?!!

    它們的惡搞,我覺得還蠻溫馨的

    大家玩在一起挺開心呢





    To Alice:

    黑嘿,照片喔~~那兩位照片上線喔

    讓你看個夠

    妳沒來參加這攤,的確有點小可惜

    不過….有拍的DV

    也能讓你身如其境喔

    回覆刪除


  15. To 木賊:

    哈哈哈,試著想想,如果哩你公沒幫你找那團歌舞團

    你對於你的婚禮記憶是不是會比較淡呢

    至少….呵呵呵 它讓你印象深刻



    關於你的期待喔?! 你繼續期待著吧

    我們也沒想,更不知到會變成怎樣

    咍哈哈~~~





    To盒子:

    謝謝喔

    夫妻臉,被你一說我才開始注意柳~~





    To 潔西

    我猜我妹看到你的稱讚

    一定會偷偷開心很久





    To 布嬤:

    呵呵,我也很尬意這對耶

    回覆刪除
  16. To 小豬媽媽:

    呵呵 我想不關於年紀

    只要有心

    都能稿的開開心心的啊





    To 拼穀:

    我猜你最能了解喜歡拍照人的心了

    如果當天你也在場

    哈哈哈哈~~包你跟我們一樣呢





    To penny

    我是覺得你婚禮上的那個颱風比較搞笑

    重點是還加上個搞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