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免費的,手腳要快點(截止啦)


免費的手腳要快點
趕快去換~~7-11茶葉蛋
別懷疑他真的不用錢


要怎麼吃這顆茶葉蛋呢?!
配上水龜伯的豆花真是一極棒ㄚ...


還不相信喔,我不是拿個空袋子騙你喔,裡面真的有茶葉蛋啦


你也想要嗎?! 快去吧...還剩下幾個小時喔....


BTW感謝當肯的報馬啦^^

6 則留言:

  1. 啊~太晚看到

    而且我家沒印表機

    嗚~"~...



    是誰是誰

    吃了茶蛋還吃水龜伯

    回覆刪除
  2. ㄟ...

    Duncan居然沒有跟我報料

    氣....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今天看到時,

    已經坐在電腦前,

    外面太陽大得很,

    懶得出去了....@@

    回覆刪除
  4. To 老新:

    呵呵 還有誰

    我跟lucas都有吃耶

    哈哈哈 改天你來我請你吃啦





    To 潔西:

    我那天到了下午兩三點才去

    本以為會都換完,去試試運氣

    結果還有很多呢…..





    To siki

    呵呵呵,一定是我比較愛吃

    所以他報給我知啦





    To 莉塔:

    呵呵,大陽太大的確讓人卻步

    還是躲在家裡美白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