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2006盛夏服裝發表會



炎炎盛夏,你可知道要如何才能穿的一身清涼而且時髦呢?!讓我來為你介紹今夏最ㄏㄤ的服裝。

消暑與多功能應用是今年盛夏的服裝設計主題,世界級設計大師Lucas結合了隨手可得的生活物品以毫不掩飾的純真恣意展現出今年夏天時尚的媚惑。



這套2006盛夏新品時裝,獲得有「時裝界奧斯卡」之稱的CFDA(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服裝設計大獎,各界對它的設計理念能與實用性做如此完美搭配十分驚奇。更驚喜的是此獲獎夏裝上個月正式舉辦發表會,而舉辦地點就在台灣,且首度跟國內知名Model 剛好也是Lucas的姪子~東東合作,運用東東純真俏皮的風格完美呈現這套衣服耀眼的光芒。


夏裝首要講求的就是


露腿~露之程度:膝蓋上,此次lucas的設計似乎較以往 『克制』一些,與以往攔屁橫切的短褲那般地肉慾俗麗的性感顯然不同,所展現的是『露得不足』,卻讓你好奇心遽增,心中搔癢難耐呢。雖然褲子的整體輪廓和搭配線條簡單,但是細節上一點都不馬虎,配上兩邊白色線條,有如沁涼冰水從上而下的宣洩啊!

露肚~露之程度:若隱若現的露。兩件式稍短上衣與褲子的搭配最能體現出小肚子若影若現的效果。那種掩藏在布料下身體不預警的鏤空讓優雅含蓄卻又性感的味道自然表現,非常適合天真活潑、學習含蓄中的都市小孩。


除了講求流行感,穿著功能當然非常重要,既要跟的上時尚風潮,還要符合消暑功能。不愧是CFDA的設計首獎,Lucas的設計絕不讓人失望,此款夏裝又稱多功能清涼水桶裝,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設計重點就是水桶,不但可以當作裝飾品,還能同時擁有避熱與消暑功能。

遮陽~遮之程度:涵蓋頭部及肩,相較於帽子的遮陽效果,水桶面積更大與頭部的接觸更少;除了遮陽、還可以達到隔熱效果,可謂十分聰穎之設計,幸好Lucas沒拿此去參加發明大獎,不然發明大獎的電動保險套算什麼?!!

消暑~涼之程度;直達腦門,酷暑難耐時,此水桶變成了消暑聖品,半滿的水翻轉而下清涼到底、舒爽暢快。如果還有所不滿,全滿的水加上少許冰塊瞬間而下肯定是直指腦門、疙瘩四起啊,你說盛夏裡的這一身清涼哪兒買得到呢?


最後這一項功能讓人讚嘆lucas的貼心,在直指腦門、疙瘩四起的清涼下,肯定讓生理水庫的閘門大開,這時你只要把水桶往下往後一放,獲得解脫的舒暢無可比擬吧。

這樣一套盛夏新裝在這裡介紹給你,你喜歡嗎?! 你躍躍欲試嗎?! 你也想清涼一下嗎?! 可惜的是~~~不量產~~~

11 則留言:

  1. 東東真是可愛的model!!

    擺 pose專業喔﹗^_^



    Bearing 寫廣告詞真是功力一流﹗

    我越讀越心動 好想馬上行動擁有水桶裝哩XD

    (呃。。。穿了會變成水桶身材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去當廣告企畫了~

    讚~

    回覆刪除
  3. 口愛口愛..

    先擦個口水先

    下次做蛋糕應該請bearing來幫我寫廣告詞啦

    哈哈

    回覆刪除
  4. my god!

    我又被騙了...

    回覆刪除
  5. 請問有大size的嗎?

    順便請設計師lucas當model示範一下吧^^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東東.

    應該可以獲得今年夏天最新潮服飾獎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

    有創意,

    MODEL也超可愛...^^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

    好笑好笑



    可是還真擔心東東勒到脖子

    設計師大人應該都在一旁看著吧!

    回覆刪除
  9. To Anic:

    呵呵,水同身材喔,我不用穿就有了

    很厲害吧!!!





    To 當肯

    你要幫我找工作喔

    寫廣告詞喔

    找lucas好了

    我客串可以

    正式職我肯定會瘋掉





    To siki:

    好ㄚ 幫你蛋糕寫廣告詞沒問題

    不過你的蛋糕遠近都知名

    不用我寫就會很暢銷的啦





    To 阿敏:

    呵呵,我怎麼老是騙到成熟穩重有擔當的男人呢

    回覆刪除
  10. To penny:

    哈哈,也是舀水蠻好用的呢





    To 潔]西

    沒有喔,只有這一件

    就算有大件的

    相信我,黃金萬兩也請不動lucas的





    To 淡

    呵呵,新潮服飾獎喔~~

    那要肚臍在肉多依點

    最後股溝也要露出來

    才有機會得獎





    To 莉塔

    謝謝啦~~~





    To 斐

    勒到脖子是不會

    但是會踢到水桶跌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