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上海遇見任達華


上海遇見任達華,但是這位任達華害羞了點,很靦腆不多話。

我們叫他小姜,是我們這趟旅程的司機,每天早晨看見他總是微微的笑、輕聲道早,不會特意與你視線相接,僅用淡淡的微笑代表他的致意。不同於領隊與地陪的熟捻,他就是默默地開著車無聲地前進著。

我把這種默默無聲的前進方式成了當作此次旅行主軸,跟團有很多時間在拉車,到了景點導遊拿著旗子喊著來來來跟我來,然後花五分鐘做簡單講解,告訴你這個方向妳們可以照一張,那個方向妳們可以再照一張,然後哩...就上車了,再繼續拉車到下個景點。一座兩千年的水道城門只花五分鐘照相然後離開,我甚至連城門都沒有摸到就走了,遊覽的時間五分鐘,坐車的時間兩小時,這對當慣背包客的我而言其實是很痛苦的,於是乎我開始學著小姜默默的行進著,目的就是要看見父母臉上的微笑,然後繼續前進著,這樣一切就夠了。

至於屬於我的旅遊,再等等吧~~~~

11 則留言:

  1. 真的有像,

    笑容也很親切...^^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為好運氣的Bearing在上海又遇到名人

    或是雷桑變臉成任達華-_-



    不過真的好像任達華喔,上海的帥哥也不少耶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像

    想說任達華也跑去跟團喔!

    回覆刪除
  4. 呵呵

    Bearing你們真大牌

    任達華給開車唷XD



    坐車兩小時﹐觀光5分鐘-- 我會覺得很浪費說~~~

    往好的方面想﹕坐車可以看上海的風景也不錯吧﹖^^

    回覆刪除
  5. 神韻還真有點像呢~



    我想看到父母親的笑容是最甜蜜,不知那時候才能帶我老媽去走走

    回覆刪除
  6. 走馬看花的旅行~很痛苦吧~這樣怎麼可以悠閒的享受陽光,辣妹,比基尼呢~哈哈

    回覆刪除
  7. To 老新&莉塔&斐&盒子

    我第一眼看到他時

    真被他下了一跳

    幸好導遊介紹他姓姜

    不然我就要跑去問他是不是任達華的兄弟囉





    To 潔西:

    雷桑要變臉成為任達華喔

    哈哈哈哈………………..

    三個字回答你

    不…可….能

    回覆刪除
  8. To Anic:

    如果真是任達華幫我們開車喔

    那團份可能高上十倍我們還搶不到哩^^

    沒辦法跟團行程就是這樣^^

    反正帶父母出去玩

    他們開心我就滿意啦

    畢竟年紀長的人跟,跟年紀輕的人玩法是不同囉





    To sarah

    呵呵,有想就要趕快行動喔

    只要約各時間,定張票就會成行啦^^





    To 當肯

    哈哈 上海…沒有比基尼辣妹

    你幻想喔……

    回覆刪除
  9. 天哪,原來不是本尊喔。

    我還在想,任達華真好,還擺迫斯讓bearing拍照哩!



    不過我更好奇的是,bearing跟團旅行,竟然還帶電腦去?

    而且每天邊玩邊寫,現場即時報導,這,會不會太猛了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