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Baby好命貓





Bearing: Baby喔,我覺得你很好命耶!!! 大家都很疼妳,要什麼有什麼~




Baby: 哪有,Lucas都會欺負我,你親眼見到的,還公佈出來~ ( 請看斷臂山事件 )

Bearing: 你不能這麼說啊,你看Lucas對你多好,親手幫你打造七星級豪華廁所呢。

Baby: 那有什麼用,又不能拿來吃,也不能拿來睡,你不知道我從早到晚就只做這兩件事嗎?

Bearing: ㄟ...雖然lucas沒有為你打造豪華大床,但是他很大方的把床分給你睡耶, 你看你把棉被、床鋪搶走,他也都沒說話啊。

Baby: 那有,我都麻是等他不用的時候才上去躺的。

Bearing: ㄟ...那吃的東西,他都選最高檔品牌~Hills的食物給你,對你好吧!!

Baby: 還說哩,他分明是小心眼,哪有人每天只餵我吃半杯,買那麼好的食物有什麼用,害我每天晚上跟清晨都要起來哭夭兩次,哭到Lucas爸受不了,Lucas才多餵我多那麼一點點。花錢還讓我嫌棄,你說他笨不笨。


Bearing: 你不能這樣說啊,他是因為你實在是...太..太...胖了,肚子上那個鬆垮跨的肉袋也太誇張了啊。他不得已才給你減肥的啊!!


Baby: 你污衊我,我哪有胖,你看我的鵝蛋臉多迷人啊~~~

Bearing: 你有沒有聽過一首黃舒駿的歌,[ 她~~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頭髮還可以 ];你喔, [你~~以為你很苗條,其實只有臉蛋還可以],..身材..慘不忍賭喔。

Baby:  哼,不裡妳了,再跟妳講下去,我會腦充血,我要去吃我的飯了

Bearing: 你看你看,又是Lucas超疼你的證據囉,他親手特製的Baby公仔貓食盆呢,全世界獨一無二,就只有你才有,你說,Lucas有沒有疼妳。


Baby: 好吧,這個我承認,這個貓食盆的確很讚,我的鵝蛋臉他做的唯妙唯肖,我唯一不太滿意的地方是那個屁股,我屁股哪有那麼大那麼翹啦。

Bearing:好啦,別氣了,我來給你秀秀,不讓Lucas專美於前,我也有個東西要送你喔!! 過來抱抱,我幫你帶上。


超級閃亮亮的~Baby 御用項圈!!!
~~你喔!! 還說你不是好命貓。~~

18 則留言:

  1. 耶!這不是布朗尼文體。

    這喵子真的太好命了!才能不到一年,從4公斤腫到6.5公斤,若不是每天

    厲行瘦身計劃,可能早就中風了!下次放一張袋貓照,各位就會明白我所

    言不假。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這到底是 Lucas 想的還是 Bearing 想的

    真是太絕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是精彩的對話呀...

    只是Baby和Lucas的肚肚好像越來越像了.

    回覆刪除
  4. Baby 好可愛喔﹗可愛﹗可愛﹗﹗﹗

    你們為了幫他瘦身真是用心良苦呀



    對話好有趣喔

    讀得我一直笑^^

    回覆刪除
  5. BABY

    你爸那麼疼你

    你還說他笨

    壞壞喔

    回覆刪除
  6.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對話,

    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那個...她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臉蛋還可以...

    真的是讓我笑死了啦...@@

    還有那個baby專用碗,

    也是一個讚字,

    做的真的好像又好精緻哦!!

    這隻可愛貓貓baby實在是好命哦!!

    回覆刪除
  7. 我家貓可以不可以寄宿在Lucas家阿

    XD

    siki家的貓都好瘦喔..

    siki喜歡胖貓

    baby瘦了就不是baby了啦

    胖點好

    哈哈哈..

    這好像是siki粉絲的要求捏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

    寶貝是不是偷吃外食啊

    不然怎會生來大肚腩

    袋貓?太嚇人了



    寶貝真是好命貓

    Lucas和Bearing可都是用心計較

    對你好呢!

    回覆刪除
  9. 越來越會說故事了

    讚~~



    學長這郭貓盆實在是很炫

    幸福的babycat

    回覆刪除
  10. Baby媽...

    我認真地看了你家Baby的臉,覺得...有一點點你的神韻...

    是說難怪 Lucas這麼疼牠...

    回覆刪除
  11. 哇....一看到第一張....

    就被那個肥美程度嚇到了~ ^^"

    回覆刪除
  12. baby真的太好命啦

    瞧它睡在床上的模樣

    就知道主人有多寵它啦



    下次幫它買個跑步機減肥好了!

    回覆刪除
  13. 夭壽喔,Baby怎會這麼口愛捏

    他的專用貓碗也超讚的

    還有借問一下,蝦米係布朗尼文體啊?

    回覆刪除
  14. 天呀,不要讓我公司的可樂貓看到

    他會嫉妒得要死囉



    量身訂制的貓食盆及御用項圈這等好貨有幾隻貓能榮享呀,嘖嘖嘖...






    回覆刪除
  15. To Lucas:

    造成肥胖的狀況有兩種,一種是吃太多,另一種是不運動

    我看baby是後者….根據營養學的原理

    越不動基礎代謝率就越低,就算吃的少也很難達到減肥的效果

    倘若節食完,回覆飲食,在基礎代謝率低的狀況下,胖回來的速度會超快

    所以,我個人認為,你在養一隻貓每天跟他作伴

    兩隻貓打打玩玩….應該就會瘦下來了耶





    To 老新:

    這些對話都是我想的

    是有天晚上貼了幾張baby的照片

    就編了故事寫起來的





    To 淡

    以前是,現在不是了

    那郭lucas的肚子在運動有成之後消了

    那郭baby的肚子在恢復飲食之後有在腫了





    To Anic:

    為了他的瘦身

    我們還真想盡了辦法

    最近萌起帶她出門散步的想法

    只是貓可以跟狗一樣牽出去溜嗎?!!

    試過在告訴大家好了




    回覆刪除
  16. To 布嬤:

    呼呼,Lucas已經展開報復行動了

    節食行動再起,baby又要進入哭夭期了





    To 莉塔:

    是啊~~Lucas真是疼它啊,我也這麼覺得

    好命貓^^ 這稱號非baby莫屬啦~





    To siki:

    好ㄚ,你家貓咪借放lucas家

    剛好可以跟baby玩

    這樣搞不好不用再節食就可以瘦身柳





    To 阿斐:

    其實…..我們都覺得

    應該是baby爺爺…白天的乘沒人在的時候

    偷偷餵耶….不然怎麼給她吃這麼少

    他還是肥成這樣哩





    To 妹:

    嘿嘿嘿…耍嘴皮子囉

    改天把貓帶到你家借你玩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17. To 木賊

    蝦米, baby像我

    只有那郭肥膩膩的肚子吧





    To penny:

    你不會相信的

    他…現在已經比這張照片再胖一點了

    真是喝水都會胖的體質啊





    To Alice:

    因為baby向酷哥學習啊

    才能口愛的起來哩



    我想lucas說的布朗尼文體

    是指以對話的方式呈現人跟貓咪的互動吧^^

    (如果我解釋不對,再請lucas來補遺好了)





    To 潔西:

    你們公司的可樂貓比較多人疼耶

    他應該也是很幸福啦

    不像baby被lucas收養之後

    只見過六個人

    我、lucas、lucas爸、lucas哥、lucas姪子*2


    回覆刪除
  18. 我們家兩隻喵~~



    打打玩玩~~



    但是沒有瘦下來過ㄟ



    ><"'



    阿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