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殺戮


封(蜂)存的美味



以小博大,你是我的....



食蟲虻與豆娘

長長的口器,豆娘的不歸路



上篇看完動物園裡的可愛動物,剩下的就是現實生活了。
動物園的週遭並不是只有停車場,還有一大片荒煙漫草
而血淋淋的殺戮場面就在這裡上演。


12 則留言:

  1. 這就是我不看動物頻道的關係

    常常出現這種畫面

    很難過捏!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愛看動物頻道,出現這種畫面會難過,

    出現爬蟲類會嚇到自己。

    回覆刪除
  3. 我想這就是食物鏈生態吧~

    早死早超生喔~

    回覆刪除
  4. 我有拍到蜂吃蟲的鏡頭

    不敢放不敢放

    恐怖~恐怖~

    昨天拍到攀蜥打架

    有一隻一直被咬的畫面

    恐怖恐怖



    bearing 太厲害了

    拍得真清楚

    ^^

    回覆刪除
  5. To 斐:

    動物頻道還是會有很多可愛的節目^^

    殺戮畫面我想大家都不愛

    可....不可諱言它是大自然的一部份呢





    To 雷桑:

    其實那天我也拍到石龍子的畫面

    呵呵 沒放上來,不想嚇到你囉^^





    To kitty媽:

    不知道這些昆蟲的世界裡

    有沒有輪迴的概念

    不知道他們想不想來生當別的動物^^





    To 老新:

    謝謝誇獎啦

    是這些小蟲們,有了食物

    血糖不知道是不是都到胃裡去了

    動作變遲緩,才讓我有時間慢慢拍啦^^



    攀蜴打架喔

    我倒是很好奇他們怎麼打

    左鉤還是右鉤拳哩^^

    回覆刪除
  6. 真是厲害,可以拍的那麼細微....

    回覆刪除
  7. 好厲害,在哪裡拍的呀?

    回覆刪除
  8. To 當肯...

    是他們乖乖讓我拍啦^^



    To 潔西

    就在動物園旁邊靠猴山的那圈荒煙漫草裡^^

    回覆刪除
  9. 正在撿雞皮疙瘩

    ><

    回覆刪除
  10. To siki:

    我幫你吹吹...雞皮疙瘩吹掉了啦

    回覆刪除
  11. 我可能是個變態吧

    我還挺喜歡看這種畫面的:P


    回覆刪除
  12. To steffi:

    哈哈,不變態啦

    Lucas也挺愛的....

    這是自然界的正常現象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