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我的生日禮物--Canon 30D@_@


今天~是個平凡的日子

對我而言,這平凡日子中有一點點特別

因為剛好是小女子我生日

兩天前收到第一張生日賀卡

竟是長榮由機器發的制式卡片

今天lucas當然是一早就送我禮物

拿著這禮物,對我説....



喜歡嗎? 哥哥""給你^^




哇哈哈哈~~ 我也有 Canon EOS 30D

我還蠻喜歡這隻的

因為它比真的30D可愛多了

重要的是他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專、只屬於我的30D

謝謝 Lucas啦!!!!

你....喜歡嗎?!! 叫你的阿那答畫給你





今天過的很特別,不知道是不是生日這天人會特別蠢

沒有專業器材的我竟答應拿著小ZZ去幫同學拍婚禮

因為心存僥倖,覺得反正還有學弟會帶單眼相機去,我去跑龍套就好...

結果出門到達會場時,發現我根本沒帶另一顆充飽電的電池

相機裡的電池跟本撐不了多久,心裡滿是悔恨

只好拜託學弟多照點,結果.....學弟被抓去當伴郎

我我我.........後來拿著學弟著相機上場去濫竽充數@@

Anyway,蠢事我常做,今天的算最蠢



倒是Lucas省了一筆生日大餐

因為新郎幫他請了

就請它換成里約咖啡館

一起享受香濃咖啡^^





ps. 除了這個禮物,他當然還有送別的....

那個就...我自己保留了

38 則留言:

  1. LUCAS一定是把自己包一包,直接送給你啦~

    哈哈~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跟我死黨同一天生日的超急牡羊座學姊生日快樂拉 早知道今天

    就幫你唱個生日快樂歌

    回覆刪除
  3. OMG! 30D耶 好漂亮的30D圖畫^^



    DEAR BEARING: 生日快樂呀,收一下卡片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applelu&b=19&f=1053264303&p=0



    雖然蛋糕不是新鮮的,但匆匆忙忙代表我一點小心意

    回覆刪除
  4. To 當肯:

    哈哈哈

    沒有耶^^ 今天我並沒有收有一個大禮物

    線拆開了跳出lucas的這種禮物啦

    你想太多啦





    To Jianhua:

    哈哈,謝囉^^

    你今天已經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哈哈 相機我玩的真是愉快^^





    To 潔西:

    呵呵 好感動喔

    我看到哪個河魨蛋糕了

    眼淚都快流出眼角了

    ^^ 好開心喔 謝謝啦~~

    回覆刪除
  5. 這個30D可能比實際的好用咧

    因為這個不會壞掉故障說 ^^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Lucas真有創意耶

    用畫的

    siki以為bearing真的敗了哩

    原來今天是bearing的生日耶

    祝:bearing生日快樂...

    siki猜猜lucas送給bearing的生日禮物是烤箱嗎?

    嘻嘻...(瞎猜啦)

    回覆刪除
  7. 唉呀~晚了一天,

    不過祝福不減啦~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牡羊座的喔,生日快樂。

    這張卡片應該是兌換券還是提貨券吧。

    回覆刪除
  9. 祝妳每天快快樂樂都有如生日一樣的如浴春風喔!!

    回覆刪除
  10. 哈囉!

    今天想說來看看你最近好不好,

    就遇到你的壽誕囉!

    遲來的生日祝福,

    祝bearing天天開開心心,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1. 真不好意思

    現在才看到耶

    昨天剛好我小妹訂婚^^



    生日快樂喔^^

    快點加入Canon家族吧^^

    回覆刪除
  12. 學長畫得真是太讚了!拍拍手~

    覺得Bearing好幸福喔~我的第一個反應也是...學長拿絲帶把自己

    綁起來送給Bearing

    呵呵

    回覆刪除
  13. Bearing

    生日快樂

    我就告訴你

    只要你喜歡的

    Lucas一定會給你

    哈哈

    BTW 樂寶有要準備生日禮物給你

    但是他那個媽咪最近一直迫病

    沒帶他去買 所以先住你生日快樂

    你的禮物就等我巡迴回來在給你喔:P

    回覆刪除
  14. 看到標題就覺得是Lucas送的

    果然......真有創意啊

    哇哈哈哈~

    遲了一小時五十分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今晚在值班

    剛剛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真是批批挫啊~

    回覆刪除
  15. Lucas畫得好細心好可愛﹗﹗

    真是別具心思喔^_^



    祝Bearing 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我有點慢來啦^^;;;)



    忘記電池的事我也常做

    真希望有聰明相機自己會提醒主人耶﹗﹗﹗

    回覆刪除
  16. 好怪的無名

    昨晚搞飛機不讓我留言

    可是現在看

    留言又都出現了....


    回覆刪除
  17. 看到兔子突然想到

    Lucas可以畫隻大兔子給妳

    Canon 1Ds Mark II別名大兔

    ㄧ台20幾萬.....

    回覆刪除
  18. 忘了寫

    我辛苦買了外閃就是要拍我妹的訂婚和結婚

    結果...

    我前天回家居然忘記帶閃燈

    還好我們是吃戶外的<辦桌>

    如果是在餐廳宴客

    我就慘了....


    回覆刪除
  19. 生日快樂~



    那個卡片兔子畫的比30D 認真喔~ :p

    回覆刪除
  20. 那我畫輛Challenger

    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1. To 各位: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又老了一歲

    正慢慢邁向歐巴桑的境地





    To 艾瑪:

    對喔,這個相機不但不會壞,還不怕塵點與雨滴呢





    To Elaine & 老新 & kitty媽

    謝謝你們的祝福囉





    To siki:

    呵呵 你猜錯囉,這個禮物與食物無關囉

    但是跟眼睛與手都有關^^

    你還要再猜一次嗎?!





    To CGS:

    有一哥的祝福^^

    我的攝影功力會不會突飛猛進^^


    回覆刪除
  22. To 雷桑:

    呵呵 可能吧,可是他提貨券上沒有蓋章哩

    這樣兌換廠商不會負責任的





    To kitty媽

    謝謝囉,春天到了

    我也祝福大家都能天天如沐春風





    To 丁丁的媽:

    謝謝囉,粉久沒去看你們家的丁丁啦,改天再去幫他拍照哩




    回覆刪除
  23. To Steffi:

    謝謝你的祝福喔^^

    姐姐當攝影師拍起來一定特別有感覺

    呵呵,祝steffi妹幸福快樂啦



    呵呵 謝謝你提供大兔子資訊給我們

    Lucas有認真的去翻了一下什麼是大兔

    哈哈哈,可是他連小兔都買不起

    我想還是只能用畫的哩



    我生日當天去拍照是在室內

    我們也沒有外閃,所以真的很慘@@





    To 木賊:

    我想沒有人希望生日當天收到一堆排骨的吧

    所以他的這項禮物就省了

    呵呵





    To kate:

    祝福我收到了,禮物就省了

    我什麼都不缺,請小樂禮物就別買了^^

    如果真的要送

    那我指定要他畫張卡片給我….這樣好不好^^


    回覆刪除
  24. To 斐:

    沒想到你跟lucas想處不過幾個小時

    他會做啥事都被你猜到喔



    我幫你祈禱,那個救護車門前就轉彎了

    到別家醫院去了^^





    To anic:

    謝謝你的祝福^^

    呵呵 聰明相機,除了可以提醒電池沒帶

    可不可以連取景跟照相都全自動呢?!

    呵呵 那這台相機就完美啦





    To penny

    我想這是有原因的

    Lucas最起碼看過兔子

    30D他還沒瞧過哩





    To 阿敏:

    哈哈 那我的生日可真是收穫良多

    有30D 還有Challenger

    最棒的是這台Challenger不用吃油、也不用交稅^^

    回覆刪除
  25. 時間晚了....SORRY



    但還是祝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6. 太棒了,等新的 1D Mark III 上市

    可否幫我畫一張~?

    回覆刪除
  27. 好棒的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28. 啊!忘了在兌換券上蓋章XD

    回覆刪除
  29. To 莉塔&盒子:

    感謝啦^^





    To Rx:

    Lucas研究了半天,1D Mark II是two所以是兔子

    那的 1D Mark III該是什麼呢?!

    畫條海參好了,三嘛....

    好冷喔@@





    To 潔西:

    是阿,沒有法律上的憑據

    等會要拿去跟lucas盧一盧

    要他幫我補蓋章

    回覆刪除
  30. 最近NewsGator的聯播壞了,漏看了很多即時文章。

    剛才在首頁看到標題,我還在想,你們上次不是才貼了抗拒30D明

    志文?怎麼才沒多久就真的敗下去了...Orz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1. 生日快樂~

    我也送你一台30D...拍的照片!^^

    http://wiselyview.net/dairy/2006/9503/950324blog01.jpg

    回覆刪除
  32. ㄟ...對不起我今天才知道你生日了

    雖然過了一個禮拜不方便祝你生日快樂

    但我可以祝你天天開心!



    我真是遲鈍

    那天看到你的MSN標題寫Canon 30D我就應該想到了

    可是最近很忙

    我都沒時間逛大家的網站

    真的很抱歉喔!

    回覆刪除
  33. To Simon:

    謝謝啦!!!

    抗拒30D是個長期的行動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須努力] 啦







    To Wisely:

    哈哈 謝謝啦,

    不過…我可不可以把外殼包裝留給你

    裡面我就收下了….哈哈哈 ^^





    To CoCo:

    沒關係啦^^

    我把這篇放在這裡

    主要是分享一下lucas創意

    哈哈哈,真是太絕了

    省了一筆大錢,還得到了眾多的好評哩

    回覆刪除
  34. 唉呀呀,這隻笨魚果然慢飛,生日都過了一個星期了,到現在才看到。



    不過就跟這裡的「忙碌到噩夢連連@_@」的宣言一樣,我好不容易才出關不到一個星

    期,就又掉進一個忙得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黑洞裡了...



    祝福一樣沒有少,而且不僅僅是生日快樂,bearing要天天快樂喔!!

    回覆刪除
  35. 謝謝小魚啦^^

    你也是一樣,要天天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