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全宇宙最快樂的男人~林志玲在咫尺




繼上次lucas與學弟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之後,志玲姐姐又來展現神奇魔力。




上篇文章節錄引用

天底下大多數的男生,
有志玲姐姐的電腦桌布
就已心滿意足!!


台灣少數的男生,
需要90公分的志玲姐姐海報
才能得到些許安慰

而只有四隻手數得出來的男生
能夠擁有高解像力的志玲姐姐未修版照片
可前前後後徹頭撤尾把志玲姐姐看清楚


極幸運者...有打死都不願透漏姓名的Lucas先生
擁有的毛片不但連志玲姐姐的寒毛都能瞧見
甚至胳肢窩裡的狐香彷彿都能聞到
此外, 他還可以花整晚的時間
在19吋TFT前仔細的研究志玲姐姐衣服下到底有沒有穿Bra






上述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那要成為全宇宙最幸福的男人
哼....毛片不夠看,最好是活生生的志玲姐姐就出現在眼前哩

上星期的某一天,學弟喬治不知哪裡掉下來的好運
突然有人告知志玲就在五十公尺不遠處
他以超音速飛機的速度奔過去
志玲姐姐不但還在現場,還突然站起來面對面走過來
最近的距離就只有兩公尺



更讚的事情是..他只要

眼睛睜大的欣賞志玲

嘴巴自然的滴出口水
旁邊就會有像Bearing這樣熱心的學姊

幫他抓住一張張林志玲的倩影啊~~~





Bearing 碎碎念...

志玲姐姐不僅有媚力,應該說是有魔力。

哪有人的腿這麼長啊,很害怕走過去會發現他的腿會在我的胸部。

還穿的這麼飄逸...只要那天風再強一點,我的眼珠可能都會掉出來阿。

24 則留言:

  1. 咦!又去拍廣告了嗎?

    回覆刪除
  2. 哇哇..

    最近bearing最近真的很常遇到名人耶

    我想志玲姊姊的這篇文

    一定讓很多男人為之流了不少口水阿..

    其實是女生也會跟著流口水阿

    因為志玲姊姊真的水阿..

    回覆刪除
  3. 能親見志玲姐姐

    真是太羨慕你們啦

    不過我今天第三耶

    開心程度也可比擬見到志玲姐姐^____^y



    旁邊小心異異的助理看來責任很大XD

    回覆刪除
  4. 旁邊黑衣牛仔褲那位,不知是不是保姆,

    我上次拍到志玲姊姊時,旁邊也是他...XD

    回覆刪除
  5. To 潔西:

    是的,志玲姐姐又來了^^

    又來拍廣告啦





    To siki:

    有人跟我抱怨沒有馬上通知他

    他不能“翹班”來拍照

    志玲姐姐對於男生真有莫大的吸引力啊

    真是連工作都可以不要的了耶

    哈哈哈~~





    To anic:

    旁邊的助理可兇著呢

    晚娘臉孔,最後還伸出手阻擋我拍照哩^^

    拍完,我有跟志玲姐姐說對不起啦

    拿著相機對人猛拍是不太有禮貌

    可是沒辦法嘛~~~

    誰叫他這麼美,不拍…太對不起眾家兄弟了





    To CGS:

    我覺得那位小姐應該是女保鏢才對

    挺兇的,一付生人勿近

    格殺勿論的表情

    好恐怖喔@@

    回覆刪除
  6. 真是幸運啊~親臨宇宙超級大美女的本尊!!

    出運啦出運啦!!

    回覆刪除
  7. 好口愛的小玲玲喔~....我要更多啦~

    more..more..

    回覆刪除
  8. 我也猜想旁邊的助理是女保鏢耶

    她看起來好高喔

    搞不好還會武功!!

    要照顧志玲姐姐

    想必得十八般武藝都全才行咧@@

    回覆刪除
  9. 久吉是沒意氣的大色虌~ 哼~

    回覆刪除
  10. To Kitty媽

    哈哈,我是想ㄚ,如果我跟他賺到一樣多的錢

    我就真正的出運啦~~~哈哈哈





    To 當肯:

    要更多喔,去展場多拍幾張啦^^

    肯定比我給你的好啊

    不過記得去拍的時候

    手帕多帶幾條喔

    怕你口水滴太多哩





    To Anic:

    呵,那為女保鏢的功夫如何

    我是不曉得啦

    不過我肯定他有一樣功夫練得特好

    就是臭臉功,真是天下無敵。

    其實也不能怪她,它的工作難為啊!!!

    不這麼兇,志玲姐姐的安全有疑慮呢。

    只能說~~辛苦了,這位保鏢姐姐^^





    To Penny:

    哈哈,久吉喔~~~哈哈哈,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嘛~~~


    回覆刪除
  11. 喔,流口水,流口水@.@



    第一張不賴喔,後面那位背景小姐是故意經過吧,

    手上還有一本小磚頭課本說。



    Lucas很好命喔^^~

    回覆刪除
  12. To 拼穀

    那位小姐喔,一定是故意經過的

    你看她臉上的詭異的笑容就知道啦

    因為我也是故意經過,然後順便拍照的哩



    Lucas好命喔,我是怕他胃口養大了哩


    回覆刪除
  13. 那個抱怨不能蹺班去拍照的人是誰?

    家住基隆坐公車上班?!



    我也覺得志玲姊姊好好看

    嬌豔欲滴的

    那個女保鏢要是打扮打扮

    應該也不錯吧!

    回覆刪除
  14. To 斐

    那人正好"不"是在基隆工作

    且坐公車上班的人耶



    我想那位女保鏢

    如果穿的太嬌豔欲滴

    可能會一起被騷擾

    ~~哈哈哈~~

    我猜他也是為了工作

    只好這般的裝酷與裝兇囉


    回覆刪除
  15. 好久沒上來捧場了,話說那天"才不會忘記你呢"的志玲姐姐蒞臨陽明,我也跑去湊熱

    鬧,我只敢坐在旁邊跟她招招手,親切的她也有對我揮揮手喔! 喝喝....我也開心好久

    咧....

    回覆刪除
  16. 女生看到她也會這樣喔

    這樣會被懷疑你跟她演斷臂山喔

    哈哈...晚上有沒有感動到睡不著覺啊...

    回覆刪除
  17. 真的是志玲ㄟ....好讚喔!

    而且還拍的這麼清楚...這麼美

    停留的時間很久吧!拍了不少張照片吧!

    如果可以偷偷握手,不就更棒了嗎?

    艾爾雯

    回覆刪除
  18. To 艾爾雯:

    我停留的時間很短耶

    大概五分鐘

    只是很幸運的剛好拍到

    呵呵呵.....



    握手啊,我是很怕他的女助理還個迴旋踢啦!!

    她挺凶的呢,我拍照的時候他已經伸出手來擋了

    回覆刪除
  19. 那位女助理叫做Gaby,身高190cm外號女巨人(穿平底鞋都比志玲姐穿高跟鞋還高)...志玲姐在台灣

    的活動幾乎都會有她

    回覆刪除
  20. 我是路過的啦....你們知道這次志玲姐是去演講還是拍廣告之類的嗎?

    想想我也曾經在非常巧合的機會遇過志玲姐^^a 在還沒遇過她之前我還以為她是個沒什麼了不起的

    人(汗顏)

    回覆刪除
  21. To rinsqq:



    猴賽雷啊..你是志玲姐姐的fan嗎?!

    怎麼連她的貼身保鑣你都知道哩....

    她應該是來拍廣告的

    上次那鍋加鈣的植物優廣告就在這裡拍的

    這次不知道拍什麼廣告

    電視上還沒播呢



    "在還沒遇過她之前我還以為她是個沒什麼了不起的人"

    這句話有深深的涵義呦

    意思是....你現在遇到了她...她是個超級了不起的人對吧...

    回覆刪除
  22. 說真的像志玲姐那樣活在相機下的日子一般人實在很難想像...還有她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一次被將

    近100隻的閃光燈閃眼睛還都不會瞇的...要拍到他瞇的照片還不容易耶,而且她也是少數沒有拍照

    死角的美女^^

    所以說真的平常沒在工作時還是不要拿相機騷擾她才好...不過要有超凡的定力才能忍的住說>_<,

    但還是希望盡量以不打擾她為原則...

    回覆刪除
  23. 當志玲姐2004年紅極一時的時候我沒在管她,以為又是一個出來炒新聞的人...等這股熱潮比較退燒

    後我才在一個巧合的機會下見過志玲姐本人,當時看見她的言談舉止和說話的用字遣詞我才驚覺她似

    乎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簡單,後來慢慢了解她後發現我對她是尊敬而不是愛慕。



    也許沒有那次的邂詬我也不會變成fan吧...以前我很歧視fan的,認為那只是一堆瘋子所以從沒想要

    去當fan@@...沒想到自己到頭來也變成fan才了解到原因。

    http://www.wretch.cc/blog/rinsqq&category_id=561896

    我對志玲姐的看法寫在自我介紹裡

    http://www.wretch.cc/user/rinsqq

    回覆刪除
  24. To risqq:

    志玲姐姐的EQ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難怪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

    喜歡她^^,謝謝你的分享,可以強烈感受到你對她的尊敬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