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年紀小小就玩這麼大啊@@

嚇~~~路上撇見這位小女生.....





哎呀,小妹妹你年紀小小玩這麼大啊

呵呵~~應該只是做做樣子吧





這位沒見識的姐姐

你可別小看我

看我拍照的樣子

可專業著哩

照像對焦一點也難不倒我





轉到preview mode看看我剛剛拍的好不好?!



好專業的小妹妹

Bearing姐姐佩服妳

只是你現在年還小,就玩這個

那等你長大以後,還可以玩什麼啊。

個位數字的EOS能夠滿足你嗎?!!!!

24 則留言:

  1. 所謂不能輸在起跑點上

    就是這個樣子吧... ^^"



    小妹妹...是在練追焦嗎?!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真是架式十足阿

    只是小妹妹沒想到自己也變成被偷拍的對象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bearing也當起狗仔來了



    不過小妹妹真是很猛呢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

    可能是天才小攝影家吧,

    真的很有架勢耶...@@

    回覆刪除
  5. 哇,了不起的小妹妹。(頓時汗顏了起來...)

    回覆刪除
  6. 我想那小妹妹也是狗仔,第二張對街有對情侶在親熱,

    小妹妹是不是在偷拍他們?

    回覆刪除
  7. To penny:

    是的,從小訓練起

    以後當個大攝影家



    追焦練習是不像啦..因為相機沒有動^^

    抓焦練習是有可能的,呵呵…





    To Elaine:

    她照相的架勢

    比一般人還專業呢^^

    呵呵。我是個不專業的狗仔

    都只照到背面^^





    To 潔西:

    我發現當狗仔還不容易哩

    躲柱子後面,還要伸個鏡頭偷拍

    想拍正面又怕被發現

    緊張兮兮,手又不能抖….




    回覆刪除


  8. To 莉塔

    希望這小攝影家早日聞名國際

    哈哈,那我這幾張照片可是會很珍貴的呢

    小小攝影家成名之路,我可以貢獻幾張照片啦

    嘿嘿 我好想想太多哩





    To 雪

    哈哈,我拍的時候真的是汗顏呢

    汗流滿頭~~~因為當狗仔 緊張兮兮的





    To 雷桑

    你的注意到大家都沒注意到的事情喔

    哈哈,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我是隻黃雀^^

    回覆刪除
  9. 哈~~這標題果然下的很好哩!



    那小妹妹的姿勢好專業唷~~~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不容小看的哩!

    回覆刪除
  10. 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小小年紀就已經會玩相機了

    唉!

    我真該好好檢討檢討啦!

    回覆刪除
  11. 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年紀小小就懂得玩相機

    相較之下我就遜多了

    對相機一竅不通

    該檢討檢討了

    回覆刪除
  12. 只能說"生不逢時"還是"命好"?

    當我看到有小朋友拿著萊卡的小DC時

    又看到這個..唉!

    小朋友真是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13. 呵~

    看到這個只能說人家父母有錢啦:P

    回覆刪除
  14. 好強喔!!



    拼穀認識一對朋友,夫婦都愛拍照,結果幼稚園大班的女兒

    也是配給一台SLR,真嚇人。



    我相信這波數位潮過個幾年會造就一批照相神童。



    bearing不賴啊^^

    回覆刪除
  15. 長大可以玩哈蘇系統^^

    攝影只要有錢

    不怕沒傢伙玩^^

    回覆刪除
  16. 果然是別讓小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連拍照用的相機也是...

    回覆刪除
  17. To 晴天

    是阿,現在的小孩好厲害的喔

    十八般武藝全都要會,不知到這位小女生

    會拍照以後甄試會不會加分唷





    To CoCo:

    呵 拍的再好的人,可體會不出你生活當時的感動或記憶

    所以啊!!!記錄下來重點,能不能拍的美或好看都是其次囉

    所以記錄生活只要會按快門就夠了^^

    我們又不當攝影師,而且起跑點也輸了好幾十年

    哈哈哈,能照到相片就行囉

    況且你還有全自動、人工智慧的照相控制模組

    交給他就行啦~~ 哈哈哈





    To 老新:

    哈哈哈,只能說人家上輩子有修喔

    可能人家上八輩子都是攝影師呢





    To 盒子:

    呵,對阿 可能他上輩積的福分很厚呢

    回覆刪除
  18. To 拼穀:

    你朋友厲害啊,小孩從幼稚園就培養起

    哇,長大一定不得了哩。

    是說,相機這麼重,幼稚園的小朋友拿的起喔

    是不是要從肌力訓練起柳…





    To steffi:

    呵呵,學一下lucas的口氣

    玩分兩種,看你是要玩硬體還是要玩軟體(技巧)

    硬體是只要有錢人人都玩得起

    軟體可是要有智慧的人才駕馭的起

    哈哈 希望妹妹將來兩個都玩得起啦^^





    To Wisely:

    現代父母真可憐,以前給泥巴我們就開開心心

    現在要DSLR才能開始競爭呢……..


    回覆刪除
  19.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人小鬼大喔!!

    要讓Bearing姊姊讚嘆的想必不是泛泛之輩吧!!

    回覆刪除
  20. 這個畫面告訴我們

    要生在有錢的家裡

    哈哈...


    回覆刪除
  21. 呵,大家不要這麼酸嘛!應該反過來這麼說,DSLR已經進入國民機

    時代了,以後要開始習慣小朋友拿350D,跑來跑去,說不定跑旁的狗

    狗脖子上掛了台1D,也不能露出驚訝的表情,放輕鬆.....

    回覆刪除
  22. To kitty媽:

    現在的小朋友

    已經不像我們當時小時候了

    為了競爭,她們要學會的才能

    可比我們以前多很多呢^^

    可我比較希望的是,她們還能跟我們以前一樣快樂啦





    To SIKI:

    這讓我想到那個廣告

    喜歡嗎?! 爸爸買給你!!





    To Lucas:

    哈哈,我個人覺得

    那樣的情形不會出現

    有人就偏喜歡輕薄短小的

    有人需要的是完全傻瓜的

    當然也有些人是要專業的

    因為每個人對相機的需求不一樣啊

    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背著大相機出門的

    要見到滿街DSLR可能還是很困難

    但比率肯定是增加很多啦

    回覆刪除
  23. 五歲小朋友拿350D跑來跑去的畫面成真了

    這次 帶有作品喔

    http://blog.xuite.net/rikichen/rx/6395392

    回覆刪除
  24. To RX:

    我看了...又搥胸頓足了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