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超離譜的暴雨天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後突如其來的暴雨

註定了我這個悲慘的夜晚

超離譜

我只想說,工友伯伯你也太離譜了吧!!




掃到一半覺得氣喘吁吁

開始發熱流汗

原來掃水拖地的工作也算是不錯的運動

當下我就開心的把剩下的掃完了^^

我阿~~真是樂天到無可救藥

13 則留言:

  1. 哈哈~這景象~我在86年的賀伯颱風,也是這樣的~

    超級緊張刺激~

    回覆刪除
  2. 天呀~下這麼大的雨唷!



    真是辛苦了,那工友伯伯也未免太輕鬆了.... ==”



    一次還可以,如果下一次又淹水,我想應該就沒那麼樂天了吧~~~

    回覆刪除
  3. Bearing真是太厲害了,可以從工作中尋找樂趣.

    一定是你把它當作在玩水吧...



    只是那位工友伯伯我要譴責他,欺負學生

    回覆刪除
  4. 沒有呼喚Lucas 一起幫你掃喔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想就會不一樣

    樂天的人才活得長壽咩

    回覆刪除
  5. 怎麼覺得,啊都是bearing在說,lucas就是電視劇裡在一旁「嗯嗯啊啊」的那個人

    呀?是因為,打字速度的緣故嗎?



    啊)))))))))))))))))))))我發誓,我真的不是來踢館的,我只是想說,這雨真是

    下得有夠煩人哪!!

    回覆刪除
  6. 苦中作樂~服了你喔!!

    不過減減肥也是不錯的啦!!

    回覆刪除
  7. To 當肯:

    什麼叫做“也是這樣的”

    你是指暴雨,馬路成瀑布

    還是說你跟我一樣掃水掃到死

    還是你們家淹水啦!!!!





    To Sarah:

    呵,當下抱怨也沒用啦

    倒不如快樂的掃水錒



    哪還會有下一次啊

    他敢再跟我說這區歸你

    我會跟他說校長信箱歸大家





    To 淡:

    反正都要掃,快樂的掃比痛苦的掃好ㄚ

    呵呵呵…吃虧就是占便宜

    先這樣想就好了

    不會有下次啦


    回覆刪除
  8. To 潔西:

    呵呵呵…他回家去啦

    只有我在學校啦



    還有啊,樂天可不可以不要活的長壽

    我想要的是 “青春永駐”

    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過份^^





    To 小魚

    Lucas有講話啦

    只是他說的部份有些牽涉的私人訊息

    不適合公開

    所以被我剪掉啦!!!



    啊))))))))))))….我發誓,我只有剪對話喔,我沒有剪其他的東西喔~~~





    To Kitty媽

    好久不見啊

    最近在忙些啥

    都沒有你家狗ㄦ的消息啦

    大家最近都好嗎?!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我只覺得bearing的msn對話很有趣,

    都是寫得很完整才丟出去,

    我都亂寫一句就丟,

    然後亂七八糟一堆可愛圖...@@

    回覆刪除
  10. 哈哈~~~妳寫的好有趣說^^"~~雖然粉辛苦~~



    那一天真的是狂風暴雨,還加上打雷哩~~最近的天氣真是誇張~~



    妳直接把那個照片貼上來,結果我看一看一直很想要去拉圖上的鍵繼續閱讀~~哈~~

    回覆刪除
  11. To 莉塔:

    呵呵,其實我是懶的裝那些可愛的圖

    一切都是我懶惰啦^^





    To 晴天:

    雨下的真是誇張

    學校裡的階梯都變成瀑布

    馬路都變河流呢

    希望不要再有災情出現了



    呵呵,真有趣,下次我應該把旁邊的捲軸拿掉

    不然會害大家想去拉喔!!

    回覆刪除
  12. 晚上還在實驗室加班哪?

    真是辛苦阿

    不過能換個角度想

    真的會比較快樂呢!

    回覆刪除
  13. To elaine:

    晚上待實驗室喔

    一點都不辛苦喔

    因為...有冷氣吹啦

    比起熱烘烘的寢室

    這裡棒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