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美麗的代價





我不喜歡束縛,連穿著也一樣,寬鬆的中性裝扮自然是我的最愛,可以自然的大步快走、開心的爬上爬下,隨心所欲的開懷大笑。可是呢?! 在重要的場合裡這樣的行為是不允許的,被要求端莊;被要求裝扮;被要求微笑不能露牙;雙手不能亂揮。為了配合,我只好來個假惺惺,假裝很淑女、假裝很優雅、假裝很美麗。

這雙高跟鞋是我人生裡的第二雙,繼上次哥哥結婚之後,這次妹妹結婚不免俗的我又買了第二雙,水嫩的粉藍色是為搭配老妹與Lucas千挑萬選出來的裙子 (這兩人眼光真的不錯,裙子還蠻漂亮的’)。高跟鞋子穿在腳上,腰自然而然挺起,細步優雅起來,不過這種假惺惺的淑女儀態常常在我不自覺的大笑中消失殆盡,不經意的舉手投足下煞風景。


套上了高跟鞋優雅走過了十幾分鐘就舉步維艱了,因為新鞋不服貼只穿了十幾分鐘便開始覺得磨腳,漸漸轉而成痛苦難行,儘管如此為了變美、變淑女還是咬著牙撐了一天,只是到了最後,每走一步嘴裡便咒罵一句,每踩一次就考驗意志力一次。回來檢查後雙腳後跟起了個大大的水泡~~~這就是美麗的代價嗎?! 隔天在台北,我熬不住山神的呼喚,用紗布墊著水泡、抱著鴕鳥心態的去爬山,回來後果真罪有應得,水泡破、感染發炎~~~~鐵齒的代價啦



15 則留言:

  1. 哇!起水泡很痛耶!

    先好好養好水泡吧

    最近我看看有沒有時間去見見魨

    週日我應該會去二叭子

    週六的去向還在思考中

    呵呵

    最近倦怠找我找得很勤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你會穿高跟鞋丫,真是看不出來.

    好恐怖的水泡呀, 要趕快處裡好,不然可是會惡化的

    回覆刪除
  3. 哇~~看起來真痛哩!



    不過鞋子好漂亮唷!有一種鞋墊就是墊在鞋子會磨擦到腳後根的地方,下次穿高跟的

    新鞋時,可以去買兩個來貼,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喔!

    回覆刪除
  4. 穿新鞋都會磨後腳跟

    我的後腳跟已經坑坑巴巴了

    保險一點還是先貼上ok蹦比較好



    不過也貼一張穿裙子的照片來看看嘛:P

    回覆刪除
  5. 那個阿瘦~下ㄧ跳的廣告~夏到BEARING了唷



    姥姥之前為了假裝~去買了雙3公分高左右的短靴~

    現在哩~擺起來放~CCC



    很痛的水泡哩~幫妳吹吹唷@@

    回覆刪除
  6. 其實...

    能動能靜才是好的...

    回覆刪除
  7. Aso不是標榜好穿嗎?

    想不到也會這樣,

    看起來真的好痛哦....@@

    當女人也是很辛苦的,

    但是平常愛美的我,

    雖然笑得很大聲,

    但還是會打扮得粉淑女....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也很少穿高跟鞋

    走久了真的會不舒服

    很難買到好穿的哩

    Bearing 好可憐喔﹐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腳腳喔

    祝你水泡快快好又可以去爬山^_^

    回覆刪除
  9. 穿新鞋往往都有這樣的窘境,

    傷口好了就可以繼續美麗囉!

    回覆刪除
  10. 好痛的樣子.....

    那鞋子好漂亮~

    bearing 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

    回覆刪除
  11. 挖哩勒,好噁心的水泡喔~

    愛美果然是要代價的~

    回覆刪除
  12. To 老新

    哈哈 倦怠喔

    那買張機票出國一下

    包你精神都來了^^





    To 淡

    第一句話.....聽起來有點點….

    哈哈哈 我當然會穿高跟鞋

    還會穿裙子囉

    你想不到吧!!!





    To 晴天:

    人家說愛美不怕流鼻水

    我嘛…就是愛美不怕腳痛囉

    真的超痛的..



    當時想鞋剛穿起來的時候很軟

    應該沒問題,也沒去買鞋墊子

    誰知道沒穿多久..就磨腳了..嗚嗚嗚…





    To 潔西:

    穿裙子的照片喔…哈哈哈 慢慢等喔

    就目前看來…很難喔


    回覆刪除
  13. To 姥姥

    謝謝你喔..現在好多了

    呵呵 我的第一雙高跟鞋

    也是供起來囉,這雙..我猜命運也應該是這樣吧





    To 阿敏

    哈哈哈..我挺能靜的….

    晚上倒下….可靜的很呢

    尤其……….爬山游泳到很累的時候





    To 莉塔:

    鞋是不錯穿啦

    可是好像新鞋都會這樣





    To Anic

    謝謝你喔 水泡已經好了

    這幾天又開始健步如飛了^^





    To 盒子:

    哈哈 我想等腳後跟磨得皮夠厚時

    應該可以天天美麗





    To penny

    呵呵 我也很想看你美麗一下





    To 當肯:

    嘿嘿 很噁喔

    最噁的還沒給你看哩^^

    回覆刪除
  14. 穿新鞋真的很容易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下會還是先貼好OK繃好了

    回覆刪除
  15. TO 斐:

    對喔...我怎麼都沒想到貼OK蹦這招

    下次穿新高跟鞋一定要記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