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我的新行頭


我的新"行頭"~超雪白的愛迪達慢跑鞋啦!!!

因為前一晚跟Penny聊天,談到布鞋的不耐穿。我的NIKE布鞋竟然在爬軍艦岩中途解體;而Lucas的鞋底老早就磨破,下雨天一定浸水。根據Penny的經驗,她覺得愛迪達的鞋最耐穿,穿到想換都還不壞。真是太好了,我想要的鞋就是這種,不然以我超不愛逛街的個性來看,要我常出門買東西簡值是不可能。上一雙布鞋壞掉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多月,我嘴裡常念,就是沒有行動。

昨天夜裡,昏昏沉沉之際拉著lucas出門去買鞋。進了店門瞧見到架上價格不斐的NIKE鞋,手有點軟,加上看上眼的鞋子價格更是恐怖,心理偷偷想今天鞋大概又是買不成了。幸好眼尖的lucas在旁邊的推車籃上看到特價的零碼鞋,心想如果有我們的尺寸便宜買也不錯,他隨手一拿深藍色的NIKE布鞋,外型跟他之前的鞋很像,試穿了一下大小也剛好勒,這麼巧?! 好像這雙鞋該他的一樣。Lucas又隨手丟來一雙鞋,耶~~愛迪達耶 (因為那店裡的鞋大多是NIKE的,所以有愛迪達讓我很意外),樣子也不錯,是布面的比較透氣,更重要的是有我的尺寸耶,雖然我是虎背熊腰,可是我的腳卻很小,鞋要穿到五號,又這麼巧,好像不買會對不起自己。敗啦~~因為這些特價鞋是買一送一,我們兩剛好一人一雙,當場成了閃靈刷手,前前後後決定買下的時間不超過十分鐘,我啥時買東西變得這麼有效率,做事能這樣的話就更棒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我的鞋兒這麼小,布用的也少卻比較貴,結帳時當然是根據我這雙的鞋價...Orz..。

買新鞋當然要去試試,一大早就穿上我親愛的雪白亮麗慢跑鞋去北投運動中心慢跑,為了襯托它的雪白,我還特地挑了一雙黑襪,怎樣有沒有白,其實是很蠢啦。請試想一個胖嘟嘟的肥婆,穿上一雙雪白布鞋,配上黑壓壓的襪子,襪子上面的兩根蘿蔔套上一件墨綠色的短褲,再加上一件灰色的T-shirt,完全是隨便亂配,超級好笑,幸好早上沒什麼人,暗笑內傷的人不會太多.....


這慢跑鞋果然不錯,又輕又透氣,或跑或走了三十分鐘,結束了這趟慢跑鞋的測試典禮,結果就是 .....相當的不錯啦^^

14 則留言:

  1. 這...這是今夏最勁暴的台妹裝扮嗎?!

    還好我晚起,否則...要去國術館橋一下內臟移位還本歸元喔!!



    還是那句老話~不要打我啊!!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也都是買愛迪達的慢跑鞋

    可是不容易找到耶

    特別是鞋底軟的那種比較不會滑

    重點是不貴耶

    可是很難找哩

    回覆刪除
  3. 超雪白~哈,我怎麼感覺灰灰的~

    不過壓~愛迪達不錯喔我有一雙慢跑鞋,比你更透氣~還可以隱約看到裡面穿襪子的顏色,鞋底也是一堆透

    氣孔~騎機車的時候,風還會從鞋子的鞋尖,鞋底灌風進去咧~穿起來粉舒服!

    不過缺點就是,冬天騎機車,腳底會冷~...

    回覆刪除
  4. 哦...Bear又去敗家了,果然是欲求不滿丫.



    我的愛迪達是銀色的是DUNCAN的上一代,只是我的孔沒有DUNCAN多所以冬天我的腳ㄚ不會冷

    回覆刪除
  5. 愛迪達真的很耐穿唷~ ^__^

    回覆刪除
  6. 這雙鞋看起來很勇喔,應該穿個十年八載的沒問題,

    我推薦Rockport鞋子,我穿八年還不壞耶。

    回覆刪除
  7. 可是穿慢跑鞋到山裡

    很容易操壞

    雪白的鞋面可能一下就黑了

    Bearing要不要再買雙登山鞋啊?

    回覆刪除
  8. To Kitty媽:

    哈哈哈,要是有台妹比賽

    我的裝扮肯定可以得到前幾名^^

    要是真的內臟移位,不用找國術館啦

    過來我這裡,我幫你搖一搖

    或是我再來一個勁爆台妹裝嚇你一下

    你的內臟馬上會歸位的啦^^





    To 老新:

    愛迪達的鞋有比較難找喔?!

    哈哈,那算是我幸運囉~~

    檢到一雙好鞋^^





    To 當肯

    就跟你說,我的相機爛袂

    快 ….拿你的300D來幫我拍

    一定能拍出雪白亮麗的樣子^^



    喔,原來當肯鞋很不賴

    上面有洞,下面也有洞喔

    閜雨天的時候,會不會淹大水呢





    To 淡:

    哈哈哈,“敗”是生活中不可缺的元素

    當然要敗,敗得其所是門藝術

    偏偏我連入門都沒有~~哈哈哈



    你們真是哥兩好喔

    連鞋都選一樣的

    我想你跟當肯的鞋洞應該一樣多吧

    只是他的表面積比較大

    感覺比較冷吧^^

    回覆刪除
  9. To penny:

    正開始操它,希望它百年不朽啦!!





    To 雷桑

    哇,你的鞋八年不壞喔

    那還得不變胖,身材一致才行

    我也希望我的鞋可以稱那麼久

    然後把它放到博物館當古董好了^^





    To 阿敏:

    我已經有登山鞋囉,

    買慢跑鞋是因為原來了鞋壞掉了

    平常要慢跑或運動少了運動鞋

    撐了三個月趕緊來去買哩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一雙ADIDAS的球鞋耶,不過應該是慢跑鞋吧,我也搞不清他的功能

    不過真的很耐穿,

    ADIDAS有股魅力呢

    回覆刪除
  11. 說到愛迪達

    讓siki想哭

    有一年siki住美國紐約朋友家,當時就留一雙愛迪達在朋友家,隔天就跑到DC玩,然

    後在DC看到一雙台灣沒有出的款,開心買了一雙,等回到紐約朋友家,發現留在紐約

    的愛迪達鞋不見了(siki強烈懷疑朋友的傭人偷走siki的鞋,雖然她一直說他沒有

    看到鞋子)重點是siki從DC買回的愛迪達鞋居然也有問題(好像買到假貨耶)我的鞋

    子居然會掉皮,嗚嗚.....



    接連這樣的事情發生後,siki就沒再買過愛迪達鞋了XD

    回覆刪除
  12. To 潔西:

    呵呵,聽你這麼說

    讓我對這雙鞋更有信心啦

    希望它能穿個十年半載的

    這樣我就可以好久都不用在買布鞋啦





    To siki:

    聽起來好慘喔

    怎麼除了台灣之外

    連在美國都會買到假貨喔

    給你惜惜^^

    回覆刪除
  13. 阿...你的流言版怎麼不能用了...那那那 那只好亂回應了...

    呵呵

    邀請你來參加[先跟你說再見]的活動啦

    http://blog.yam.com/clavaria/archives/1823890.html

    回覆刪除
  14. To 木賊:

    留言板沒壞啊...

    可能是你要用的時候

    無名當機了吧

    最近他很像常出包



    喔喔 等會去看你的活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