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家有喜事




最近假日很忙,忙著參加婚禮,參加自家的婚禮。
婚禮的主角是我唯一的妹妹

老妹被套走了耶!!







新郎倌,你會不會太開心了一點
嘴角都快笑到眼睛上了喔
小心丈人給你白眼喔





牽你的手,伴你一生

新娘最美,一王(會場上不斷耍寶的新郎)三后(伴娘、婚禮祕書、還有我這個超不專業攝影師)忙伺候著,一套超級性感深紅的禮服,搞的大家汗流浹背。不過哩,穿出來的效果還真不錯。



我這做老姊的呢~~

當然要來用力的祝福她啦~~

天作之合! 白頭偕老!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琴瑟合鳴!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鴛鴦壁合!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
這長長一串代表當然還不足以表達我的祝福,我要來個最實際、威脅式的祝福:

妹夫你聽好~你要好好待她啦,不然小心我給你快速壘球KKK,我勸你最好不要挑戰當年壘球隊當家投手的手勁啊。 (ㄟ....文章貼出的同時,這兩個人應該已經上飛機,快樂的渡蜜月去了)




Beaing 碎嘴一下我老妹呢  從小到大什麼事都比我慢半拍
出生晚一年、就學晚一年、吃飯比我慢、體育比我遜
個性比我這個急驚風慢,就連體重都小很我很多很多
(奇怪,這我有什麼好驕傲的~~)

可是哩,這次在最重要的關頭,她可是一馬當先,看準就趕緊下注,不錯失先機!!   真是好樣的~~


在這裡要感謝好友Pinus的情意相挺,新到手相機,自己都還沒用幾次,就借我南征北胡搞亂拍。雖然我還是拍的慘不忍賭……… (以上的幾張照片,都是我拍的,只能說.....真慘啊~~~~)

還要感謝當肯,額外出借外閃一隻,你的大恩大德就讓我的三隻小魚替我回報啦。

最後…. 感謝比我大卻要叫我姑姑~阿麟的攝影指導,有專業攝影素養的他,不但要顧好自己的相機,還要在婚禮的混亂之際,被我搞得手忙腳亂。我最後乾脆耍賴要他幫我調好光圈快門,讓我猛按快門就好。哈哈哈哈~~~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姑姑阿。
延伸閱讀: 阿麗詩家的新婚誌喜

24 則留言:

  1. 新娘子很美耶

    恭喜囉

    姐姐也別落後太多喔:P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照片上的新郎很得意喔!

    終於娶得美人歸了^_^

    回覆刪除
  3. 呵呵,Bearing妹妹挺可愛的說,難怪新郎笑歪歪^^~



    被壘球K中可不是說著玩的喔;P

    回覆刪除
  4. 恭喜呢!真的是很喜氣洋洋的感覺~~



    新娘漂亮,造型也很好看哩!

    回覆刪除
  5. 恩恩,BEARING的妹妹,真是美麗呀~

    沒想到BEARING也練過壘球~架恐怖~

    另外,這三隻小魚,感覺蠻有生命力的~哈哈,應該會好好活下去~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段真是夠直接有力又有效啊....XD

    回覆刪除
  7. 真美的新娘~ 恭喜恭喜唷!

    回覆刪除
  8. ********毛仔來灌水了*******

    你的BLOG不錯喔~~GOOD!!㊣



    毛仔在現在試著在畫好笑滴漫畫,

    快二個月了,都沒什麼人氣,好想哭

    一番心血都變成空氣....|||

    如果您有興趣請到我家坐坐

    如果沒有興趣,就打擾了,

    祝妳一切順心★★



    |||

    >(⊙.⊙)< 漫畫家 戰鬥毛 敬上



    ***************************

    回覆刪除
  9. 新娘子好美哦!

    恭喜恭喜囉!

    回覆刪除
  10. 浩浩小禹跟阿姨說[恭喜恭喜阿...]

    結婚沒能參加,等碧真生小寶寶的時候,我們一定全家去看她喔~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

    新娘很可愛喔!



    壘球投手?

    Bearing你也太猛了!!

    回覆刪除
  12. To 潔西:

    謝謝稱讚

    落後太多?! (裝傻中)





    To 盒子:

    新郎是超得意的沒錯

    魚尾紋多老好多條呢





    To 拼榖

    謝謝喔

    不知道拼榖結婚的時候

    是不是也是笑的這麼開心柳





    To 晴天:

    老妹說他的造型師有二十年的經驗

    我看他幫妹妹化妝的時候

    就覺得他很厲害耶

    造型搭配的都很適宜

    而且啊,畫的很漂亮

    跟本人也不會差太多呢

    真是神啊^^


    回覆刪除


  13. To 當肯:

    三隻小魚就嫁給你啦,要好好待他們喔

    不然…….小心我也給你壘球KKK

    BTW 我練的是快壘,不要以為是不痛不癢的慢壘喔

    千萬不要讓我K到

    不然後果自負





    To 衛大:

    哈哈哈,希望真的有效哩^^





    To sarah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4. To 毛仔

    這灌水會不會灌的太兇了點

    要放感情灌啦

    每篇都灌的一樣

    這樣太不用心了喔





    To Elaine:

    謝謝喔~~新娘子看了你的稱讚應該會很開心哩





    To 木賊

    ㄟ…生小寶寶

    哈哈哈 那要看他們有沒有打算哩^^





    To 斐:

    謝謝稱讚囉

    回覆刪除
  15. bearing家的妹妹那個『背』也太美了

    讓siki多看了好幾秒捏...



    bearing練的是快壘

    那..除了妹夫要小心外

    其實還有一個人最好要小心啦

    就是lucas

    哈哈...



    趕緊酸阿..


    回覆刪除
  16. Bearing妹好漂亮﹗

    很幸福喔﹗

    ﹗﹗﹗恭喜恭喜﹗﹗﹗^____^

    照片拍的好浪漫喔﹗

    回覆刪除
  17. 恭喜啦~

    那鍋艷紅色的禮服....真是喜氣呢~ ^^

    回覆刪除
  18. To siki:

    要有美背首先要有個不錯的化妝師

    毫不節省把粉撲滿

    當然...我妹天生麗質也是佔一小部分囉





    To Anic:

    謝謝你的稱讚與祝福喔^^





    To penny

    喜事囉...一定是要給他紅的囉^^

    回覆刪除
  19. 雖然之前就聽說你妹要結婚了

    不過因為最近常感不舒服

    所以幾乎都沒上網看大家的網誌

    希望妳別介意這遲來的祝福喔!

    願他們永遠幸福

    妳也要加油!

    叫Lucas早點兒把妳娶回去

    回覆刪除
  20. Bearing 的妹夫已經嚇到"pp挫"了



    歡迎大家來看我們的婚紗照喔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55045

    回覆刪除
  21. 我很滿意這個媳婦喔

    回覆刪除
  22. To Coco:

    祝福都不嫌晚的啦

    現在...我要把我所有的祝福也給你

    take care~~





    To 妹夫:

    知道皮皮挫就好^^.....

    說到做到喔



    美啦美啦,那鍋婚紗照超美~~~

    新郎開心,新娘美





    To 布嬷:

    謝謝你喔!!

    妹妹還要你多多照顧啦

    ㄟ...我也會督促她

    好好照顧妳喔~~

    回覆刪除
  23. 笑容好甜的新娘呀~真是美~

    恭喜呀!也要祝福妹妹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