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裝模作樣的高手們

沒想到大家對 二格山的小黃瓜毛毛蟲這麼感興趣,讓我興起辦個裝模作樣毛毛蟲的票選活動。 呵呵呵,因為啊~~把最近硬碟裡的照片翻了一下,發現我還拍到不少有趣的毛毛蟲哩! 如果你有興趣,幫我選一下你最愛喜歡或是最印象最深刻的毛毛蟲!!



1. 假裝是小黃瓜的大眼毛毛蟲



2. 帶彩色鏡片裝瞎毛毛蟲

哼哼,樓上那隻不過裝了假眼,你們就這麼high,我還戴太陽眼鏡哩,還是絢麗的彩色鏡片勒,我比較酷吧!!! 選我吧~~


3.長角戴面具的毛毛蟲

長角的毛毛蟲不稀奇,我前後都長角呢,前兩隻,後一隻夠酷吧!!!


還是不夠酷喔,那我帶上面具更猛吧!!

這樣有Cute嗎?!! 拍晒啦... 裝害羞一下搏同情票。

4.裝扮地花枝招展的毛毛蟲 (根據圖鑑,牠應該是某種紫斑蝶的幼蟲)


如何?這身打扮不錯吧^^ 夠不夠力,請叫我派對女王。


捲起來,也很酷吧!! 讓我也來學學仙跡巖的風火輪蝸^^


5. 會海狗式的毛毛蟲 (某種綠天蛾幼蟲)


哼哼哼,樓上哪些都只會靠外表,我可是靠才藝取勝,你們哪有我酷,我會....海狗式,你會嗎?!!!

這五位候選人,請大家選選,呵呵  我想知道我想的跟大家的有沒有不一樣。




統計了一下大家的票選,大家的票選都還蠻平均的呢


一號: 老新、Anic、潔西、simonlan、KL 珍
二號: Anic
三號: Anic、老新、拼穀、Bearing、lucas、penny
四號: Elaine、Anic、prnny
五號: Elaine、Anic、雷桑、潔西


我自己的最愛是三號啦,你看我多貼了兩張圖就知道囉!!


15 則留言:

  1. 毛毛蟲還是令膽小的我心跳不已~~

    好難選哦

    我想投4號和5號各一票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真的粉難選捏...

    裝瞎的毛毛蟲好了

    還蠻搞笑得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

    小黃瓜可以得最佳模仿獎

    戴墨鏡的是流行前衛獎

    長角的有娃娃臉是可愛獎

    派對女王是超炫服裝+瑜珈獎

    海狗毛毛蟲是奧運體操獎

    --你這篇比迪士尼的3D動畫還好看說﹗﹗



    我還是最喜歡貼了眼睛的小黃瓜

    昨天已經對牠一見鐘情了﹐至今不渝XD

    回覆刪除
  4. Bearing --

    風火輪的連結沒有連到喔

    回覆刪除
  5. 好噁心的沒骨頭動物,不過你拍的真好,好鮮豔。

    我選最後一張,真的很像海狗。

    回覆刪除
  6. 第二隻毛蟲超好笑的,感覺好像沒睡飽的樣子



    我要投票給第三隻帶面具的毛蟲和第五隻表演海狗式的毛蟲

    回覆刪除
  7. 把這麼多軟綿棉的東西放在一起頓時好毛喔~

    忍住快發起來的雞皮疙瘩

    趕緊投1和5各一票(要忠於原味呀)

    回覆刪除
  8. 3 & 4 真的是好裝模作樣啊~ ^++++^

    回覆刪除
  9. 好...............口愛喔~哈哈

    第二張,讚,沒想到毛毛蟲也會趕流行~

    回覆刪除
  10. 在還沒有點進來之前,我真的被第一張給騙到了,

    還以為怎麼會有毛毛蟲的眼睛這麼大的!

    所以我投給一號!

    回覆刪除
  11. 我從獨步山林知道你

    被 1 號嚇到 超像卡通滴

    我要選一號 YA ^ ^

    回覆刪除
  12. 我投三號一票。



    綠到發亮真可愛^^

    回覆刪除
  13. To Anic:

    我好想頒最佳裁判獎給你喔

    好認真的幫每一隻找到它們的特長呢



    To 各位

    謝謝大家的票選^^

    原來大家喜好的都不一樣呢

    回覆刪除
  14. 唔 部之道回這篇古早網誌會不會很怪

    不過那個長毛毛蝸牛應該是台灣盾蝸牛屬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