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S30紀念集IV-實驗室惡搞



雪人研究生,每日安排著試管與Timer的追逐。
渾然忘我地完全忘記,讓人融化的夏天即將到臨。


此堪稱實驗室之最~暴力美學!
實驗室喋血案天天上演,卻沒有人想要緝兇。
因為每個人都是兇手



實驗用手套吹吹氣再畫上幾筆就可以做龍貓
隨貨附贈的乾冰加上試管就可以變成氣爆炸彈

.........................族繁不及備載...........................


誰說實驗室裡一板一眼不能搞笑,實驗室的創意才多著呢~~
大家看看就好別張揚,千萬~~~別告訴我老闆^^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Canon S30, 雖然它不是極好的相機、也已經停產,而我也不再用它,但我對於他所拍出來的照片感到驕傲! 它在我們最瘋狂、最有想像力年代隨侍在側,創造許多美好。翻閱多年前的照片,張張讓我驚奇與感動..........................

S30紀念首篇-盛開之五指花

S30紀念篇II-深藍中的熱帶魚
S30紀念集III-深藍誕生日






11 則留言:

  1. 那個雪人

    不會是

    盧卡斯兄的作品吧?! 噗...

    回覆刪除
  2. 酷ㄟ~~~~~最好是這樣!!!

    實驗時才夠勁兒喔!!!

    回覆刪除
  3. 太酷了

    哈哈

    哇~ 哈~

    ^^

    回覆刪除
  4. 第二張圖是怎樣?有點在狀況外...

    回覆刪除
  5. 這是啥咪東西..看的一頭霧水

    不過我300D的上一台像績

    事CANON G1...

    回覆刪除
  6. siki也很想念我的Nikon4300

    他幫我拍出不少好相片


    回覆刪除
  7. 哈哈~

    這算苦中作樂嗎?



    我的第一台相機

    是canon A20尾牙抽到的啦!

    回覆刪除
  8. To penny:

    是的,那是某年某月我跟他清理-80C冰箱後的創作

    我一直懷疑,從-80C結出來的冰比較不容易化

    因為這個冰人撐好久呢!!





    To Kitty媽:

    呵,偶爾搞怪促進大腦保持新鮮囉





    To 老新:

    真的很cool~~

    因為手實在是冰透哩





    To 潔西:

    因為有時後處理某些實驗

    會搞的實驗桌到處都是

    弄得抗污紙上痕跡斑斑

    於是我們開始效法李昌鈺博士

    研究飛濺痕、噴灑痕………

    希望能從中悟出一點法醫學的道理^^


    回覆刪除
  9. To 當肯:

    哎呀,這是要有緣人才看的出來

    看來~~你~~跟我們的創作無緣阿@@

    當肯大叔果然比較有錢

    第一隻相機就是G1

    真是羨慕阿



    To Siki:

    那你也來幫你的戰友做些紀念吧

    它一定幫你拍了許多值得紀念的照片呢





    To 斐:

    你果然了解我們這行的苦^^

    不苦中作樂,恐怕日子會很難過哩

    回覆刪除
  10. 雪人好可愛喔﹗﹗

    還會幫忙拿用具

    你好有創意喔﹗﹗^_^

    回覆刪除
  11. To Anic:

    呵呵^^ 沒辦法

    苦中作樂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