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斷臂山新傳




Baby:啊~~你...你要幹麻!!!




Baby: 我可是處子之身呢,這叫我以後出去怎麼見人阿!!



啜泣中的Baby

Lucas:你放心,我會負責任的。





11 則留言:

  1. 噗哈哈哈~好一個負責任的老爸!!

    baby你不用擔心~因為很少有人在蹓貓..

    所以不用出去見人啦~

    回覆刪除
  2. 真是污染了我純潔的心靈呀....



    昨天出遊也遇見了Coco

    我們家的Annie好喜歡她們家的樂樂

    當然也有問起妳囉^^

    回覆刪除
  3. 哇~!

    哇~哇~哈哈!

    ^^"

    回覆刪除
  4. 哇~

    到底幹嘛啊

    好大一顆眼淚......

    可是好好笑!

    Lucas一定要負責喔!

    回覆刪除
  5. Lucas 要是有一臉狠樣的叼根菸

    那baby 看起來就更悽慘啦... :p

    回覆刪除
  6. To Kitty媽:

    呵呵,出不出去見人是其次

    我怕baby心靈受創呢





    To 潔西:

    網路無國界哩~~

    沒想到你跟CoCo碰到面^^





    To 老新:

    呵呵,楊承琳附身中嗎??

    哈(Hot)不停喔~~~~





    To 阿斐:

    沒在幹麻耶~~

    Lucas只是在檢查,Baby上完廁所

    屁股有沒有差乾淨而已~~哈哈哈

    Baby是Lucas的寵物,當然要他來負責哩





    To Penny:

    我有想這樣做耶,可是哩我很懶

    懶的把圖用PS加上菸頭呢~~

    回覆刪除
  7. 太可愛了

    藍色的眼淚

    :)



    baby下巴好像有長粉刺耶

    回覆刪除
  8. 粉刺超多的,怎麼清都清不完!要怎樣才能治好呢?

    回覆刪除
  9. ㄏㄚˊ...

    貓咪也會長粉刺喔?

    那用妙鼻貼拔掉可以嗎?

    (ㄟ...不要打我喔!)

    回覆刪除
  10. Baby真可愛

    下次聚餐別帶出來喔

    因為可能會被我或是siki偷抱走...嘿嘿



    你家Lucas沒打馬賽克

    輪廓清晰可見^^

    回覆刪除
  11. To siki:

    是阿,都已經過了青少年了

    這Baby怎麼還長這麼多的粉刺

    lucas很傷腦筋不知該怎麼幫它抗痘呢





    To CoCo

    先下來的可能是那一大搓毛哩





    To steffi:

    呵呵,偷偷抱走沒關係

    等Baby"番"起來時

    你就會抱回來還我們了



    Lucas的輪廓喔~~哈哈^^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