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4日 星期二

唉呀呀~又見犁田


今天下午醫院緊急來電要我去拿檢體,正手忙腳亂的我趕緊把手邊工作結束掉,提著液態氮桶跨上我老爺車奔向醫院,這些再也熟習不過的步驟與過程,竟在歸途上出了小插曲。

回程時,車子以半老不死的緩慢速度爬著校園裡的大轉彎坡,我右手催著老爺車油門,心裡面則盤算著等會兒處理這些檢體的順序。突然間從我左後到右前方劃過白色如倒NIKE弧形的白色曲線,接著一大坨白色物體在我面前分解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印有校警隊字樣的白色機車,另一部分是身穿藍色警察制服上衣的校警。真慶幸這千萬分之ㄧ秒的時間我竟然記得煞車,而且還能及時煞住,不過如果當時有相機,我的嘴巴大小一定可以塞下一顆滷蛋。

我趕緊下車前去查看,校警伯伯面部朝下趴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我大聲的叫著:『伯伯,你可以聽見我講話嗎?』 伯伯沒反應,我又叫著:『伯伯,你有哪裡不舒服嗎?』(OS. Bearing的腦筋大概嚇壞了,人都沒反應還期望老伯抬起頭來跟你說,我頭很痛或腳不舒服嗎!)。接著我腦中浮現去年摔車老伯的恐怖經歷(想看去年恐怖經歷的請按我,真想不透老伯們這麼巧都在我面前摔車哩)。此時有許多經過此路段的學生們也停車幫忙,有的幫忙移開車子,有的ㄧ起呼喚伯伯。我問有沒有人知道學校的緊急聯絡電話,在場的十幾個人裡竟然沒有人知道,我想應該建議學校把電話號碼編成校訓,列入考試項目。只好趕緊請一位同學到警衛室通報。約莫過了十分鐘之後,地上的伯伯已經漸漸有反應,他身上有多處擦傷並堅持要爬起,其實很擔心移動會造成更大的傷害,雖然他能自行移動但走起來歪歪扭扭不斷要跌倒的樣子,可是他很堅持,我們只好扶他道路旁,此時校警們也到達,要我們先行離開,他們來處理就行了。

這時我想到了我的檢體,快阿~~~趕緊撿起我的液態氮桶飛奔回實驗室,希望~校警伯伯沒事,我的檢體也沒事。還有我應該在我的車後方貼上警告標語『被下咒,不宜超此車』,不然怎麼解釋老是有車子從我後方摔到前方呢。

13 則留言:

  1. 應該說bearing是師伯殺手吧:P

    回覆刪除
  2. 喔~

    還好我不能騎機車近你們的校區內

    呵呵

    ^^"



    校區外不會有同樣的事吧

    我都是騎機車去九福耶

    ~"~...



    呵呵

    快溜^^

    回覆刪除
  3. 去年的慘案我還記憶猶新

    就是從那時開始看Bearing的網誌的

    希望伯伯沒事

    Bearing快去吃豬腳麵線壓壓驚!

    回覆刪除
  4. ㄟ....不好意思喔!!

    我也常常看到一個人他就莫名的跌倒~或發生個小車禍之類的!!!!

    不知怎麼耶~難道是我有撒但的基因嗎!??!

    呸...呸~解除魔呪!!

    回覆刪除
  5. 真是給他有夠恐怖,我前幾天才看到公車底下,躺著一個人,然後車底下還有破碎的花瓶咧,

    阿彌陀佛......騎車要慢慢騎

    回覆刪除
  6. To 潔西:

    哇~~這種殺法太可怕!!

    每個都要撲到地上再上醫院

    我無福消瘦阿





    To 老新:

    九福旁邊的那個轉彎也很恐怖耶

    我許久之前,也再那裡被一位騎車不長眼的撞上

    幸好我虎背熊腰身強體壯才沒有大礙

    不過小腿腫了很久都不消叫人沮喪

    所以~~馬路如虎口,哪裡都一樣

    騎車小心喔,尤其是騎到九福要更小心喔





    To: Kitty媽:

    我想應該不是撒旦的基因

    是質量比較重

    所以引力就大了

    自然的就黏過來囉



    ^^ 開個玩笑喔!!!





    To 當肯:

    好恐怖喔~~你的龜速維持幾天?!

    不要只維持十分鐘,那是沒有用的!!



    總之~~大家騎車要小心喔!!!

    回覆刪除
  7. 轉彎

    是指保一門口前面消防隊後面嗎

    我很少走那一段路

    是的話還好還好

    不過騎車原本就很"驚險"

    呵呵

    ^^"

    回覆刪除
  8. 那裡山路實在難開,尤其速度太快總是不好。

    我猜兩次都是超車以後失控吧。



    bearing反應很快,緊急煞車檢體也沒事,

    技術真好。



    希望大家都平安喔。

    回覆刪除
  9. ㄚ~又是跟上次類似的情況說~~幸好妳及時煞車,也幸好伯伯沒什麼大礙~~每次看妳

    形容都覺得好驚險喔~~

    回覆刪除
  10. 這麼巧

    建議再有一次的話

    改騎自行車算了

    免的....

    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11. To 老新:

    呵,我指的是過來一點在便利商店前面的三叉口哩

    不過小心為上囉





    To 拼穀:

    上次的伯伯摔車是因為喝醉酒

    這次的薄薄摔車是因為想在大斜坡彎道上超車

    一時手把沒抓穩就甩出去了



    校園裡的馬路原本是個很陡的斜坡道

    去年學校不知哪來的構想

    認為把斜坡改成彎道,大家就會慢慢騎

    結果哩~~從還沒完工就開始有人摔車

    陸陸續續都有人栽在這個大斜坡彎道

    現在連校警伯伯都摔車,

    我的結論是騎快車的人還是會騎快車啦

    弄個大彎道只是讓人更容易摔,摔的更嚴重吧了





    To 晴天:

    嗚嗚~~我也不希望發生這種事

    心臟不夠強可能會先暈倒



    我真的覺得該在我車後方貼上警告標誌

    我旁邊有怪異磁場,騎車千萬別靠近我

    會摔車喔^^





    To 阿敏:

    哈哈,你先示範給我看一下

    在我們這裡騎自行車

    會死人的^^

    回覆刪除
  12. To 大哥~

    是可怕、可怕、好險、好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