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真好味烤鴨坊


如果是好吃的烤鴨餐廳,桌位難求需要排隊那可以理解
可是如果只是烤鴨外賣拿了就走不用等位的,卻要大排長龍就太扯了。
別懷疑,這家位在木柵的烤鴨莊就有這種本事


如果家庭主婦想省事買個烤鴨回家吃,在用餐時間才來這裡買,那可有得等囉。
嗚嗚嗚~~~~排到馬路上啦,因為我跟Lucas也要去排隊了


位在路口的真好味烤鴨莊,店門掛上大大招牌,沒有其他裝潢。
店內的每天六、七大籃子的烤鴨,通通遵循古法放甕裡用碳火慢烤
烤鴨的香氣,你在上個路口可能就聞到。
店門口四位服務人員通通帶上帽子,講求衛生喔。
收銀台的待客小姐,人很客氣有禮貌
讓人等的很舒服,不會想發火。


一隻全鴨380,送一份餅跟甜麵醬
你可以加餅,一份餅30元
炒鴨的部份,你可以要求小辣、中辣或是大辣
邊看電視邊啃鴨肉肯定快活
總之~~片烤鴨,鴨肉軟嫩,配上面餅甜麵醬,吃來幸福
炒鴨夠味、痛快


呵呵,前面只剩下七、八六就快到我們~~
烤鴨我們吃,資訊流給你啦


店家資訊
電話: 29362535;29382977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08號
(就在興隆路走到底的T字形路口上)

13 則留言:

  1. 沒錯!

    這家是在興隆路底吧?



    店家住址少了路

    是在木新路還是興隆路

    在政大唸書的時候 我也好喜歡去這家買烤鴨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2. 好想吃喔!!!

    資訊留給我也沒用 我吃不到拉!!

    真 是 折 磨 阿~~~

    回覆刪除


  3. 我也愛吃耶

    你們好厲害唷

    南北兩區跑

    厲害厲害

    ^^

    回覆刪除
  4. To 艾瑪

    沒錯耶 是木新路上

    我又打完字立刻睡著^^

    都不知道自己又露打了@@

    真慘,進入了老人家體質





    To Tracy:

    那就快快快找時間回來~~"吃大餐"





    To 老新:

    我比較喜歡像你一樣東跑西跑去爬山照相^^

    吃東西也是偶爾為之

    好少特地跑去


    回覆刪除
  5. 家庭主婦我很想去買來給老爺吃耶

    不過實在離我家太遙遠了



    可我覺得這家似乎有分店

    因為店名很熟....

    回覆刪除
  6. 結果你們排了多久才買到呢?^^

    可惜這地方我沒甚麼機會去~~

    回覆刪除
  7. ㄟ 四月份又快到了

    要不要再來辦一次 烤鴨啤酒節阿

    PS 有一堆人是四月生日喔

    留言是給LUCAS& WJ看的

    回覆刪除
  8. To Steffi:

    嘿嘿嘿,下次我可以幫你問問有沒有宅配

    這樣你家老爺也吃的到

    分店ㄛ?! 我不知耶,我只知道這一家店囉…





    To Elaine:

    還好沒有排很久大約二十到半小時間吧^^

    他們手腳還蠻快的





    To 潔西:

    哈哈 改天妳們去貓空泡茶,或是去動物園

    記得花幾分鐘繞過去買,就吃得到啦…..





    To Kate:

    裝死的季節又來囉

    他們倆應該會裝死到底吧^^

    回覆刪除
  9. 這家真的不錯吃,推薦。相對的萬芳路跟興隆路口那家就沒那麼好吃了~

    回覆刪除
  10. To 木賊

    是好店果然大家都知道

    哈哈哈~~就是排隊麻煩點。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十幾年前就常買,好久沒買,今天想買,上網查看看就逛到妳的部落格,沒想

    到現在排隊的人更多了!

    回覆刪除
  12. PS.我剛打去問,可以預訂,但要三小時以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