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大安森林公園看什麼?!





今天天氣真好,心情跟著也好起來,大腦裡的情緒神經們果然是受日光調控的。


Lucas:天氣很好,下午出去走走好了。
Bearing: 好啊,去爬山吧!孝子山或是上次沒走完的木柵茶步道。(完全忘記腳扭傷還沒好的粗神經)
Lucas:@#%^%&*(&^$^……….你現在是殘障!
Bearing:那去找個有很多花的地方拍照吧。上次看到Pingu拍士林官邸的玫瑰,好美喔。
Lucas:ㄟ,有很多花,又不用走太多路。嗯,「假日花市」吧
Bearing:#$%^&&*(*)………(其實很想去爬山的)

呵呵,想去曬陽光的我們當然沒有選花市啦,選擇了旁邊的大安森林公園。除了去賞美麗的花以外,公園裡還能做些啥事呢?!


一、溜狗






真的很香嗎?!莫非妳們也跟上篇貓咪一樣?!


這也是溜狗.......



這隻狗超可愛,反面再來一張,我超喜灣那搖來晃去的小尾巴。

真是人見人愛,搞的一堆射手追著他拿著大砲一直射。





小狗實在不太配合,躺下跟他拼了


二、談天說地





一見如故,拋開歲月無情,涼亭下述說當年勇


一見如故,擺著婆婆爺爺,大樹下聊聊家鄉好


三、掙錢


三人表演很精采,不過沒見到碗公、帽子,不知該把零錢放哪?!


四、扛火箭筒
各位戰友,大家要方向齊一、目標一致。


這砲夠大吧,還套上了迷彩裝,我就不相信打不到你


左: 目標在哪?! 就是這隻蒼鷺Model,正展示春天最新款式。
右: 表演完畢! 銘謝惠顧,沒打到的下次請早。


Lucas隨便念: 在這裡打鳥喔,好可憐...
Bearing: 什麼可憐?是啥可憐?
Lucas: 這好像到動物園裡去打獵阿
Bearing: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請輕鬆看待~~~



Bearing抱怨中~~~嗚嗚嗚,我的小ZZ阿,給它zoom到最高點,就給我色散最高點啦..........Orz。求求你,別讓我一直想把你換掉好嗎?!

25 則留言:

  1. 嗨 你好﹗﹗

    你拍的照片都好有趣喔﹗﹗

    小朋友穿這樣就不會著涼了耶^_^

    回覆刪除
  2. 那個小狗裝的小朋友真可愛,看到有擋光板那張,好像

    沒有父母在,難道是外拍的model?

    大安森林公園變好美,我喜歡去那閒晃,再去永康街

    吃飯逛街。

    回覆刪除
  3. 哈哈,那個小朋友是外拍的MODEL喔,這個好天氣,應該去陽明山啦~讚~

    總算這個週六終於有個好天氣啦~

    回覆刪除
  4. 小狗狗裝好可愛

    原來是拍廣告

    天氣好,心情就跟著好

    回覆刪除
  5. 一個公園能看出那麼多的人生百態~真是個小型的人生劇場!!

    可以蹓狗狗那真是太好囉!!

    回覆刪除
  6. To anic:

    Hi! 謝謝光臨喔

    其實當天天氣很熱呢,我比較怕這個小朋友中暑





    To 雷桑:

    小狗裝的小朋友的確是外拍的Model哩

    不過他有父母在旁相陪喔

    (拿著黃色包包在前面者就是媽媽)

    呵呵,可愛的小朋友完全不受控制

    真是搞死一堆大人嘞





    To 當肯:

    在連續下雨的日子後

    久違了陽光真讓人興奮

    當天在公園裡的人還真不少





    To 潔西:

    那小狗裝超可愛

    Amy跟Annie小時候有沒有穿過這種可愛的動物服裝阿?!





    To Kitty媽:

    在公園裡除了狗兒們彼此交朋友

    超多狗爸狗媽也在做交流喔…..

    感覺很讚呢!!!

    改天也帶著你們家的阿炮去吧

    回覆刪除
  7. 嗯 我想想...

    有,有一件老虎裝

    她們姊妹倆輪穿過

    回覆刪除
  8. 看來應該多在週末假日去大安森林走走

    希望也能發現這樣多有趣的事情

    回覆刪除
  9. 小狗孩子跟火箭炮都挺迷人的

    可是我一直注意到第一張照片裡

    溜狗姊姊的低腰褲耶

    都沒人注意嗎@@

    回覆刪除
  10. 大麥丁狗狗裝好可愛喔

    ^^

    拍人像真的不容易捏

    那天去拍照真的感覺人像不太好拍

    因為搶不到位子

    XD

    不過那個小麻豆有專屬的攝影師拍,應該不需要我們這麼辛苦搶位子

    :)



    狗狗喜歡留氣味,也喜歡聞對方氣味瞭解對方

    我想貓咪應該也是一樣的

    ^^

    回覆刪除
  11. To 潔西:

    兩個小女生穿老虎裝喔,那豈不是變成母老虎了?!





    To Trevia:

    呵呵,也許是這天天氣轉好

    大家乘著機會到大安森林公園玩玩,

    讓我們有機會遇到這麼多有趣的畫面呢

    其實台灣的新鮮事還不少

    只要有心情,夠細心

    應該很容易發現有趣的事呢





    To 斐:

    哈哈,你注意的地方還真特別

    難怪會有人懷疑你的性向^^



    Bearing覺得沒看見屁屁溝就不算太辣

    可能被吳宗憲的那位股溝妹慣壞了

    這位姐姐的褲頭相較起來還高了些

    哈哈哈~~





    To SIKI:

    我看到你們那個外拍團囉

    人真是有夠多啊

    這麼多人一起拍照

    長得不夠高

    乖小孩又禮貌的

    還真搶不過大家哩…..



    雖然不那麼多人擠著拍小麻豆

    可是小麻豆實在是太不合作了

    跑來跑去嘞,攝影師應該也是傷透腦筋哩

    回覆刪除
  12. 小怪獸公司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沒事去等他吃午餐前

    我會去公園晃晃



    因為是非假日

    常常可以卡到不錯的位置打鳥

    呵呵

    我從來沒看到有其他人在打鳥哩

    看來我得找天假日去目睹大砲盛況囉

    回覆刪除
  13. 嘿嘿

    那套上迷彩妝的腳架是Gitzo的

    也是我最近剛入手的



    不過看來應該是比我大一號的吧^^

    回覆刪除
  14. Dear lucasbear

    你的照片和說明

    好有趣喔

    改天好天氣

    再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喔

    不過那兩天天氣都好好

    但是我們去比賽排球和籃球

    累到快掛掉呀

    ^^

    回覆刪除
  15. To steffi:

    我以為大安公園是眾多打鳥人士喜愛的地點

    原來那天我是運氣好,看到這麼多大砲哩



    那位先生的腳架非常大

    感覺比較像天文望遠鏡用的

    我看他是把腳架扛在肩上走的

    這大小真不太適合女生

    應該會被壓扁柳

    沒有鏡頭有腳架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16. 第一張好好笑喔

    蜂被花吃

    花被蜂吃

    蜂帶便當

    蜂被拍屁屁

    呵呵

    ^^



    會不會被打

    我不想溜

    口水還在流地瓜的哩

    哈哈^^"

    回覆刪除
  17. To 老新

    呵呵,你觀察入微喔

    竟然發現蜜蜂有便當呢

    讓我再加上一句



    蜂被花吃

    花被蜂吃

    蜂帶便當

    蜂被拍屁屁

    老新笑蜂屁屁

    ^^

    回覆刪除
  18. 還要加幾句

    如下

    蜂被花吃

    花被蜂吃

    蜂帶便當

    蜂被拍屁屁

    老新笑蜂屁屁

    便當若地瓜

    口水流滿地

    屁屁響不停

    回覆刪除
  19. lucasbear

    花花照片拍的真好

    那花叫金蓮花

    葉子吃起來像哇沙米

    我今早也拍兩隻大睡蜂在我家大南瓜花心睡覺的畫面

    你們下回來我家

    就多拍一些

    我挺怕被蜜蜂螫

    p.s

    你們的代號還真長,老人家會打到手酸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20. 快點來勸敗一下好了 你連DC都可以照這麼好 一定要買個DSLR的

    回覆刪除
  21. Dear 老新:

    哈哈哈 我繼續加…

    蜂被花吃

    花被蜂吃

    蜂帶便當

    蜂被拍屁屁

    老新笑蜂屁屁

    便當若地瓜

    口水流滿地

    屁屁響不停

    旁人昏厥中





    To 小豬媽媽

    謝謝你告訴我喔

    原來它叫金蓮花

    那他跟蓮花啥關係?!

    它葉子還能吃ㄛ

    怎麼煮哩,用炒的叫可以嗎?



    呵呵

    我超愛花蓮的

    如果有機會去小豬媽媽家

    我肯定會樂翻天



    你可以打Bearing就好了….

    Lucasbear是Lucas和Bearing的統稱

    通常都只有我—Bearing發文囉





    To steffi:

    謝謝你的鼓勵啦~~

    要跟你們一樣我還早的很哩

    我只是愛拿著相機亂拍

    現在也還沒有多的預算

    呵呵,看你的美美照片我就足夠囉~~~

    回覆刪除
  22. 再來



    蜂被花吃

    花被蜂吃

    蜂帶便當

    蜂被拍屁屁

    老新笑蜂屁屁

    便當若地瓜

    口水流滿地

    屁屁響不停

    旁人昏厥中

    新新嘴嘴開

    哇哈哈哈

    為吾~~獨~~(享)響~~

    回覆刪除
  23. To 老新:

    您不用客氣了

    通通給你獨享吧...

    我們一點都不會在意的^^

    回覆刪除
  24. 哈哈,好一個色散到最高點啊^^



    拼穀老婆說,等我FZ-20拍到10萬張就准我換相機^^

    現在大概拍到3萬了XD



    其實我也覺得除了夜盲和對焦稍慢以外,FZ-20實在

    算是相當輕便,價廉物美。

    回覆刪除
  25. To 拼穀:

    哈哈哈 好巧喔

    我們的相機不但一樣,連張數也相仿

    我也照了三萬多張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