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UK-巴斯的肥貓們



2002年7月28日清晨

清晨吃完Jane準備的豐富早餐後,我跟lucas便開始了巴斯漫步之旅。
七月的早晨還是有一股涼意,加上沒人煙的空盪馬路。
讓我懷疑這裡真的是英國旅遊勝地?


相較於隨後的熱鬧,我更開心能此時閒逛巴斯
整個小鎮安靜只能聽到呼呼的風聲與我們規律的腳步聲


鳥兒似乎今天都翹班
沿途只有早起的巴斯流浪貓伴著我們
當它滿臉疑惑斜斜的看著我們時
我才驚覺我們誤闖它們領域的不速之客
停下腳步,讓他放心後,我們繞遠路前進


過了幾棟大樓,又瞧見著窗台上的這隻更悠閒的貓
舔著毛,不甩人的模樣就是極典型的英國個性-優雅而高傲
可惜,就是身材太"美式",有損"英國"貓的美名阿!  





4 則留言:

  1. 還好啦,這些貓還不太胖,第一張好像因為角度

    緣故,看起來很滑稽,把牠給拍胖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擁擠的遊客

    可以享受悠閒漫步的感覺

    正合我意

    從這些福福態態的貓咪看來

    牠們的生活一定很幸福吧!

    回覆刪除
  3. http://www.lintukoto.net/viihde/mielenosoitus/kuva.php?

    kuvaid=1&teksti=+Happy+New+Year+to+Lucasbear

    送你的,看看唄!

    回覆刪除
  4. To 雷桑

    第一隻貓真的好胖說

    我們在那裡讚嘆了他好久

    真是胖阿....



    To elaine:

    悠閒的街景

    的確是很棒喔

    尤其是在號稱

    全英國最乾淨的城市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