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頂級吹髮服務


這對父子好噁心喔...真是夠了,一定要這麼深情款款嗎?

自從上次baby走失後,我們就斷了送它出門洗澡念頭,lucas跟我便時常腦力激盪希望想出最棒的洗貓策略。比如說,布袋套頭法、頸部壓制法、貓籠泡澡法。不過隨著它個性越來越ㄋㄞ(基本上我是覺得那是被Lucas屈打成招的結果),它的洗澡困難度便漸漸降低。

上個禮拜,我們終於受不了他下巴可怕的汙垢,下定決心把它抓來底清洗一番,洗澡的過程一切順利,我們並沒有遭遇過多的反抗,它也沒有如預期般的怕水,在喜孜孜的洗完澡後,困難的部份開始了,天冷要幫他快點吹毛吹乾,不然它生病了麻煩的是我們,只是吹風機一開,轟隆隆的聲響肯定把他嚇的屁滾尿流,有創意的Lucas用了最先進的方法幫他吹毛哩。
是什麼呢???


遠紅外線烘乾法,嘿嘿,這是復健治療時用的長波治療喔,強烈的紅光可以產熱,紅光下baby可是暖烘烘的,很舒服呢。濕掉的毛,烘乾時有點亂。

剛剛洗澡沒用潤濕精,等下乾掉打結就麻煩啦!!Lucas拿毛梳靠過去想幫忙梳一下。


Baby竟然伸出爪子,喵著【走開,不要過來】。完蛋了,你竟然對你老爸伸出爪,以斯巴達教育出名的Lucas馬上回以一巴掌。


被巴後的Baby裝可憐。


好傢伙你找死喔,軟的不吃,那就來硬的吧! 我抓著刷你毛喔....

13 則留言:

  1. 哇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真的巴下去喔?!

    回覆刪除
  2. 哇!

    被打前和被打後真的差好多喔!

    看來Lucas已經御貓有術了

    回覆刪除
  3. 對待貓也只有用斯巴達教育了:)



    貓籠泡澡法讓我想到鼠籠溺鼠法 XD



    遠紅外線烘乾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4. 嘻嘻

    Lucas曝光了!

    回覆刪除
  5. To 阿斐:

    沒錯,Lucas是真的巴下去

    當然是教訓的意義濃厚

    不會真的把他打受傷的

    因為它會有咬人的習慣

    lucas想要訓練它不能亂咬人



    To CoCo:

    哈哈,那我稱之為暴政



    To pingu:

    嗯 用貓籠泡澡法

    的確會有滅頂的疑慮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沒採信囉



    To steffi:

    呵呵,是阿,"曝光"太強了

    照片都白了,一片模糊

    回覆刪除
  6. 貓不是以愛乾淨著稱嗎

    怎麼養貓還要幫牠洗澡阿

    不過洗完澡還能以遠紅外線烘乾

    這隻貓未免太好命了吧

    回覆刪除
  7. Dear bearing

    想請教你一下

    一月和同學想去天母聚餐討論東西

    希望能找

    1.有好吃的料理

    2.環境安靜不吵

    3.價格在400元左右

    的餐廳

    如果有包箱或隔間的更好

    你可以推薦給我們嗎?

    再麻煩你嘍

    祝好

    我也有留言問elaine

    不知道你們推薦的會不會一樣喔

    呵呵

    謝謝嘍

    回覆刪除
  8. 話說我們家以前那隻貓球球,洗澡跟要牠的命一樣.每次也都是要牠爹壓著他才肯就

    範.Baby被巴會乖算不錯了,我們家球球不但會反擊還會回嘴(咬人)....

    回覆刪除
  9. 哇....好享受的貓唷~~



    真是嫉妒Lucas 跟 baby 這樣深情款款對汪

    呃...不是...是對望... ^^"

    回覆刪除
  10. To elaine:

    自從baby混完社會回來,全身髒兮兮

    那個程度應該到了六袋弟子的位階啦

    那時就想幫牠洗澡

    只是剛受完驚嚇的它

    不適合馬上洗

    我們只好拖到現在



    To 棋子

    呵呵 要安靜又要能聊天

    我看找家法國餐廳好了

    可以吃很久氣氛又佳

    我可以推薦一家

    陽明大學裡面的法國餐廳

    布查花園不錯喔

    沒有包廂但是有小矮櫃隔開

    空間大視野佳,你可以上網查查它的評價喔



    To 木賊

    baby也是會咬人滴

    只是lucas比較暴力

    用毛巾把它捆地緊緊

    想咬人都難哩

    不然也是很難幫牠洗澡的



    To penny

    實際的情況是

    深情對"喵"啦


    回覆刪除
  11. bearing知道幫貓咪洗澡時,要記得幫貓咪清肛門線唷

    我家貓已經很久沒洗澡了

    ^^|||

    回覆刪除
  12. To siki:

    嗚嗚嗚 我不知道耶!!

    可是我剛剛有去網路上查資料

    下次洗澡時,在幫牠清囉

    回覆刪除
  13. 其實會咬人的貓

    是教不會的

    你在怎麼打,也沒有用

    因在我媽家的貓

    已經養了十年嚕

    還是會咬人,也會抓人

    打了以後,自己又心疼他

    呵呵!~~

    不過不管他們咬人抓人,傷到了我們

    我們還是一樣愛他的哦

    像信你們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