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Italy-名牌知多少?


到了義大利,可知道該買什麼嗎?
義大利是時尚的聖地
各式名牌服飾與包包的產地
可是你跟Bearing一樣
根本搞不清楚哪些世界名牌是產自義大利嗎?
放心,義大利政府會提醒你
下了飛機起的那一刻
你就知道該買什麼啦


Bearing去義大利有沒有買名牌?
有的,還是去西班牙廣場的Gucci旗艦店下手呢


就是這個2005年熱門搶手的公仔包喔
它的材質是用超人氣的雙G緹花紋布,
搭配最最著名的綠紅綠織帶,
包包上再附掛兩個公仔吊飾,一只馬靴與一只包包
是今年名媛淑女們的最愛!
感覺出俏麗、摩登又時尚囉



貴不貴? 名牌耶!
五百歐元(台幣兩萬元)
而且不是皮的喔! 只是個帆布包
你說貴不貴呢? 怎麼可能不貴
可是Bearing花的可是不痛不癢耶
並不是Bearing是有錢人
是因為....幫別人買的啊

對名牌有興趣的人
在義大利買真的比較便宜
買完公仔包時,我跟Lucas比較台灣與義大利的差價
深深的覺得跑單幫真的很好賺
這樣一個包差價有五千元以上呢

雖然名牌對我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但還是借機會認識算增加常識吧
各義大利名牌網頁我整理了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囉
GucciValentinoFERREPradaVersace GuessFurlaBruno magliBulgari

11 則留言:

  1. 我很努力認一下那些牌子,知道的不超過五個耶。

    我一直以為Hermes是法國牌子。

    回覆刪除
  2. 嘻嘻..

    我說的il bisonte的牌子沒有在裡面(果然名氣不夠響亮)



    我以為bearing敗了一個包回來耶

    很多人去義大利就是為了買這些名牌包

    不買可惜唷

    不過也很多人去這種店,也會受不少氣回來


    回覆刪除
  3. To 雷桑:

    呵呵 我對名牌的辨識率

    可能不到一成呢

    不過也無所謂

    反正不影響生活

    我當作知識來認識



    To siki:

    買名牌包,這個念頭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大腦裡耶

    因為相較名牌

    Bearing更愛把錢拿來自助旅行

    呵呵,travel list落落長

    得要把錢拿來實現旅行夢囉



    Bearing去店裡買包包的時候

    店員也不太愛裡

    不過哩,我臉皮很厚

    就直接巴過去叫她替我服務啦

    回覆刪除
  4. ㄟ...我除了是電腦白痴

    也是個名牌白痴

    這些名牌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他們耶!

    回覆刪除
  5. Gucciㄟ...

    steffi看到會眼睛一亮喔!

    我和Bearing一樣名牌對我沒什麼吸引裡

    回覆刪除
  6. To Coco:

    我也不認識幾家哩!!





    To zili:

    steffi喜歡Gucci嗎?

    哈哈!!

    我以為他比較喜歡BurBerry呢...

    回覆刪除
  7. 我和Bearing一樣不曾買過名牌包哩

    兩萬元足夠再去新加坡玩一趟還有剩呢

    回覆刪除
  8. 我和Bearing一樣不曾買過名牌包哩

    兩萬元足夠再去新加坡玩一趟還有剩呢

    回覆刪除
  9. To elaine:

    我也是這樣想耶,

    呵呵 因為我愛玩

    也寧願把錢留著到處走走呢

    回覆刪除
  10. 嘻嘻

    我挺喜歡你這款的^^

    我第一個名牌包是生日小怪獸送的Gucci側背包

    不過自從我開始背相機拍照後

    她就被我打入冷宮囉^^

    回覆刪除
  11. 呵呵 可憐的Gucci小背包

    下次應該讓小怪獸直接送相機名牌包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