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攝於木柵道南橋上,沒有腳架,亂照一通,萬中選一能看的照片....


今年的聖誕夜,你用什麼方式慶祝呢
今年我沒有出門去人擠人
也沒有去狂吃聖誕大餐
跟Lucas去7-11買了布丁與果汁
看看電視,玩玩貓
面對硬碟死去所帶來的後果
滿心想著沒做完的事
焦慮??有一點!!
痛苦??何必!!
拉著Lucas的手說聲 "聖誕快樂"
我還是很幸福
我的聖誕夜,既平淡又平凡...但很滿足

你呢????

讓我用世界上最高的-台北101大樓聖誕樹
來祝福大家...未來的一年步步高升,佳節愉快啦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12 則留言:

  1. 很有味道喔!我可以了解那種「人肉腳架」如果能夠萬中選一的那種雀躍。

    回覆刪除
  2. 祝福bearing聖誕快樂

    對了,還有Lucas跟Baby聖誕快樂

    ^^

    回覆刪除
  3. Dear Bearing: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我還沒去拍101哩

    喵...



    聖誕節快樂囉^^

    回覆刪除
  5. To 小魚:

    呵呵 是阿 竟然還有能看的

    就是那份喜悅!!



    To siki:

    謝謝喔

    baby的聖誕節過的挺好的

    整天都有人肉暖爐用呢



    To elaine:

    呵呵 You too!!



    To steffi:

    快去拍!!

    我等著看照片耶..

    一定很美阿


    回覆刪除
  6. 乾媽聖誕快樂啊

    浩浩有錄聖誕賀詞

    用我的818錄的~~~

    放在公司用的電腦 所以忘了寄給你...: P

    見諒啊~

    回覆刪除


  7. 呵呵 謝啦!!

    有就很開心啦

    什麼時候聽到都是一樣的



    唉呀呀

    乾媽今年忙昏頭

    連聖誕禮物都沒買給浩浩呢

    傷腦筋

    回覆刪除
  8. Dear lucas & bearing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一年要過去

    新的一年又要來到

    感覺好像要除舊怖新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 To 棋子

    最近日子過的很黑白

    希望過完年之後

    有色彩加進來

    我也要祝你新年快樂阿

    回覆刪除
  10. 祝福你們兩,

    2006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11. 呵呵

    那我要來祝福大叔

    2006年 幸福快樂

    旁邊還有陳思璇陪啦

    怎樣..這個祝福棒吧!!

    回覆刪除
  12. 阿姨..感謝你的祝福.....哇哈哈....最好再來個林志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