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Italy-這個紀念品你想送誰?




在佛羅倫斯"大衛"絕對是個重要的象徵
所以囉,拿大衛做文章的商品是少不了的
穿上這件小褲褲,也許能讓你過過大衛的癮
那傲人的身材並不是誰都能有的啊
問題是穿上了又有幾個人看的見?
這樣的紀念品你會想送誰呢?

這張明信片,很勁爆吧
貼在這兒不知道會不會有妨害風化之嫌
張張都是名人的呦
一次看完,好像猛了些
你流鼻血了嗎?
我流鼻水了呢!

看看著些作品
真不得不佩服了商人的頭腦呢!!

19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裡的小褲褲我會買給 Lucas 當禮物耶

    : p

    回覆刪除
  2. hello, 突然逛到你這裡的.

    我那張明信片認得一半耶:

    上面最左邊是大衛(duh..), 右二是Boboli花園酒神. (又稱騎烏龜的肥仔)

    下面左二和右一是同一個神, 在龐貝. ;)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照片的褲子,我想很多人買了也沒膽敢穿出

    去吧。第二張真是嘆為觀止,更厲害的是樓上的Gio

    還能說出出處,佩服。

    回覆刪除
  4. 這個紀念品太猛了吧!

    回覆刪除
  5. To 不想被打

    哈...這個答案我想過

    我也問過Lucas阿

    結果..哈哈用膝蓋想也知道



    To gio兄:

    歡迎大駕光臨

    你好厲害阿,我嘴兒張的大大

    真是訝異不已...........

    我發現你的義大利文嚇嚇叫呢

    真讓我十分欽佩



    To雷桑

    呵呵 其實穿了出去

    也沒人會發現

    其實這個小褲褲

    我想到要送的人...是你耶..

    呵呵呵呵.....



    To zili:

    是阿,超猛

    當初在路上看沒什麼

    線在貼在blog上

    有點讓人臉紅紅呢

    回覆刪除
  6. bearing~~

    真屌呀

    下次如果能讓lucas穿出來

    那就更屌了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如果 Bearing穿,那才叫做屌!

    回覆刪除
  8. My God!

    咱可是老實的台灣人

    會臉紅的.....

    回覆刪除
  9. 羞羞..

    真的讓人眼紅心跳咧....

    不過第二張比較好玩

    不知大小不同是不是價格不同喔

    嘻嘻..

    回覆刪除
  10. 有人告訴我你要送我東西,看到我都不敢認領。

    我建議你辦個抓抓樂好了,這件褲子就當作獎品。

    回覆刪除
  11. 那結果是買了沒有?

    我想誰穿都有娛樂效果

    不過雷諾瓦穿的話會更勁爆^O^

    回覆刪除
  12. To 棋子:

    想想就好喔,那是不可能實現的



    To Lucas:

    沒問題,只要你出錢買機票

    讓我再去義大利

    我一定買下來穿給你看



    To Hawke:

    呵呵,我以為只有女生回臉紅耶

    沒想到男生也會ㄚ



    To Siki:

    下面那張明信片

    是把六張照片放在一起

    所以無法分價錢哩

    不過對於男生而言

    大小雖然重要

    功能應該更重要吧

    不如用功能來定價錢吧....

    回覆刪除
  13. To 雷桑:

    哈哈,就算你穿了也沒有人可以看見ㄚ

    不過這樣中看不重用的東西

    我是沒花錢買啦

    不用緊張喔..不用來認領啦



    To 潔西:

    我早就料到 它會是個姥姥不愛舅舊不疼的禮物

    所以沒買啦,買了還不知道誰敢收留呢

    於是就留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就好啦

    回覆刪除
  14. 樓上的一長串討論真是超級有趣

    義大利人的生意頭腦真是了得阿

    回覆刪除
  15. To elaine:

    對阿,創意十足

    在街上妳可以發現

    義大利各式各樣的藝術品的衍生物呢

    圍裙、帽子都有呢

    回覆刪除
  16. 真的是很猛呢~~不過那件褲子買來當紀念品送人一定很炫^^~~


    回覆刪除
  17. To 晴天:

    最炫的應該是看別人收到這件褲子的表情吧

    不過,我還是沒有痛下殺手

    沒買下來殘害別人

    回覆刪除
  18. 我有朋友今天晚上去義大利,我把這個網址給他

    ,也許他會帶一件回來,哈哈。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

    雷桑 那你有請他幫你帶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