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幸福早餐

前兩天很忙碌,睡眠時間驟減
星期六匆忙的趕完最後一個行程
便坐車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沒剩飯菜
只好冰箱的稀飯熱了一下,呼嚕嚕的吃完
連背包裡的東西都沒收完,就倒在床上
電視傳送的選舉新聞漸行漸遠消失在沉靜的夜裡
就這樣失去知覺到天亮
清晨裡溫暖的被窩,清脆的鳥鳴
迷迷糊糊中聽到廚房乒乒砰砰,接著香味四溢
我想著我不起床怎麼會有人在廚房
瞇著爭不開的眼,拖著拖鞋好奇的去瞧瞧
哇!!我見著滿桌美食,還有一個在廚房忙進忙出的男人
頓時我覺的天下最幸福的女人非我莫屬
我對著這男人傻傻的笑,擺了碗筷
坐到桌邊,等著上完最後一道菜
一起享用這幸福的早餐

而這男人當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且無可取代的---老爸

9 則留言:

  1. siki也好想念老爸的菜.....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給盒子的祝福喔!

    別潛水啦,

    要常常留言才好呢!





    盒子

    回覆刪除
  3. 會作菜的男人真棒

    Bear的老爸好神奇

    我家老爸奉行君子遠庖廚原理

    我還以為那年代的男人都是這樣子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有時候我看到我爸爸抱著樂樂

    我會有種這便是親情的感受

    回覆刪除
  5. 好幸福的早餐ㄟ

    尤其是熱騰騰的喔!艾爾雯也好想念媽媽的土司夾蛋

    回覆刪除
  6. 我還以為是lucas呢

    不過老爸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照片中藍藍的是什麼?

    回覆刪除
  7. 好幸福哦!

    我爸也是屬於遠庖廚的大男人

    長這麼大還沒吃過他煮的菜呢!

    回覆刪除
  8. To siki:

    哈哈 我"校想"你的糕點耶

    每天都看見好吃的蛋糕麵包

    也是種幸福



    To 盒子

    生日快樂啦

    嘿嘿 潛水是種修行哩

    練練功..增功力

    這樣才能回覆的真心真意



    To 阿斐

    相信我那個年代的男人是真的遠庖廚加上超級大男人

    我老爸要不是因為老媽腳受傷

    凡是得自己來 才開始變賢淑的

    這告訴我一件事

    只要是"負責任"的男人

    事到臨頭有需要時也是"會改變"的



    To coco:

    是阿 家人就是這樣呢



    To 艾爾雯

    改天一早換你做給你媽媽

    應該也是一樣幸福喔....

    回覆刪除
  9. To 潔西:

    你是說藍小熊還是藍戒指

    呵呵 右邊大隻的是小熊

    小熊抱著的是藍寶石戒指



    To elaine:

    呵呵 我也是現在才吃到的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