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星期一

紫蝶密碼真的中





昨天看到被標記的紫蝶後,興奮的情緒一直到今天都沒有退燒,我還在上篇文章中有段無聊聯想,想著如果真的要去簽樂透,該來下哪些號碼呢?! M1-0120,那來 01、02、10、12、13、20六個號碼好了,因為M是第十三個英文字母,其他的就是數字隨便排列組合。



我可是很認真的看待這幾個數字,晚上吃完晚飯約莫八點時,我就去買樂透,跑了兩家彩券行結果店家都關門了,我還想今天怎麼回事,五一勞動節彩券行也休息嗎?! 我悻悻然的回來,想說只好明天再去買。



晚上快十點多時,我收到Duncan傳來的開獎號碼,原來今天開獎,難怪晚上獎券行早早關門了。仔細一看今天開獎的樂透彩中獎號碼,我的媽呀,還真的有中啊~~~嗚嗚嗚,我怎麼就是沒有偏財運啊!!


17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惜喔

    下次明牌早點報喔!

    回覆刪除
  2. Bearing居然拍到標記過的蝴蝶,羨慕!!



    也許同樣數字今天再演出一次也說不定喔:)



    蝴蝶出明牌還是第一次聽說呢XD

    回覆刪除
  3. 這就告訴我們啦

    凡事都要及時行動

    回覆刪除
  4. 啊~~~

    看標題我還以為你那隻蝴蝶被鑑定是很遠的外國飛來的

    想說怎麼那麼快就有結果, 準備跟你道喜啦XD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會因此發財的

    從今爾後Bearing 就會成為攝影明牌大師哩

    (車牌啦﹐相機型號啦﹐食記的價目表啦XD)

    回覆刪除
  5. 唉!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回覆刪除
  6. 可惜,可惜~

    就這麼擦身而過了.

    回覆刪除
  7. 開完獎了

    不然siki就把bearing給的時時樂全押了

    哈哈..

    回覆刪除
  8. 還是乖乖的當個窮學生吧,哈哈,不過通常,中大獎的人是不會說自己中大獎的,黑黑~

    回覆刪除
  9. To Penny:

    嗚嗚 那天晚上應該吃飯前先去買的啦

    誰知道它真的會中@@





    To 斐:

    我我我….也很想早知道耶

    可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知道萬金買不買得到喔





    To 拼穀:

    Bearing最近跟有名的人物或是東西很有緣哩

    從盛葛仁波切、林志玲、現在到標號的紫蝶

    哈哈哈…其實還有一個還沒貼

    晚點再貼給大家看囉

    根據我的偏財運勢

    我想是…我買了就不會中,我不買就會開

    所以…拼穀大哥要不要去試試

    也許你會中喔…





    To 潔西:

    嗚嗚 我有即時行動啊

    因為當天(星期天)沒有賣,我隔天就去買啊!!

    天知道還是差一個小時@@


    回覆刪除
  10. To Anic:

    哈哈,希望真的是名牌大師

    那我就可以造福大家哩





    To CoCo:

    就說我一點偏財運都沒有

    傷腦筋~~~





    To 凍凍冰:

    幸好擦身而過的是樂透彩

    只要是幸福、快樂都有把握住

    哈哈哈~~還是很棒的

    我最會自我安慰了,對吧?!





    To siki:

    呵,我想這輩子我都是幫別人偏財

    很多事蹟都已經印證了,有機會在寫給大家看

    自己是不會中的,我看開了^^

    哈哈~~~





    To 當肯:

    呵呵呵,你沒講ㄛ, 說…你是不是中了大獎!!!

    回覆刪除
  11. 好久沒有中過發票 也沒中過彩券了耶

    嘻嘻



    希望我也有機會遇到蝴蝶報明牌



    這幾天回娘家

    沒電腦 沒網路 也沒相機

    真是輕鬆

    周末據說好天氣 要好好來拍照囉

    回覆刪除
  12. To steffi:

    這隻蝴蝶的明牌是報的蠻準的

    可是我個人的財運就挺糟的了

    史戴菲回娘家了阿

    想必心情會很好

    在碰上假日天氣好

    開心應該會延續整個禮拜吧


    回覆刪除
  13. 您好:

    我是明新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趙仁方,這隻蝴蝶是在台

    東大武標放的(我自己寫的,今年我們研究團隊在大武標了40000

    餘隻蝴蝶),非常感謝您的紀錄,對解讀台灣越冬斑蝶生態有莫大

    的幫助。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跟您直接聯絡,因為我想知

    道您的大名及精確的訊息,以便紀錄下來,流芳百世。

    我的聯絡方式:

    0932-836027

    chaotsai@venus.seed.net.tw

    謝謝!



    仁方 敬上


    回覆刪除
  14. 台灣蝶會研究員 詹家龍2006年5月7日 凌晨1:16

    你好:

    我之前已經有給你回應了

    可能是工作人員有疏失 所以你沒收到信



    這個號碼已經在查證中了



    請靜候佳音



    非常感謝妳的協助



    並請回覆我你當天看到的情況是如何





    Cheers



    詹家龍


    回覆刪除
  15. 謝謝詹老師

    你的mail我收到了

    晚點我把照片整理好

    再告訴你到哪裡download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