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最有魅力的歐吉桑-馬英九




最近跟名人特別有緣,盛葛仁波切林志玲,連台東飛來的蝴蝶都碰到了。
上上個星期又碰到名人了,這次....是最有魅力歐吉桑-馬英九市長啦^^。


突然間,看見一群人神色匆匆的靠近,噎!! 裡面有一個我認識耶,是市長馬英九呢。


越走越近,看我相機連環拍。 怎麼一直對不到焦呢?!


經過我的面前,怎麼抿著嘴、皺眉頭阿,公務很繁忙喔!
怎麼有空來這ㄦ阿?!


喔...是來頒獎的,頒什麼獎呢?!!
原來公廁還有比賽可以參加呢~




19 則留言:

  1. 哇~

    名人大賞

    你們真的是好運連連耶

    走到那兒都看到好看的

    ^^

    回覆刪除
  2. 優良公廁真的有比賽~

    曾經在台北的哈拉影城廁所看過類似的獎狀唷!!~:P

    回覆刪除
  3. 最近bearing很旺喔!

    都可以近距離看到名人

    我看你真的該去買張樂透

    套句阿龍說的話:

    上帝想給你運氣

    你也要給他機會給你啊!

    回覆刪除
  4. Bearing好強啊!!



    馬英九果然帥,但是眉毛皺得太厲害了。



    也許穿西裝很熱吧?



    p.s.Bearing可不是去參加優良公廁頒獎的吧XD

    回覆刪除
  5. 小馬哥~呵呵,之前慢跑,有看過他,我也有拍~不過..懶得貼~

    因為..我嫉妒他!..哈哈..

    回覆刪除
  6. 想當初阿九兄還在光華商場挽袖洗公廁

    的確是最佳的公廁代言人呀~ :p

    回覆刪除
  7. 公廁頒獎也需要市長阿!

    真是辛苦又忙碌呢~~

    回覆刪除
  8. 那siki以後要常常跟在bearing身邊

    看下次能不能見到其他名人

    嘻嘻..

    回覆刪除
  9. 我在夜市碰到他好幾次呢



    哪裡的優良公廁呀? 難道是你們學校?

    回覆刪除
  10. Bearing 好好喔

    我也要當你的跟班^^



    小馬哥真厲害

    56歲還能保養成這樣



    優良公廁比賽很讚耶

    可以鼓勵工作人員更努力+大家用心愛護

    公廁的衛生和舒適實在很重要呀!

    回覆刪除
  11. BEARING

    欠你很久的香水檸檬使用篇已經完工

    過來瞧瞧ㄌㄟ

    也許你阿爸有更好的方法

    歡迎提供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12. To 老新:

    哈哈,希望好運不要用光光

    以後走在路上還可以碰到比爾蓋茲呢





    To ninafuh:

    呵呵 真的有比賽呢,不過我不知道優良公廁冠軍獎品是什麼

    黃金打造馬桶一只?!

    還是全自動清洗廁所清潔機一台?!

    還是馬英九玉造一幅放公廁?!





    To CoCo:

    哈哈 我最沒有偏財運了,所以樂透這件事就算了^^

    我報牌蠻準的,不然你買,萬一真中了分我一點就行啦





    To 拼穀

    對阿,市長皺紋一堆,那個有眼界有宣傳頭腦的美容診所

    快去找他做代言啦,包他們的生意源源不絕啊



    我當然不是去參加公廁頒獎的,只是剛好路過哩。





    To 當肯:

    1. 有圖有真相,空口說白話我是不信的啦!!

    2. 哈哈,你是該忌妒一下,人家五十幾歲,沒有肚子,有銀子;

    沒有不良嗜好,有體力呢。





    To penny:

    對耶,我也有看到那則新聞

    不過一看就知道市長很少洗廁所啦

    回覆刪除


  13. To 盒子:

    我想是為了鼓勵更多清掃公廁的歐巴桑更認真,

    所以要市長頒獎,試想如果掃的好就可以看到市長,

    那些Fans哪個不卯起來掃乾淨呢。





    To Siki:

    哈哈,好阿來吧…要不要選擇下星期一來看宋少卿啊^^





    To 潔西:

    夜市喔?! 市長愛逛夜市?!

    那鍋優良公廁是動物園裡的囉,不是我們這裡





    To Anic:

    我比較想跟你的班耶,因為那樣我才有可能看到比爾蓋茲呢

    廁所乾淨真的很重要,不然到了外面都不趕上憋著會生病的。





    To 小豬媽媽

    很有默契喔,我也採了洛神的種子回來了^^

    回覆刪除
  14. 真希奇,這也要市長頒獎哦

    回覆刪除
  15. 不好意思承認

    我也覺得馬小九很帥...

    回覆刪除
  16. 穿著也是政治人物裡頭少數較有品味的^^

    回覆刪除
  17. To leesashin:

    沒辦法囉,我想這也屬於市政的一部份

    馬市長還是要親力而為囉



    To steffi:

    他是大家公認的,就是近年來肚子有出來一點點啦

    回覆刪除
  18. 你拍的好近喔~~~~上次他來我們這附近拜票,一堆女同事都偷跑到馬路邊要去跟他握

    手,因為太踴躍,還差點把他從車上給拉下來說^^"~~

    我帶了相機去拍,結果因為顧著握手,最後只拍到他的背影...>"<

    回覆刪除
  19. To 晴天:

    哈哈 沒關係你在這裡看到正面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