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有多幸福?!


一個人能有多幸福?!

早上起床會想要給自己弄個早餐

乒乒乓乓揮鏟舞盤

搞個美式早餐,不賴吧!!

視覺佳,營養好

真是幸福啊!!!





一個人能有多幸福?!

從前一晚就期待著美味蛋糕

早上起床心裡想著就是蛋糕早餐

siki的美味奶香芝麻愛心蛋糕

泡杯咖啡、捧著蛋糕、上個網路

你說我有多幸福?!




9 則留言:

  1. 嗚~

    才剛吃完晚餐

    就看到這個

    又肚子餓啦

    特別是羨慕那個 SIKI 牌點心

    嗚~



    週末我當跟屁蟲唷

    不過下雨就再討論一下喔

    相機下雨就很麻煩哩

    ^^

    回覆刪除
  2. 看看看....起來好可口丫,肚子餓翻了.改天早上我也來做早餐.看看能不能做的跟你一樣美味可口.

    回覆刪除
  3. 有廚房喔

    好厲害

    回覆刪除
  4. 哇哇....

    好豐富的早餐耶

    不過bearing不是住宿舍嗎?

    有廚房可以做早餐嗎?

    若有的,真是好棒的學校阿...

    很開心你喜歡siki的點心...

    不過siki好像也害你肥了:P

    回覆刪除
  5. 真是色香味俱全~

    是一天充沛的活力開始喔!!

    回覆刪除
  6. To 老新:

    哈哈哈 你上次一個人獨享一個蛋糕耶^^

    還不是讓我的口水亂亂流



    週末就視天候而定囉!!!

    希望天氣好,可以出去走走囉





    To 淡:

    自己做的總是比較好吃囉

    光想到要做,到動手做

    到做好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囉

    美味可口就其次囉


    回覆刪除
  7. To 潔西

    有廚房啊^^

    讓Lucas生給我







    To Siki:

    廚房Lucas家的,他用麵包機做麵包給我吃

    我去煎蛋做切小黃瓜給他吃

    肥了我沒關係,這樣我才來更有理由出門去爬山啊





    To kitty媽:

    一早心情好

    一天心情好囉

    所以美味早餐不可少呢

    回覆刪除
  8. 真的

    這樣就很幸福了~~



    溫暖的淡淡幸福 最雋永不過了~~



    菲比

    回覆刪除
  9. To 菲比

    是阿,我多有幸啊

    擁有這樣簡單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