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超噁心父子檔



這對父子真是夠噁心的
小的明明已經成年了,老爸還要陪睡



擠同一個枕頭...



抱在一起睡....





最最最...






噁心的是






這兩個還肉麻當有趣,表演...


















舌吻 阿....


不過小的不太配合,竟然給了白眼,你慘了...你忘飼料誰給的喔,今天食物減半啦!!





11 則留言:

  1. 竟然舌吻....

    這...這....

    回覆刪除
  2. 真是愛到最高點,疼到無怨尤啊!!!

    但我也是......常被牠們舌攻~就當是敷面膜囉!!

    哈哈~不要打我喔!!

    回覆刪除
  3. To 木賊:

    哈哈哈,你跟妳的兩犬子玩過這游戲吧?!!

    可謂之愛的最高級表現





    To Kiity媽:

    哈哈哈,果然是....好愛阿....

    可是..你知道嗎?!

    那鍋..貓咪有舔自己屁屁的習慣耶..

    嘖嘖....

    舔完**再來舌吻


    回覆刪除
  4. 我發覺貓咪真是一個很乾淨的動物

    抱在一起睡應該很舒服

    可是舌吻....

    那Bearing你不是也間接吻了Baby哩 :P

    回覆刪除
  5. To 潔西:

    哈哈哈,lucas當然是做做樣子

    要真的吻下去

    可能要洗上三天三夜的嘴巴囉

    回覆刪除
  6. 舌吻.....嗯....

    我看.... Lucas 是想吃了這肥咪吧~ :p

    回覆刪除
  7. babycat真的...胖了耶!

    在第二張照片中

    牠的頭和身體簡直不成比例啊!

    ㄟ...真的該減肥囉!

    回覆刪除
  8. 貓的舌頭刺刺的

    舌吻哦~~~應該很有趣^^

    妳家小的營養好哦!胖胖的!

    好活潑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9. 好恩愛的父子啊

    ㄧ點都不噁心



    舌吻是比較噁心...:P

    回覆刪除
  10. 其實siki家的貓以前也會跟siki一起睡覺喔

    可是一張單人床上面三隻貓一隻狗..

    真的好擁擠阿

    :P



    Dear bearing~

    謝謝你總是給siki這麼貼心的打氣

    感恩..

    回覆刪除
  11. To penny:

    錯….Lucas並不會想吃了這肥貓

    倒是很想咬肥貓….

    尤其是那粉粉嫩嫩的肚子啊





    To Coco:

    哈哈,你用字太文雅了

    要說『肥』了啊

    買了Hill’s的減肥飼料給牠吃了

    可是…好像一點用的沒有耶

    我猜牠跟我一樣是喝水都會胖的體質





    To 鴨蜜瓜

    哈哈,知道貓舌頭刺刺的^^

    可見你沒養過貓也玩過貓

    我們家小的遺傳到我的體質

    天生喝水就胖的體質

    是不是活潑我不知道

    不過牠是很皮的很啦





    To steffi:

    呵呵…..一大一小搞親密是不噁心

    可是哩,如果是兩隻公的搞親密

    就有點噁心了吧!!!





    To Siki:

    四隻家一個大人一張床喔

    真的是蠻擠的

    不過….四隻上床睡覺時會不會吵架哩^^



    Siki怎麼不換大床呢

    哈 那一大四小可以一起在上面滾來滾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