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美好的開始!




星期五一早的天空,
怎麼會這麼迷人呢?!
讓人不自覺的微笑,
不自覺的哼哼小曲!!





天氣棒地讓人不得不端杯咖啡、拿份報紙、放慢腳步,開始著這樣幸福的一天。



更幸福的是在一百公尺之內,就有怡客符合我的要求。


點上一份營養早餐,看著時事,嚴肅的政治議題在今天也有個莞爾的報導。


這則報導讓我笑了好久,我能想像機上記者們抓狂的模樣,因為這樣慌亂的狀況,在我週遭曾出不窮,再想像一次機上的狀況,我狂笑了,膽識不就是這麼被磨出來的嗎?! 加油啊,各位,大家都順利落地啦。

6 則留言:

  1. 一天能在怡客的早餐中悠閒地展開

    真是令人羨慕阿

    回覆刪除
  2. 吼~果然還是學生最爽了,上星期五,看這樣清晰的天空,只能嘆氣,因為我要上班,

    挖哩勒~...結果隔天就沒有這樣的好天氣啦..

    回覆刪除
  3. 這天siki幾乎都是邊抬頭邊走路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elaine:

    對阿,一整天的好心情是無價的



    To 當肯:

    如果你願意跟我一樣六點多就起床,七點去怡克吃早餐

    八點多就可以去上班啦,這跟要不要去上班沒關係喔

    我當天也是八點多就坐到位置上做事啦。



    To siki:

    邊走路邊抬頭喔

    哈哈,好怕你撞到柱子喔@@

    回覆刪除
  5. 哇哈哈~

    真的是好笑的報導

    一向把『民眾有知的權利』當作無限上綱的記者

    也有這一天

    水啦!

    回覆刪除
  6. To 斐:

    俗話說的好,那有天天過年

    總要讓她們嚐一下苦頭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