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誤闖A片拍攝現場~羞

某天跟lucas走進一個暗室
一進去便看到一堆人圍成一圈
大家你機我一機,閃光燈閃個不停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好奇心會殺死Bearing

哼哼...我也要擠進去看
用我肥壯的身軀
擠開檔在前面的人群
拔起我的小ZZ就往前衝

哇~~~好火辣的畫面啊!!
我著實向後退了幾步,ㄟ...是喬到好一點的位置拍照
























牠粗暴的把她抵在地上,用力地抬高牠的前腿放在她的背上。


她抗拒著,但在他強壯、高大的身軀前束手無策。



就這麼的火辣辣了起來



這這這....




孔子說非禮勿視,可是我不小心看了..................那就繼續看吧!!!!!


20 則留言:

  1. 喵...



    剛剛得知Bearing心情不佳

    趕緊進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看到標題就傻眼了

    哈哈



    我覺得公的那隻霸王硬上弓耶

    好壞好壞喔^^


    回覆刪除
  2. ㄟ 光看文字不看圖就很A了

    bearing有潛能喔

    回覆刪除
  3. 很多八卦雜誌都會用很聳動標題來吸引讀者,翻開文

    章常不是想的那回事。



    你這篇也一樣,我覺得被騙了!還好男女主角不噁心。

    回覆刪除
  4. 喔~耶~快~

    哈哈,這是幫上面的這一對配音的啦~...

    回覆刪除
  5. 呵~

    我還以為真的誤闖了拍a片場所呢:P

    回覆刪除
  6. 我無所求的進來

    所以不會失望...

    ~(抱歉,我做了違心之論)~

    回覆刪除
  7. 真有天份的BEARING

    快去我家留巧巧話

    星期一請黑貓送給你好吃的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8. 好羨慕這個畫面喔

    你們怎麼這麼好康呢

    真棒耶



    週六上午的天氣似乎不會下雨

    不知道你們預計走那兒

    我大約幾點在什麼地方跟你們會合呢

    回覆刪除
  9. To steffi:

    ㄏㄏ 謝謝妳囉

    那隻公的靠著那隻大角

    欺壓母的,令人髮指喔~~





    To 潔西

    哈哈 潛能?!

    寫A書的潛能

    還是拍A書的潛能

    還是搶新聞的潛能

    哈哈哈~~~~~





    To 雷桑:

    覺得被騙了!!

    你有著什麼樣的期望?!

    為了什麼而失望?!!

    呵呵呵…



    哈哈 看來我也有當媒體編輯的潛能





    To 當肯:

    我就知道我po這篇你會很Hi

    你血脈噴張了嗎?!!

    還給配音哩^^

    回覆刪除
  10. To 盒子:

    我搞噱頭哩^^

    哈哈 是A片阿

    只是主角跟你想的不一樣阿





    To 阿敏

    你說的就中肯了

    哈哈,誰不帶期望進來看呢

    只是期望有多高的問題霸了

    期望越高失望越深

    哈哈哈,你知道我說誰吧^^





    To 小豬媽媽

    謝啦…我去了留了^^





    To 老新

    哈哈 我覺得是lucas身上長了許多神奇的接收器

    小昆蟲們發出的訊號

    他都收的到,所以我就沾光

    通通拍得到,哈哈哈



    Ps 請看你的留言板喔

    回覆刪除
  11. 這真是個吸引人的標題丫...但是只是換了主角而已啦...

    讚啦

    回覆刪除
  12. 對不起~這標題好吸引人唷~@@~

    我也被抓進來了~哈哈~

    不是這樣...真的不是這樣...

    回覆刪除
  13. To 潔西:

    哈哈,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哩





    To 淡

    哈哈哈,你期望看到什麼呢?!

    兩個…沒穿衣服的….?!

    我可是符合大家的期望

    這兩隻確實是光留溜的呢





    To fuzzy

    我相信你,我絕對相信你

    你絕不是因為這標題而進來

    是因為想看這標題的內容而進來的

    你說是吧^^

    回覆刪除
  14. 哈哈

    你改行當A片攝影了嗎﹖

    真好玩^^



    我以前養過一些瓢蟲

    牠們也演A片喔

    而且姿勢也這樣

    可是我很白目

    還以為牠們是在背來背去玩遊戲^^|||


    回覆刪除
  15. To Anic:

    不敢當啦

    哈哈~充其量叫昆蟲的情愛攝影



    我覺得Anic那個不叫白目

    叫清純喔

    回覆刪除
  16. 水喔

    那對法國的阿公阿媽遜掉了啦!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這場表演非常的精彩呢

    改天你到寵物店可以試著找找^^

    回覆刪除
  18. To 莉塔:

    我一直以為只有男生會變騙呢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