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鐵漢也有柔情面



在暴力的桐花叢間,看到一只閃光
定神一看,原來是隻小螞蟻
身穿盔甲的小螞蟻
清柔的漫走於油桐花與葉之間
回頭望著我,好似看見他眼裡的柔情~~


一會兒上,一會兒下
不知道它在忙什麼,在颱風草葉子上轉來轉去


終於找到一條通道,直走向上
不一會兒,就爬到另一株植物上了
再次回頭望了望我
好像告訴我,不要再跟著它了
可是,我怎麼捨得,瞇著眼還是跟著


Dear怪阿姨,真的不要再跟著我了好嗎,揮揮衣袖,掰掰了~~~


Bearing無聊碎嘴念,怎麼人家都去賞桐花,Bearing看了桐花之後照片沒拍幾張,竟然拼命地拍桐樹葉上的小螞蟻?!


12 則留言:

  1. bearing拍得真好,

    而且能將大自然的生物觀察得如此透徹,

    小螞蟻也變得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FZ-20可以拍成這樣,

    我到底是該把 DSLR 丟了,

    還是該買 macro 鏡呢?XD

    回覆刪除
  3. 同意一哥說的

    近拍功能強到我都覺得可以不用買SDLR了

    XD

    回覆刪除
  4. 好厲害喔



    在那兒還有桐花呀?

    我要拍提供一下吧

    回覆刪除
  5. 是說P廠商應該要請Bearing當代言人才是



    穿盔甲的小螞蟻真是帥呀

    回覆刪除
  6. 這小螞蟻的裝扮好 man 喔~

    回覆刪除
  7. 你將螞蟻拍的隱燃有金屬光澤

    鐵漢的形容

    也就非常貼切了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張拍拍嫩屁走掉的小螞蟻...有點落寞的滄桑美呢!!

    回覆刪除
  9. To 莉塔:

    謝謝啦…大自然裡的生物都很有趣





    To 帥死人不償命的攝影一哥:

    ㄟ…有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你DSLR不用丟,Macro也不用買

    讓我用FZ20跟你換300D

    FZ20上頭的L鏡(Leica),換你的紅圈圈L鏡

    哈哈….你覺得這方法棒不棒ㄚ^^





    To Siki:

    呵,我是現在沒本錢買啦

    你絕對不會喜歡FZ20的在iso 400

    照出來斑駁的照片的

    哈哈哈~~~~





    To 老新:

    哈,政大後山啊

    有零零落落桐樹,數量沒有很多

    花倒是開的很茂盛

    但是現在不知到還有沒有當時的盛況了


    回覆刪除
  10. To 潔西:

    呵呵呵….P廠商廣告策略不在乎相機功能的

    它們都麻找美女,打出美女牌…

    輪不到我的啦^^





    To penny:

    哈哈,它呢正要穿著戲服

    去拍英雄本色啦

    所以看起來很man





    To 阿敏

    哈哈哈,是這種螞蟻本身就有金屬光澤了喔

    很可愛呢^^





    To kitty媽:

    我也覺得他很滄桑孤獨,因為螞蟻應該都是群居動物

    那天我看到他一個人逛來逛去的,覺得他很落寞哩。

    回覆刪除
  11. 這個L鏡換L鏡實在太划算了,我也願意加入XD

    回覆刪除
  12. To 拼穀:

    很划算吧.不知道CGS有幾隻紅圈圈鏡頭可以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