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果然是看小孩長大最快了,還記得乾兒子~浩浩才剛出生的模樣,沒想到今天要過七歲生日(實歲六歲)啦,周日晚上帶著禮物跟蛋糕提前幫他慶生。


我從小最忌妒的就是隔壁同學有三十色彩色筆,每次繪圖課同學拿出畫筆來,我的眼睛就不斷飄向隔壁桌,看他把整盒筆倒出來挑顏色,羨慕死人啦。哼~~輸人不輸陣,我就送我們家浩浩一整盒六十色雄獅奶油子的彩色筆,以後繪畫課肯定是別人羨慕他啦~~(Lucas的OS, 純粹滿足自己私慾的生日禮物嘛~~)。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生日許願時,沒有人教他,第一個願望竟然是,希望婆婆(外婆,他最黏的人)平安;第二個願望,希望媽媽平安。第三個願望他沒說出來,所以我不知道啦,但我心裡的OS是,你該不會許~~世界大同什麼的願望吧?!!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在學校有弱小的同學被另外的同學欺負,他還會等待時機 (因為打人的同學長的比較壯) 直到欺負人的同學洗手不注意時,狠狠給人家拐子,替同學報仇。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小霸王小禹(他的弟弟)無理的來搶他的糖果,兩人鬧到不可開交,他媽媽也就是我麻吉狠狠揍了弟弟一噸後,他竟然捨不得弟弟,滴著眼淚忍痛的把糖果送給弟弟。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舅舅疼到送Wii當生日禮物耶! (後方那白色模糊的盒子,就是剛送到的wii呢),那鍋….我可不可以也想要~~~~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一整個帥,連專業麻豆都沒有他這樣的扮相,那鍋想要外拍的人,舉個手喊個聲,我們免費提供外拍麻豆啦。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長的這麼帥,手藝還超好,你看他做的竹蜻蜓與毛巾狗維妙惟俏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門牙掉了兩顆,還是這麼的帥。這到底是誰生的、誰養的、誰家的乾兒子啊~~~


這麼有愛心與正義感!! 雖然說是沒人教,可能天性使然,但是我覺得生活中的潛移默化才是看不見的推手。兩、三年前的三月二十六日,我們有位澳門同學回台相聚,我印象很深刻,我跟May 、浩浩還有浩浩的外婆因為提早到,在台大旁邊的校園書局等待,這時人行道上有位肢體殘缺的街友安靜坐著乞討,我看見浩浩的外婆拉著浩浩溫柔對著他說,(當時的浩浩可能才三、四歲吧!!還在懵懂的時候) 你看這位先生好可憐,外表跟我們不一樣,我們四肢健全,可是他很不幸的缺了,可是他除了外表跟我們不一樣,其他的都是一樣的ㄛ,@#$%&^&*@$%#^$%&(….講了好多喔,裡面的內容大致是教導浩浩要惜福,他擁有很多幸福以及要即時分享。) ......婆婆給你十塊錢,你現再擁有十元錢,你要怎麼做。浩浩說,我拿去給他,浩浩走過去時,婆婆還不斷交代,要輕輕的有禮貌的放喔。教育~~教育~~我在旁邊看的眼睛睜的大大的,心裡想著我目睹了一個偉大的教育過程,好感動。



怎麼會有這種小孩?!!!!


我很驕傲有這樣的乾兒子,雖然不是我生的、我養的,完全是撿便宜來的啦。落落長的囉嗦寫了一堆,好啦~~目的是,要祝我家乾兒子,又帥又有正義感的浩浩…….生日快樂啦。






之前的浩哥生日紀錄

浩哥,生日快樂

浩哥生日續集



13 則留言:

  1. 言教身教真的很重要



    Bearing把小帥哥拍得很帥喔

    回覆刪除
  2. 這個可愛的小孩

    真是聰明又善良

    回覆刪除
  3. 嚇我一跳....

    這個標題我以為是哪個頑劣的小孩等著被罵咧~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這篇真是好玩,

    的確會讓人以為小孩很可惡的錯覺,

    其實是炫耀文捏!

    正點^^y

    回覆刪除
  5. 這時候就要跳出來說聲[沒錯 這是我兒子]~~真是驕傲阿~~

    我兒子小浩是獅子座,天生就喜歡當大哥,好幾次因為打抱不平而被同學打(是說...打抱不平也要看能力

    阿...),從他弟弟出生之後就會疼愛弟弟禮讓弟弟。

    小浩浩誠實可愛,是個陽光美少年(他弟弟就是潮濕得跟香菇一樣的天蠍座),小小年紀就知道騙個可愛的小

    女朋友回家(他娘比他還愛這個可愛的小美女)。

    最了不起的是,小浩浩竟然可以認到超級了不起的乾爹跟乾媽(這兩個剛好不是一對,所以現在自動升級成兩

    個乾爹兩個乾媽~~),讓他懶惰的媽媽這輩子都不用幫小浩子擔心啦~~

    哈哈!小浩浩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好帥的小帥哥呀

    Bearing真是幸福有這麼帥的乾兒子

    回覆刪除
  7. 好特別的外觀蛋糕

    生日快樂喔^O^

    回覆刪除
  8. 浩浩好帥喔

    感覺是各懂事的帥哥

    我可不可以預約20年計畫阿!!

    回覆刪除
  9. 哈哈...雖然從我姐的網站上來....

    把我們家小朋友拍那麼帥.....

    果真是利害利害...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0. 是啊

    我又被騙了!

    回覆刪除
  11. To 潔西

    呵呵,言教身教

    最近有篇報導讓我覺得更貼切

    科學實驗發現

    懷孕時大吃特吃母鼠所生的小鼠

    也不比較不會控制飲食

    而且也喜歡吃不健康的食物

    切~~~這告訴我們,身教…在胎兒時期就開始啦…

    好恐怖:P







    To 布嬷:

    再次忍不住的驕傲

    這個可愛、善良又聰明的小孩

    是我乾兒子耶







    To Yuhi and 盒子:

    ㄟ嘿嘿,我有當記者的本錢吧

    聳動的標題加上不切實的報導

    這樣的特點多適合當記者阿

    你們說 是吧




    回覆刪除
  12. To 潔西

    呵呵,言教身教

    最近有篇報導讓我覺得更貼切

    科學實驗發現

    懷孕時大吃特吃母鼠所生的小鼠

    也不比較不會控制飲食

    而且也喜歡吃不健康的食物

    切~~~這告訴我們,身教…在胎兒時期就開始啦…

    好恐怖:P







    To 布嬷:

    再次忍不住的驕傲

    這個可愛、善良又聰明的小孩

    是我乾兒子耶






    回覆刪除
  13. To May: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你,讓兒子認了乾爹乾媽

    一被子不愁吃,還不愁娛樂呢

    還記得你以前說過,要搬家住在我家旁邊

    這樣才會有人照顧妳兒子,還有好吃的菜吃

    現在還有個學富五車的乾爹也回國了

    可以讓你兒子無聊的時候學音樂學英文







    To 淡

    帥哥帥哥,是我乾兒子

    將來肯定騙死一堆小妹妹





    To penguinying

    謝謝你

    哈..那是在一家政大人 都知道的蛋糕店買的:P





    Pammama

    二十年預約

    當然可以ㄚ,但前提是你要能等二十年喔







    To magia

    是我們家小孩是實在是太帥呃

    誰拍都很帥ㄚ

    超級澆澳捏







    To Hawke:

    哈哈哈

    不付責任的記者

    在現場為你所做的連線報導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