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市井小民的痛快日本料理~阿吉師



巷子裡的達人,市場裡的美味,就在這兒你能享受市井小民獨有的生猛痛快、淋漓盡致啊。



這陣子每天中午日頭赤燁燁,隨人夠性命,於是我們當起最流行宅男、宅女,出不了門就讓便當伺候著,幸好上週lucas幫小黑預約了頂級高島屋五樓的SPA護膚美容,我們便順道出門晃晃,然後捏就晃去鄰近的士東市場拜訪阿吉師囉,半年多前它經過一陣風暴消失了一陣子,重新開幕後換了個新位置,攤位八十八果然還是發~發~發,人氣真是旺到不行。



位於市東市場裡阿吉師在日本料理界可是響噹噹的唷,大廚經驗豐富的他,不想煩心於餐廳的管理經營,改以市場小攤的方式來分享他的專業,雖然開業地點在市場裡,但是食材可還是五星級的呢! 種類眾多、變化豐富,雖擺盤裝飾不及高檔餐廳的精巧,但完全不損它在饕客心中的評價啦。



食材新鮮、料理好吃,我就不用多介紹,許多人都寫下了很棒的介紹,請大家連到下面的延伸悅讀,或是問問辜狗大師,肯定可以得到更多的資訊,而我只是單純的記錄下這瘋狂毫無節制的一天.......



因為~~這天我們站在吧檯旁給了師傅一個微笑,讓阿吉師在我們面前毫無節制的放上一個接著一個的生魚片壽司,吃過的沒吃過的通通都來,邊吃邊欣賞師傅的料理過程,果真是生猛痛快啊。 這真是瘋狂的一餐..............






把滑鼠擺照片中間按一下,(i)出現時再按一下,照片的圖說就通通跑出來啦。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一樓88攤

時間:11:00AM~5:00PM,週一定休

價格:自選囉,你可以跟師傅說額度為多少,由師傅邦你搭配,或是跟師傅說你想吃些什麼?!! 吃法很隨性,就是隨你高興啦。



拼穀大哥的報導:

好吃又豪爽的士東市場阿吉師壽司-壽司篇

好吃又豪爽的士東市場阿吉師壽司-花絮篇

再訪好吃的士東市場-阿吉師



還有啊~~拼穀大哥整理了很棒的相關資料,看不過癮的可以繼續去那邊延伸喔。







Bearing碎碎念紀錄簿

@ 嗯~~來回答大家的問題,我們這樣豪爽痛快的結果是...每個人出走了一張多一點點的小朋友。

@ 很好,小黑魔咒果然名不虛傳,只要它一洗澡,老天爺就會很賞臉的下起雨

@ 更厲害的是老天爺都只下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雨,滴滴答答的結果就是...小黑變成大花臉,在洗完澡的兩個個小時後....


15 則留言:

  1. 這段實況轉播真叫人口水滴滿地阿~~

    我老早就肖想阿吉師的好味道了

    偏偏阿那達不喜生食

    害我一直不能如願哪



    請問Bearing,這一頓飯的$?

    回覆刪除
  2. 原來小黑去塗防曬油那天

    你們吃了這樣的好料啊!

    看了讓人口水直流

    這樣站著吃飯應該有助於消化吧!

    阿吉師的心機很重喔!

    想讓客人多吃一點:P

    回覆刪除
  3. 對對對.重點是這餐.每個人要掏多少小朋友出來啊~XD

    回覆刪除
  4. 拍的好美啊~~

    相機有不少學費吧....

    呵呵呵~~

    阿吉師很新鮮喔

    推~~~ ^^



    那妳們有喝他對面的水果蘆薈嗎?

    "草哥"

    也是超級料好實在的

    好喝 ^^



    夏天來一杯~~~ 爽快!

    ^^












    回覆刪除
  5. 我家的傑瑞也不吃生食的

    昨天又看了別人寫的阿吉師

    再次探詢他

    還是沒反應



    我想這餐要兩張小朋友吧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也有寫一篇阿吉師呢!也歡迎您來看看喔! <a

    href=http://yuann.myphotos.cc/?p=364>http://yuann.myphotos.cc/?p=364</a>

    回覆刪除
  7. 看來很好吃

    可是我不敢吃生魚片耶

    回覆刪除
  8. 吼~~~繼Mr.包子之後,要拋棄我了~我下次要吃生魚片+包子

    回覆刪除
  9. 生魚片,呃,謝謝再連絡。

    我要去吃那個優雅早餐店啦!

    回覆刪除
  10. 喔口水直流...

    Bearing介紹美食越來越有美食達人的氣勢了

    回覆刪除
  11. 明明已經吃飽的我

    看完這篇後

    口水直流

    一直盯著照片空想著 ....餓了= ="

    回覆刪除
  12. To elaine:

    哈~~價錢寫在上面啦

    要一張小朋友多一點咧

    你阿哪達不愛的話

    可以他去士東市場上面吃,你在阿吉師吃







    To Coco:

    哈~小黑去享受

    我們當然也好好的安慰一下囉







    To Yuhi:

    呵~~一個人一個小朋友啦







    To hsindesign

    相機.??.學費??…都麻別人付的

    哇哈哈~~這樣的回答應該很欠打吧



    水果蘆薈

    哈~~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記得




    回覆刪除
  13. To 潔西

    對對對~~你沒說錯是兩個人要兩張喔

    那你可以跟elaine兩個手牽手一起去吃

    或是改天我們中午一起去吃啦:P







    To Johnson.

    哈~~你的壽司拍的超美的

    怎麼看都比我的好吃耶。





    To 布嬷

    那很好,這錢你可以省下來了耶

    呵呵…


    回覆刪除
  14. To 當肯

    那有什麼問題

    連同我的小朋友一起準備好

    我帶你去吃ㄚ







    To 小魚:

    早餐店沒問題ㄚ

    只不過你那忙碌的生活

    什麼時候可以撥個時間讓我帶你去呢!!





    To Bill

    下在早點來爬天母古道

    帶你去吃啦。







    To sarahleii

    呵~~那口水要稍微擦一下

    不然把電腦燒壞了怎麼好呢!!!


    回覆刪除
  15. 相機的學費請別人cover一下.....

    哈哈哈~~

    真是個英明的好方法

    不然可真是個深不可測的無底洞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