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智慧的象徵


無畏快門下意外的驚嚇與震撼!!!!

最近不斷有朋友、同學跟我說,我的白髮好像變多了。從小就有些許白髮的我一點都不為意,直到那天等候老闆時拿相機玩起傲骨所教的 "單眼自拍法",無聊且無謂的狂拍自己後腦杓,一樁我不在意也從不注意的現實如炸彈般在我面引爆。當電腦開啟照片的那一瞬間,我~嚇~傻~了。天啊,白毛~你會不會太多了點,是誰給你灌溉,讓你長成這樣茂盛的捏~~~飆淚。

於是我慌張的上網找起黑髮密技,包括何首烏與枸杞煎煮,再加上黑豆核、桃仁的怪秘方,這太麻煩我肯定不會做; 還有什麼拔掉拔白髮,用白蜜塗毛孔,這肯定會很痛,我也不想這麼做。還有什麼取梧桐子,搗汁塗上毛孔一定會長黑發,這梧桐子去拿找ㄚ,材料過於困難,放棄..........................orz。有沒有其他更方便的方法ㄚ~~

我想老天爺為了要秉持公平的原則~~~沒有美色、沒有身材、沒有家財萬貫、沒有伶牙俐齒的我,老天只好給了 "智慧的象徵"

However, symbol is sign not real, right?! 老天爺爺,我~~可以自動放棄~~不~~要~~嗎??!!

22 則留言:

  1. 用腦過度的結果

    有沒有白到透明的頭髮呢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反正已經有人要了

    所以OKOK啦

    回覆刪除
  3. 頭髮的黑色素流失是很難再補回來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染髮囉

    回覆刪除
  4. 糟了,小魚好像沒啥智慧哩,難怪老是做一些笨笨的蠢事。

    例如,旅行時一天到晚遇到扒手,亂掉東西,平白無故多出幾萬元的旅費來!!

    回覆刪除
  5. 潔西說的真是殘酷,真話真是難以接受。

    回覆刪除
  6. 聽說用豬膽洗頭髮會烏黑發亮

    要不要試試看

    回覆刪除
  7. bearing

    別傷心啦

    我比你更多

    尤其生完孩子與日俱增

    連一個朋友都忍不住要我去染髮並提供偏方

    我只喝幾天就沒耐心

    提供給你參考

    這個偏方是無心插柳被發現的

    至少有兩個成功案例

    就是去中藥行買"黃精"

    不會很高的濃度

    每天當開水喝

    聽說半年就有效果

    是友人的一個朋友為治糖尿病

    猛喝黃精茶

    糖尿病沒顯著改善

    但花白的頭髮卻烏黑起來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8. 這一年多來我已經接受自己白髮叢生的事實...

    想混入學生堆買特價品已~是不太可能囉~QQ

    回覆刪除
  9. to bearing



    我的白髮除了後面以外,

    這陣子流海也開始淪陷了,

    要裝年輕已經很難,

    染髮又會過敏,

    我已經完全放棄希望了,哈~~



    ps.這樣算是安慰嗎!?

    回覆刪除
  10. 雖然我頭髮還是烏溜溜的,沒這困擾,不過你可學我,理個大平頭,就看不到白髮

    啦!哈哈

    回覆刪除
  11. To 老新:

    哈 白到透明沒看過

    但是有白到分岔的:P







    To 淡

    嘿~~我想….lucas看上的

    不是頭皮上的

    應該是頭皮下的吧。







    To 潔西:

    轟~轟~轟~~

    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實話真讓人痛到最深處哩




    回覆刪除
  12. To 小魚:

    最可怕的是 “象徵” 不代表是真的….

    我好像沒啥智慧啦。

    不過捏,小魚飛來飛去,多出的旅費

    你總是有本事再撈回來了的啦







    To 雷桑

    你看到我心中的OS咧

    哈哈哈







    To 布嬷

    你這偏方….太….令我驚恐了

    豬膽…生的嗎?!!!

    聽起來就很害怕耶


    回覆刪除
  13. To 小豬媽媽

    頭髮白沒啥關係

    你都轉換成有價財

    我白…卻什麼都還沒換到耶

    嗚嗚~~~







    To Wisely

    ㄟ…所以你一年前都是混入學生堆裡買特價品喔

    不過也沒差啦

    你知道的,現在的學生都比有錢的

    搞不好連他們的特價品我們都買不起柳







    To Abaca:

    這個果然不叫安慰

    這叫屈就現實

    好吧~~我…現在的工作

    就是繼續防堵他延伸到劉海好了







    To 當肯:

    你那充滿幸福快樂、悠閒樂活的生活

    才是讓你黑髮烏黑亮麗的基本元素好ㄇ?

    這…一般人是很難達到的。


    回覆刪除
  14. 您好,第一次來, 請多指交



    白髮?

    那是"智慧的象徵"

    它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

    現在很多年輕的一代都長有白髮(銀髮)



    我已經把您的部落格聯接了,歡迎您也來逛


    回覆刪除
  15. 我也很多耶

    是說我真的年紀大嗎(飆淚~~)

    覺得壓力大時特別會長

    然後就黑不回去了。。。

    還是要染髮啊

    眼不見心不煩

    回覆刪除
  16. 你好~第一次留言

    關於白髮~我也有耶

    之前工作壓力太大~狂長

    而且再後腦杓~一大把~

    而且都是別人看的見自己看不見的地方

    想說~是熟女了~算了~不介意了

    最近這三ㄍ月~努力調整身體

    上星期去聽一場健康講座才明瞭

    原來~營養不均衡~頭髮也會容易變白說

    我要講的是~我這三個多月來透過"賀寶芙均衡營養"的調整

    我的白髮變少了說~

    當然~這次還是別人發現告訴我的

    我努力翻了一下後腦勺的頭髮~

    真的白髮少很多了耶~幾乎看不到囉!!

    "均衡的營養"~真的很重要喔~

    和您分享~

    回覆刪除
  17. 同學...

    我如果沒染,整個頭頂都白了... 你還算好啦...

    回覆刪除
  18. 聽說吃黑芝麻有效

    不過熱量應該不低

    XD

    回覆刪除
  19. To claresoosf

    歡迎你~~

    嗯有些年輕人是染白來做造型的

    哈~~可惜我是老人家

    還是習慣黑黑的頭髮







    To 斐:

    呵 年齡決對是主要因素

    壓力肯定是輔助因素

    兩個我都有,看來是白不回來了



    但…就我的了解,想要讓白頭髮黑回來

    就生物科技而言不是不可能

    “Hair follicle stem cells”

    假以時日,會成功的,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到時候有小白老鼠可以當的時候

    我會記得通知你的^^





    wawa1212

    均衡的營養..

    嗯 好吧,就努力的把它當作每天的回家工作吧

    是說,我也不太挑食就是了

    我想壓力對我而言才是白髮催生者吧





    To May

    哈 你小孩都生兩個…正常的啦

    聽說生一個白一次

    就算白我也是不害怕

    只是對增加的速度

    就有點!@$#%$^%&^*....

    理個光頭好像也不錯

    可惜就是頭型不好看





    To siki:

    黑芝麻,我另一個罩門

    還是自動放棄好了…..


    回覆刪除
  20. 阿~Bearing

    你這個白毛還好啦

    我是高中開始就長了第一根

    後來越來越多,而且有一撮就長在前額瀏海的地方

    明顯的不得了

    害我現在也不得不染髮---染黑!

    回覆刪除
  21. To elaine:

    原來你高中的時候智慧就開了:P

    厲害厲害

    不像我智慧晚開

    書唸的辛苦阿~~

    回覆刪除
  22. 不曉的你現在還需不需要

    但我還是給你些意見 我的頭髮也很多白的

    而且我現在才高一

    之前常常染 但是大家都說染多了對身體不好

    一旦到老了一堆奇怪的病都會跑出來

    有膀胱癌啦 等等的

    所以我現在都不染頭髮了 改用豬膽洗頭



    雖然味道很臭 不過對身體很好

    你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