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碧潭邊的優雅早餐店



是什麼樣的早餐店,讓我想一去再去,只為了能坐上一時半會兒享受那悠閒的美好時光。



它~食物稱不上讓人垂涎,裝潢與餐盤也不叫高檔,甚至可以用廉價來形容。那它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我們願意騎上四十分鐘的腳踏車,只為了在裡面吃個早餐、坐著看報與發呆,然後整個人注入了新的力量,再開開心心騎著腳踏車回去?! 隨手拍的這些照片用flickr整理起來,希望你也能感受到我所感受的。









這家為在碧潭旁的一家溫馨優雅早餐店;原是一家藝術工作者的工作室改裝而成的,老闆說他規劃了這個空間如果只有自己使用太可惜了,於是決定開放給大家,轉變成早餐店之後大家都能來坐坐。



沒有名字、沒有住址的早餐店,我很很形容它在哪裡,不過>感謝好心人虎哥的路線建議~~~容易走的路線是,先到碧潭水泥橋頭(有7-11 &大潤發& 天闊的那邊),在往碧潭
東岸停車場門口走(但是別進去),盡量靠左邊略高的一條小路走,左邊會經過"長堤會館"餐廳&一間小廟,就可以找地方停車啦!






這是Google Earth上的位置。








今天咖它掐去騎之前傲骨建議的直潭堰與直潭淨水場的單車路線,哇~~果然是超優質的路線,環潭公路美的令人驚嘆,路途上緩昇緩降不至於太累人,路都還沒騎完我就已經開始規劃著下次再去的路線囉~~ 光想到就覺得很開心^^,哈哈,因為這肯定是個有吃有玩有又有好景的超完美路線哪。



木柵~碧潭~優質早餐店~直潭淨水廠~號稱小瑞士的直潭一街~直潭路~小粗坑路~中興路(後面這兩段路可環潭一周,景色宜人,屬於超舒服路線。)~最後再回到碧潭、木柵





@ 謝謝曉龍分享的Slideflickr,讓我整理好許久的Flickr照片可以這樣輕鬆的貼上來啦。






20 則留言:

  1. 嗯嗯,這條路線,我下次跟~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跟,下次你規劃 ^^

    回覆刪除
  3. 這個優雅的早餐店的確會讓人想一再造訪

    從你的鏡頭下

    將早餐店的藝術和閒適

    表現得淋漓盡致

    謝謝你的分享

    也希望有機會到那早餐店享受一下悠閒的早晨



    Miffy

    回覆刪除
  4. 感覺是間很悠閒步受打擾的小店

    可是真要我起床過去吃早餐

    可能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回覆刪除
  5. 請問 有它的聯絡電話嗎 (不然實在很難找起...) 謝謝

    回覆刪除
  6. bearing不要忘了我喔

    我也要跟

    ^^

    回覆刪除
  7. Bearing快要變成美食達人了說。

    這個假日,大夥兒都不約而同跑去騎腳踏車了,很妙哩!


    回覆刪除
  8. 有這家的電話號碼嗎?或地址?

    回覆刪除
  9. 好棒的早餐店

    好想去吃喔

    回覆刪除
  10. yes, me too like the environment of this litte place. very relaxing.

    it's very hard to find in Malaysia. Hope I have chance to visit this place

    (provided can find it :)) when i'm there in this Sep

    回覆刪除
  11. hi

    雖說是找包子先生的地址才找到這裡的,

    不過~很喜歡你的blog 風格和你的照片,

    台北現在要找一處可以優閒早餐的地方不多了,

    這裡感覺不錯哦~



    不過您這頁中的flickr點不出照片,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設定跑掉了.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2. To 大忙人當肯:

    很難約到你耶~~~

    不要說我們沒意氣喔,為了你~~

    我找機會再揪一團啦 :P





    To 又出差去的Edar:

    呵 以你的實力,應該要再加上烏來才夠吧



    To yllpljw1

    呵 謝謝你欣賞,美好的東西與朋友分享囉

    希望你也能體會到我所沉浸的美好^^





    To pamama

    別擔心..

    他還是會開著等你去吃早午餐的啦^^


    回覆刪除
  13. To Allen and flower0256:

    他沒有電話捏

    店家位置在碧潭東區停車場上面

    長堤會館旁邊

    這樣你應該很好找囉^^





    To siki:

    不會忘記你的

    下次我再揪一團的時候一定會再呼叫你





    To 愛唱歌且唱出為台灣爭光的小魚:

    哈哈~~鐵馬,是這陣子最紅的運動咩

    只是…越來越熱,鐵馬就越來越重捏


    回覆刪除
  14. To 布嬷:

    那你改天上台北來探視兒子媳婦時,我請你去吃ㄛ



    To yenleng:

    呵 希望你九月順利成行

    並且如願享受這悠閒的早餐

    話說回來~~我沒去過馬來西亞捏

    呵呵呵~~希望我改天也能去造訪。





    To abaca:

    謝謝你的欣賞

    照片…應該沒問題

    你可以再試試喔


    回覆刪除
  15. 真是超棒的早餐店喔我們也經常去吃耶

    回覆刪除
  16. 真是超棒的早餐店喔我們也經常去吃耶

    回覆刪除
  17. 沒有意外

    這禮拜就可以吃到嚕

    不過我得先去修車...><

    回覆刪除
  18. 店在碧潭東岸停車場旁邊的民房後門,所以~沒地址!

    比較容易走的路線是,先到碧潭水泥橋頭(有7-11 &大潤發& 天闊的那邊),在往碧潭

    東岸停車場門口走(但是別進去),盡量靠左邊略高的一條小路走,左邊會經過"長堤會

    館"餐廳&一間小廟,就可以找地方停車啦!因為~~就到了!

    回覆刪除
  19. To fifi:

    呵~~我在早餐店裡意外的獲得一顆美麗的香菇

    這這個優雅早餐但更優雅拉^^





    To 虎哥

    謝謝你給了這麼詳細的指示

    大家應該比較好找了了

    我把你的"報馬"放上去

    再次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20. 今天跑去吃啦....真的很讚唷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