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五島團轟炸與唯美蕃茄的關係



轟轟烈烈的五島團在蘭嶼炸出了令人艷羨的瘋狂,自出發前聽聞他們的計畫就讓人雀躍不已,天知道五島團回程後還欲罷不能的聯播,實在讓人坐立難安啊,嗚嗚~~可我的假期~~遙遙無期。



人不瘋狂枉少年,但不年少不代表就幹不出瘋狂的事蹟,豎起大拇指給你們一個『』字,這樣還不夠,讓我再加一個『好樣的~』。 前兩天收到自蘭嶼寄來的紅色炸彈,整個心好像都跟它們飛出去了。謝謝你們啦~~~讀著你們寫的一字一語,讓我彷彿嗅到蘭嶼的海水味、吹到了蘭嶼風、見到了那美麗的藍天白雲。







@ 在蘭嶼喝著小V煮的咖啡的Siki,什麼時候再來找我們,我派Lucas煮咖啡給你喝^^

@小V我也要喝你煮的咖啡,Beairng超有心機的用檸檬賄絡妳了喔。

@ 曉龍,你的飛魚畫的真的不錯捏~還有我意志很堅定,W810i算什麼~~~:P

@文筆細膩精湛、思維活躍的傲骨,沒想到你可以這麼Kuso捏。





隔天早上我拿著紅色炸彈與Lucas分享,然後對著螢幕上siki的blog banner猛拍,這時的Lucas也拿著相機猛拍,拍什麼~~~就那片他說美得不像話的 "唯美番茄"





五島團跟唯美蕃茄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我想是,~當~紅~吧! 好冷~~~我自己說





Bearing碎碎念紀錄簿:

@ 深夜,實驗最後一個步驟完成前,竟然來個無預警停電,瞬間整棟大樓的咒罵聲四起,我當然也哀嚎著。

@ 想盡辦法要讓實驗復活,四處收尋備用電源,結果無解,決心放棄之時....電來了,我又唉豪了一次。

@ 不過要不是這個停電,今天也不會出現這個文~~不知道要拖多久捏....






【 五島聯播電台 】超精采,請轉檯去看喔。

★從開始:

小V的字.畫.像 - [走走] 蘭嶼五島團˙啟程

貓言狗語 - [5+10] 追風@蘭嶼

Wingsmaker - 再出門,去蘭嶼騎單車

亞利安小吃店 - 耶~五十蘭!

傲骨遊園地 - [遊玩‧單車] 蘭島輪舞曲



★一直回憶下去:

亞利安小吃店 - 蘭嶼環島雜碎記:感言先說

傲骨遊園地 - [五島輪舞曲] 從開始到結束的蘭嶼單行

Wingsmaker - 蘭嶼之右手食指運動過度

亞利安小吃店 - 單車與早餐的關係

貓言狗語 - 『5+10』Strida@蘭嶼(最新strida搞笑影音版)

Wingsmaker - 蘭嶼五島團之紅帖子

亞利安小吃店 -蘭嶼環島雜碎記:東邊有個美亞美,西邊有個美英美

小V的字.畫.像 [走走] 蘭嶼五島團˙資訊概述(上)

小V的字.畫.像 [走走] 蘭嶼五島團˙資訊概述(下)

亞利安小吃店 - 蘭嶼環島雜碎記:大登陸!

貓言狗語 - 『5+10』喀麥拉@蘭嶼

小V的字.畫.像 [走走] 蘭嶼五島團˙[走走] 蘭嶼五島團˙顛沛流離的第一天

亞利安小吃店 蘭嶼環島雜碎記:616

亞利安小吃店 蘭嶼環島雜碎記:這不是公路電影

Wingsmaker – 啟程與登陸

Wingsmaker –漁人部落

Wingsmaker –晨拍拼板船

傲骨遊園地 [五島輪舞曲] 酷叟之飛越比佛利

貓言狗語 - 『5+10』廣仔@蘭嶼

小V的字.畫.像 [走走] 蘭嶼五島團˙[走走] 蘭嶼五島團˙高調登陸的第二天





13 則留言:

  1. 好一個"當紅"啊 Orz



    蕃茄切片好看耶,原來番茄的神經長這樣,把中間挖空就變賓士了 XD

    回覆刪除
  2. 挖~沒想到在這邊也看的到「五島團」~

    看來是真的紅到搶搶滾啦~



    齁~繼出現過芭樂之後~

    蕃茄也來了~

    芭樂是紀念芭樂冷氣~

    蕃茄是因為跟當紅的五島團一樣紅~

    我實在是太佩服妳的聯想力~水啦~

    回覆刪除
  3. 是滴 :p

    一定會交檸檬報告的 呵...

    PS. 唯美蕃茄 真的好美啊 ^^

    回覆刪除
  4. 才在想,明明是蕃茄,怎麼變成了檸檬。

    原來真的是蕃茄,怎麼美這醬子?



    PS.我也要喝Lucas煮的咖啡!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我的留言不見了?

    嗚~~~~~

    回覆刪除
  6. 啊咧,見到鬼了,怎麼又出現了?

    好唄,小魚承認因為沒收到紅色炸彈,只好來這裡~~~~亂啦!



    (快快游走!)

    回覆刪除
  7. 哈哈。。。

    五島團的紅色炸彈看來已經四處亂竄了

    真的要好好謝謝昭恩設計的這款明信片了



    我的檸檬也還沒交作業耶

    還在想做什麼樣的點心最能搭配bearing爸種的香水檸檬

    ^^



    唯美蕃茄

    很漂亮耶




    回覆刪除
  8. 蘭嶼實在是個好地方

    任何有關的訊息

    我都會特別留意

    回覆刪除
  9. To Augu:

    賓士自己做,真是不錯

    只是這個logo只能拿出去炫耀幾個小時而已說…





    To 幼仔

    哈~因為他們真的『當紅』咩





    To 小V

    其實你們只要幫我們消耗掉檸檬

    我們就很開心啦





    To 小魚

    來阿來阿~~泡咖啡給你喝,一定沒問題



    無名壞壞,最近老是出槌

    我上次引用文章

    也都沒成功,氣死我啦


    回覆刪除
  10. To SIKI

    呵,相信你一定能找出檸檬的最佳夥伴料理^^

    我對你有信心…ㄏㄏ

    不過捏 蕃茄再怎麼唯美都沒用

    因為…ㄚ~~一口就吃掉了:P





    To 阿敏:

    心動了嗎?!!

    那你快點行動

    我等待你的遊記:P





    To 雪:

    這長美的番茄

    其實….不..好..吃

    這就是所謂的中看不中用嗎

    回覆刪除
  11. 我也去看到了小V的五島團之旅

    超棒的!

    下次出遠門我也要弄張明信片來玩玩

    回覆刪除
  12. To pammama:

    哈~自印明信片的確是旅遊時有趣的方法

    怎麼沒有名勝古蹟的沖洗店想出這招捏

    讓大家帶著剛拍好的照片到店裡

    它幫你沖洗成明信片

    你簽上名之後,它在幫你寄出去

    這肯定會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