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最好你是這樣睡的

Babycat063

阿爸,你燈開太亮了啦,這樣我很難入睡捏。



最近有睡沒有飽,不是被無禮的吵醒就是神奇的生理鬧鐘把自己亂醒。前天更神奇,明明睡滿了六個半小時,白天卻還是肝火特大、一付快死人的樣子,是怎樣?!! 是老了還是腦神經衰弱的前兆。



Babycat062

前兩天看見lucas拍到baby睡覺的樣子,真讓我好氣又好笑,我想我該睡的都被你睡去了啦。



babycat064

這喵子睡覺時不但會嫌棄燈光太亮用貓腳遮住眼睛、睡著時還會微笑,偶爾雙腳還會抽動........................................


真是夠了~~還我甜美的夢鄉來啦。






Bearing碎嘴簿

@喵子別怪我每天取笑你的肚子,你自己看....那肥肥的肚子都流出來囉。

@晚上爆大的雨很嚇人,學校的階梯變瀑布

@向來對Teva的休閒鞋很自毫,因為雨再大都不會進水,結果昨天被階梯瀑布水倒灌,害我的腳在鞋裡划龍舟。

@早餐吃掉半條富利得利的裸麥麵包,快撐死了。雖然很好吃也不用這麼拼命阿!!!

@有些人我就是很難真心誠意的給他祝福。

@明天王建民要先發,希望順利拿到第五勝,建仔~~加油~加油~加油~~




22 則留言:

  1. 哈哈哈...真是太好睡了

    我發現他露點了

    回覆刪除
  2. HAHA..我家美眉也是這樣

    還有~你們家喵的小肚肚又肥又粉嫩~XD

    回覆刪除
  3. 不老不老

    妳還年輕怎麼會神經衰弱呢

    回覆刪除
  4. 正想說呢

    寶貝貓的肚子也太大一個了吧@@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那個肥肚肚

    咱家可樂看來還不夠瞧



    貓兒睡覺的樣子真像小孩,改天來寫一寫我家可樂的睡姿

    回覆刪除
  6. 喵咪好胖啊...



    要給他節食囉...要不然會短命歐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

    回覆刪除
  7. 她的肚子~~真的好胖喔!!

    回覆刪除
  8. 原來bearing最近睡不好啊!

    是不是老闆給的壓力太大了?

    在床邊放一張baby睡覺的照片

    也許睡神會降臨到你身上

    不管怎樣

    還是要先睡寶再說啦!

    回覆刪除
  9. 吃太多吃太多@__@



    下大雨實在很麻煩。

    回覆刪除
  10. 睡得香甜!

    我昨晚也是一覺到天亮,神清氣爽。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哦~

    還會用手遮臉~^_^~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肚子真的是用流的ㄟ,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那各肚子超可愛的 不輸我家的大肥狗

    我還以為有小小貓咪在裡面ㄟ

    回覆刪除
  14. 厚... 那郭肚肚.. 太誘人了哦.. 噗~

    呵呵.. 會很想伸手去摸捏...

    回覆刪除
  15.  To Bill

    呵~~幸好它只露兩點,殺傷力少一點

    萬一連第三點都露,

    應該有很多人要去洗眼睛了吧:P





    To 這個月十分忙碌的Yuhi

    儘管是同樣的姿勢睡覺

    你們家美眉肯定比我家的Baby有氣質多了吧



    呵 看到Baby這樣肥嫩的小肚肚

    我每次都有衝動想要搓一搓,揉一揉





    To 布嬷

    呵~~謝謝你說我還年輕^^

    那我可得打起精神來捏





     To斐

    呵呵~~人家說天生麗質難自棄

    我們家喵子是,『天生肥肚難不氣』咧




    回覆刪除
  16. To 潔西

    呵~~快貼照片给我們看一下可樂吧

    還有還有,那個帶『恐怖禮物』回來送你們的過程

    我也想看啦





    To Weiweia

    有阿,我的家貓天天在節食

    每天只吃半杯的Hill減肥飼料

    可..就還是獸不了,那肚子當然也小不了

    怪怪,我開始懷疑它是不是喝水都會胖了





    To Pamama: 

    哈,不知哪裡有比賽肥肚比賽

    我猜他應該能得到冠軍才對





    To CoCo

    嘿,放baby的照片喔,我怕我睡得更差

    這幾天好多了,有好好睡了





    To拼穀

    是阿,雨下到讓人得了一總

    想到要出門就憂愁的病了




    回覆刪除
  17.  To 貓老大

    呵,我也想要,天天睡的香甜





     To 小莯

    常常覺得貓的行為

    就像小小孩

    好可愛





     To May

    謝謝稱讚^^

    替baby感謝妳





     To poppyx

    很想拿畚箕幫它掃成一堆捏

    這肚子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 To 忘了留下名字的人

    Baby是公捏,要是真的有小小咪在裡頭

    我們家出名啦。





    To Kathy:

    嘿嘿,我也是,我都去偷偷捏….




    回覆刪除
  18. 好可愛說~~我寫好想養喔!!!!

    但我媽說家裡只能養一隻畜生....

    看是要養他還是要養我.........

    好想哭

    回覆刪除
  19. 你家baby跟我家小英的肚肚真有的比咧 :)

    妳的旅遊照都好美喔!!!

    回覆刪除
  20. 那個肥肥油油的肚子摸起來應該很舒服



    ^0^



    阿寶.

    回覆刪除
  21. ㄏㄚˊBaby是公的??

    可是...牠那個肚子...實在很像懷孕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