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校園另類械鬥始末

上星期某日的下午艷陽高照,校園的馬路善展開一場不對等的追逐械鬥。而這驚人的一幕與整個爭鬥的過程,剛好被不專業的趴著走魨仔報記者Bearing撞見,本著八卦新聞工作者的天職與使命,Bearing為大家記錄下詳細的過程。



【2007六月二十日,記者Bearing台北報導】

台北市石牌某校園,昨日下午發生了一樁離奇的械鬥過程,疑似是一隻大橘子貓對小蜥蜴看不順眼而挑釁所造成,所幸結果沒有造成嚴重的傷害,僅造成一貓心靈受損,一蜥蜴體力耗損,以及一名記者曬昏送醫。



整個打鬥過程如下,校園裡的馬路上有隻小東西飛快的越過並鑽進了草裡,原在馬路旁打盹的旁橘子貓好奇的奔向草地上尋找著,一場嚴肅而激烈的戰爭就此展開。







轉來轉去,橘子貓終於找到剛剛在他面前飛奔而過的小東西,好奇地不斷打量著人家。





被打量的小東西可不是省油的燈,當生命受到威脅時,管它敵我情勢多不利仍要奮力抵抗,張開嘴恫嚇眼前的龐然大怪。





橘子貓心想,你這小傢伙吃了熊心豹子膽膽敢對我大小聲,看我用眼神逼死你。





士可殺不可辱,不要以為你體積龐大就可以欺負弱小,小東西張著嘴,眼神兇狠狠地瞪著橘子貓。





哇~你這小東西真的是不要命了喔,橘子貓舉起前掌作勢教訓小東西一下。





被逼急了的小東西突然躍起,把橘子貓嚇得往後退了好幾步。





橘子貓被突來的一襲擊嚇傻了,心想著這小東西可不是省油的燈,我得要好好想個計策才是,於是繞到小東西的外側趴下,試圖表現友好的樣子,希望能讓小東西卸下心防。





請注意看橘子貓的飛機耳,養過貓的都知道,這貓子正處於警戒狀態,趴下來根本就是別有用心吧。





這橘子貓果然賊,就在趴下沒多久,一隻張開爪子的前掌繞過小東西眼前視線快速地撲過去。





說過了小東西可不是省油的燈,你敢侵犯我,我也不會退縮,就這樣用力死命的大口咬下去。





橘子貓手掌突然一痛,往後一縮,受盡屈辱威脅的小東西怎麼這麼容易罷休,仍死不肯鬆口的咬住,於是就這樣被橘子貓舉在空中甩來甩去。





小東西的咬力終不敵橘子貓甩勁,一把被甩入旁邊的草叢裡,而此時受驚不已的橘子貓早就害怕地逃逸不知去向,草地上徒留心有餘悸的小東西。



儘管小蜥蜴仍心有餘悸、全身顫抖著咬著毛巾,噢,不是,是咬著 "小草" ,它終究獲得最後的勝利。這則報導告訴我們,儘管先天弱者,只要像小蜥蜴一樣不畏惡徒、堅持不放棄,正義之神永遠站在你這邊啦。



以上報導由趴著走魨仔報記者Bearing在現場為你SNG獨家連線報導。

















Bearing碎碎念紀錄簿:


@  昨晚發了願要清晨(四點)起床幫建仔加油,嗯~果然睡覺比較好,今天一張開眼就已經是六點鐘啦。


@  慘烈阿柔洋,沒有三兩三還學人家上梁山,差點掛在半路上,不過我沒放棄,爬也給它爬上去了。阿柔洋真是條美麗的路線啊。


@ 路上碰到一位小四女生,折疊車輕鬆來回貓空,侯賽雷阿,這位妹妹讓我叫你第一名啦。


@ 體會到什麼叫做劇烈運動所造成的胃部肌肉不正常收縮,差點把早餐餵給路旁的小鳥吃了。


@ 今天好像動物大觀,鍬形蟲、獨角仙、台灣藍鵲、陸生渦蟲、青蛇、竹節蟲....該看的不該看到的都見著啦。


@ 以為不動的青蛇就是掛掉了,拿竹子想去撥到路旁才發現,我的媽呀蛇是活著咧,幸好它體力不好,轉過身沒咬到我,警告自己下次不要這麼皮了,就算要撥動也要拿長一點的竹子啦。














23 則留言:

  1. 學姊~

    我想蜥蜴心理應該OS:

    開玩笑!我可是恐龍ㄉ親戚ㄟ!

    我只是比較"細漢"而已!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好精彩的報導喔!!

    回覆刪除
  3. 呵呵,真是精采,沒想到蜥蜴竟然咬到貓 XD

    回覆刪除
  4. 有了400D果然不一樣!猴塞雷呀!

    另外,阿柔洋!我的第一條挑戰路線!當然是~~~~掛了@@

    下次在去吧!

    回覆刪除
  5. 呃.. 桔子貓也太皮了吧 = =|||

    幸好兩方都沒事.. 好理家在.. 呼~

    回覆刪除
  6. 文筆不錯喔

    很可愛的新聞耶~

    回覆刪除
  7. 小析幆能躲過貓咪的追殺

    真是好析命

    回覆刪除
  8. 我最愛的橘子貓耶

    bearing太厲害了

    第一張捕捉到貓咪虎視眈眈的樣子(Y)→msn的表情符號代碼

    :P



    很精彩的報導耶

    beairng可以考慮去水果報兼差

    你拍得比他們清楚多了

    哈哈

    回覆刪除
  9. 哇哩ㄌㄟ

    原來這蜥蝪還不是普遍的兇

    我家那些大概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10. 剛才猛一看我還以為是我們家的可樂

    因為也戴了項圈

    不過可樂是粉紅色的



    其實那天可樂帶了蜥蜴回來,還算和平相處

    那隻蜥蝪並沒有那麼兇猛

    可樂也含情脈脈的看著它

    好可惜沒拍下那畫面

    回覆刪除
  11. 喔...

    有改做動物界的水果記者了丫

    厲害厲害...但是怎麼沒有看到昏倒在地的熊熊呢

    回覆刪除
  12. 給個回應

    交個朋友ㄅ





    http://spaziouno1688.googlepages.com/home

    spaziouno

    三衖一號工作室

    地中海彩繪燒釉課程

    回覆刪除
  13. 那隻橘子叫做阿喵

    是育成某辦公室養的

    居然會出現在BEARING的報導中太神了

    我們還以為阿喵每天除了睡跟吃和追母貓之外不會作別的

    我一定要叫他阿母來看看你的報導

    太妙了!!!



    PS.我們會不會其實有碰過面啊!!

    回覆刪除
  14. 這些動作應該是發生得很快才對吧,

    竟然張張都拍得如此清楚,真不簡單,太精彩了。

    回覆刪除
  15. 昨天又聽到有人推薦我阿柔洋了.... 而且還是夜騎 XD

    該來去團購強力頭燈了。

    回覆刪除
  16. 我強烈懷疑那隻橘貓跟蜥蜴是不是你找來的臨時演員,為什麼他們在打鬥的快速畫面

    你竟能拍的張張清析。想必是你叫他們擺好姿勢再拍的吧。

    回覆刪除
  17. 我的天!

    拍得太詳細了吧!

    尤其是蜥蜴大口張開的模樣,

    以及貓咪的飛機耳,好棒的報導阿!

    回覆刪除
  18. To Lara:

    呵~~那這叫『恐龍入校園被貓欺』是吧?!!

    但是這細漢恐龍也不沒有太丟他祖先的臉

    他還是把敵人打敗啦





    To 湘湘

    謝謝你的稱讚捏^^





    To 雪:

    嘿~看到這一幕時,哈哈,我也覺得太驚奇了





    To 當肯:

    Lucas花了錢,當然要有效果

    那鍋叫做連拍的功能實在是太優啦:P



    哈,你這大忙人

    何時~~再挑戰阿柔洋

    哪裡約的到你阿


    回覆刪除
  19. To Katy

    呵~~這叫有驚無險吧

    兩造都平安:P





    To en860829

    謝謝讚美喔

    我運氣不錯能碰到這精采的片段





    Tp 布嬷

    呵~~我想ㄚ如果橘子貓換成了卡弟

    肯定屍首無存吧:P





    To Siki:

    我是運氣好,出了門竟然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

    更幸運的是像機剛好在我手上耶:P



    水果報喔,這種不夠暴力煽情的

    他們好像不愛喔。

    我恐怕還是很難錄取喔





    To 小豬媽媽

    我想是你們家那些還沒碰到讓他們”變面”的敵人吧





    To 潔西:

    呵,看來你們家的可樂

    比較愛好和平喔

    回覆刪除
  20. To Bill:

    因為熊熊昏倒後就沒人拍照了

    所以…當然沒照片啦





    To Pamama:

    好巧,哈~~那天的畫面

    就在育成旁邊上演的咧

    看來我們在現實生活中

    可能照過面喔:P

    人生真有趣





    To simon:

    呵~~該感謝小DD的連拍功能啦

    快門按著

    一切就迅速又確實的被記錄下囉





    To 傲骨

    夜騎喔,這樣就看不到夕陽捏

    阿柔洋的夕陽挺美的捏





    To Jimmy

    呵呵,有道理喔

    可能真的都是我找來的

    我想我是花了兩隻蚱蜢、一罐貓罐頭

    請到他們的:P





    To 貓老大

    呵~~能碰到這畫面

    我也覺得很驚喜^^


    回覆刪除
  21. 貓輸陣了喔﹖

    難怪! 這隻太胖了啦

    看來就是個養尊處優的。

    蜥蜴真可憐

    叫蜥蜴去申請國賠好了。

    不過呢﹐如果沒看上下文

    我會以為蜥蜴在裝可愛XD

    記者的重要性可見一班

    辛苦了

    回覆刪除
  22. 哇哈哈你也太厲害了

    剛看完388抓老鼠現在發現原來你早就已經是動物界的狗仔了啊~~~

    你是用遠鏡頭嗎 不然一靠近就破功了不是?

    回覆刪除
  23. 酷斯拉大戰貓吉拉

    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