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台妹紀念日

今天,我是台妹,台妹是我……雖然說這些日子應該是沒啥空廢話,但今天實在是太經典了,讓我忍不住寫下來啦。





老早就答應了同學去幫他收禮金,雖然我一向不愛打扮,但為了避免失禮,我還是乖乖去修了頭髮,平時跟美容院沒啥感情的我,隨便找了家店就走進去,【歐巴桑】級的美髮師知道我去喝喜酒,修剪完頭髮之後順便吹頭髮,吹了頭髮後又順便上了彩妝,原本一向沒啥意見的我,看見我頭頂頭毛越來越高,臉上粉越來越厚,神經也開始崩潰,當美髮師喊 “好了”, 我帶起眼鏡一看~~~~~~~~~~~~~嗚~~~這鏡子前撲了粉牆的檳榔西施是誰ㄚ?!!



對不起,請原諒我用很粗的話發洩…ㄎㄠˋ,簡直就是如花的翻版,歐巴桑竟然還特定在我的前額留了一把刀。(咳咳~~別跟我說有圖有真相,在那個時刻,我...跟...本...慌....亂到沒想到要拍照,其實我現在也很後悔沒有把那勁爆的一把刀跟台妹妝留下來耶...)



我很客氣的但很堅持地請美髮師拆掉那一把刀,雖然他嘴裡仍不斷碎碎唸~『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可他還是留下那個高到不行、浪可以打到澎湖灣的劉海。不管不管~~我不要當檳榔西施,況且哪有身材這樣抱歉的檳榔西施啊。拆掉了一把刀,折磨完了頭髮,我的嘴角再也上揚不起來,眼看臉成了厚厚白白的粉牆,唇還抹上紅到不行口紅,厚~~這下變成台妹啦。我耳朵彷彿聽到張震嶽唱著~我愛台妹;台妹愛我。走出髮廊馬上打電話給lucas狂喊,怎麼辦?!怎麼辦?! 我變成檳榔西施跟台妹的合體了啦。電話那頭的lucas,只有哈哈笑了一聲,說了~~沒關係,反正只是『裝』的像……Orz。



無奈沒有時間了,來不及了~~~一出髮廊,我慌亂的把前額頭髮壓平,拿出黑夾子用力夾住,抹掉嘴上紅到快掉下來的唇,帶著一整個~~~的台妹妝上戰場,喔~~不,是去婚宴會場。





進了會場,看見婚紗造....哈~~好養眼,雖然早聽聞婚紗照很清涼,但我沒想到是這樣的養眼與冶豔啦。這張算是超保守的。太養眼的...這裡不能放,公開的場合播放可是會帶壞小孩的囉。



嗯~~辣妹的慶典配上台妹來收禮金……………哈哈哈,有趣有趣。還有還有...這個經驗可知,巷子裡的髮廊有一種很危險的怪獸,叫做歐巴桑..................淚






15 則留言:

  1. 我也超想看.... 還記得我家小禹的小光頭嗎?是的!也是歐巴桑的傑作阿~~~

    不過,Bearing阿~ 吃喜酒,穿漂亮一點是對的啦...

    回覆刪除
  2. bearing形容得好好笑,

    讓人更想看照片了,

    現在還有這種一把刀的歐巴桑哦.....歐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咦。。

    那天見面時已經剪頭髮了嗎?



    很久沒出現半屏風的髮型了耶

    越來越好奇

    那個阿桑怎麼吹的

    :P

    回覆刪除
  4. 這相片超好笑的

    這個歐巴桑的 look 很惹人笑咧

    回覆刪除
  5. 化得像如花這個好笑

    去年我娶媳婦時女兒也說我化得像如花

    回覆刪除
  6. 看到如花的照片緩緩出現時

    嚇了我一跳

    還好是如花



    你說的一把刀是半屏山嗎?

    Bearing早點說

    我可以請我們家帥哥

    為你服務

    就不會發生這種"一把刀"事件了

    回覆刪除
  7. 看到如花的照片有嚇到!!!

    怎麼說呢~ 好可惜沒照下來...XD

    回覆刪除
  8. 沒圖沒真相,Beareing就秀一張給大家聞香一下

    什麼是檳榔西施+台妹的粽合體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覺得如潔西說的,

    是很久不見江湖的半屏山吧:P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在地上哭鬧打滾狀)

    人家要看bearing的半屏山啦!!!!!!!!

    回覆刪除
  11. 學姐~

    妳就應大家要求公佈ㄅ!

    我真ㄉ很想知道到底有多霹靂!

    回覆刪除
  12. To May

    所以說,鄉間巷子裡理髮店裡有一種…極為恐怖的怪獸----叫歐巴桑咩…

    有怪獸,有怪獸…看著我







    To 莉塔..

    可惜了,慌張到忘了留了…

    不過這恐怖的照片

    還是別留下來嚇人才是







    To siki

    沒剪阿~~





    怎麼吹阿

    哈 就噴上一堆髮膠

    然後拿起梳子跟吹風機

    推高推高..吹著吹著

    半屏山就出來咧

    看著山越來越高

    我心就越來越涼捏







    To claresoosf

    幸好,照片上不是我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To 布嬷

    哈~~那天你一點都不像如花阿

    像………就像…..親家母咩





    To 潔西

    哈哈哈,那你們家的帥哥會把我變成什麼樣子呢

    半屏山換成五指山嗎

    咍咍咍~~







    To abaca:

    哈 如果看到鏡子裡如如花的人是自己

    你可以想像我不只嚇到而已

    已經是魂不附體啦

    恐怖喔~~~







    To 淡

    嘿嘿嘿,這樣的畫面

    沒有照片紀錄

    大家各自發揮想像力

    檳榔西施與台妹綜合體

    巧妙肯定各自不同

    回覆刪除
  14. To 盒子

    人稱江湖醜女耍笨~半屏山俏妞

    就是我……..哈哈哈…. 怕了吧







    To 小魚…

    證據照片不足

    我想你只能繼續滾阿~~

    魚不是應該用游了

    很怕妳滾久了翻肚ㄚ







    To 老新

    沒有 + n





    To lara

    哈哈哈~照片…一張都沒留

    太霹靂的事情不符合我形象: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