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炎炎夏日裡的鹹魚鬥貓棒





厚~~這炎炎夏日快熱斃了,熱到睡不著覺,就算醒著也都提不起勁做任何事,真是超沒力。







而且啊~~這摳門的爹,熱死倫都不願意開冷氣,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隔熱層特別厚,是怎樣~~~你在乎北極熊被餓死,就不在乎我被熱死喔。





嗚~~又熱又昏的午後有夠無聊啦,爹最近又不知道忙個什麼勁兒都沒空跟我玩,連我那一百零一隻鬥貓棒都不願意拿出來讓我high。天氣已經夠悶了,還讓我被悶在房子裡,你說~~這種生活人生還有什麼樂趣捏?!!





Baby~~Baby~~Baby~~Baby~~

耶~~ 我聽見我的名字,是誰~誰~誰~呼叫我?

Bearing: 是我啦,我來陪你玩好嗎?! 我有一隻很奇特的逗貓棒喔,你一定會很喜歡喔。不但有超高振動頻率,還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尤其到了夏天,味道更是迷人,要不要來玩ㄚ。





聽起來很誘人! 好ㄚ,讓我起身來玩玩。





是這個喔,全自動變頻省電鬥貓棒喔,不用插電、不用電池,重點是還可以變頻喔。動就轉,不動就省。重點是它還會散發出讓你提振精神的芳香劑喔,你聞了之後肯定興奮,精神百倍啦。





喔,怎麼好用喔,看不出來捏,長的這麼短短肥肥,竟然有這麼多功能!! 好~~讓我來試試...........





噁~噁~噁~~~超噁,直冲腦門怪味道的鹹魚味,好噁心哪。





噁~吐~~~好臭,我昏了、我昏死了~昏死過去。真是天底下最恐怖的味道啊~~





其實捏,我是想學阿麗詩一邊跟baby玩一邊拍照,唉~當我一手拿鬥貓棒,另一手拿相機再加上鏡頭光圈不夠大,怎麼照都糊咧,最後我想出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就是用腳當鬥貓棒,還能空另外一隻手拿相機,結果照片是可以拍了,可是這隻貓聞一聞之後就很嫌棄的轉身趴到後面地板上,任我腳怎麼抖他都不理我咧。



Bearing碎碎念紀錄簿



@ 天氣真的熱,晚上熱到睡不著覺,嚴重睡眠不足,額頭的痘子如雨後春筍。

@ 偏偏這個假日很忙碌,馬不停蹄,沒睡好天氣又超炎熱,有操到快中暑的感覺。

@ 眼皮浮腫、肩膀僵硬、大腦便秘

@ 厚,近一個月內五位大學同學結婚,我大學班級不過二十幾個同學,屬於很迷你的一班,這樣算算有1/4-1/5的同學選擇在這個夏天完成終生大事,荷包很傷,但是被炸的很開心啦。

@ 星期天家裡辦桌,不是什麼大喜之日,就只是~~~安神位捏,鄉下人的熱情就可以搞成這樣熱鬧滾滾捏。




所謂 "澎派" 就只有鄉下看的見了啦。










10 則留言:

  1. 一次五個結婚,

    真的很傷荷包,

    不過那樣的喜悅氣氛,

    可是沾染得很快樂呢!



    貓老大

    回覆刪除
  2. 好澎派的餐食

    看得垂涎三尺耶

    回覆刪除
  3. ㄟ 那個逗貓棒 不怕被baby咬喔? :P





    真的是好澎湃的大餐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北極熊真是愈來愈幽默說,竟然不惜~~~~露腳!!



    啊大夥兒都在趕結婚,你們小兩口會不會覺得,也該來「回收」一下,免得拖太久,

    夜長夢多?



    (啊~~~~~我在說啥呀!)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BABY最後一張的表情真是太妙了啦!!

    回覆刪除
  6. 我家的貓很愛我的鹹魚腳耶(可能比較香唷)

    哈哈。。

    改天讓baby聞聞吧

    哈哈

    回覆刪除
  7. 虐待貓咪的嗅覺

    我要去動物保護協會控告你虐待貓咪^^...

    回覆刪除
  8. To 貓老大

    哈~~也還好,幸福快樂比較重要^^

    其實婚禮上最期待的是跟同學們見面ㄚ

    十幾年沒見了,聚在一起好像有說不完的回憶過往

    回想著我們那時候怎麼那麼瘋ㄚ^^







    To 布嬷

    哈哈 那天你都有吃到捏

    拜完通通都進了我們大家的五臟廟啦^^







    To 潔西:

    哈~~他根本沒興趣

    除了玩它的肚子跟尾巴

    這小子…不會咬啦






    回覆刪除
  9. To 小魚

    對低 犧牲真的很大

    尤其是我要露出那短短肥肥醜醜的腳

    這個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只有小魚窺探我的心聲捏



    另外,我們兩個是績優股

    放的越久,獲利越高:P

    哈哈哈







    To 胖媽媽:

    哈~~最後一張,很死相哩

    哼~~這傢伙,讓我晚上餓他一頓





    To siki:

    哈~~看來siki的鹹魚味比較合貓的口味喔

    不知道我們家的怪咖baby是不是也愛捏







    To Bill

    虐待?!!有沒有搞錯

    他在家裡可是大爺

    誰敢虐待他了

    陪她玩還愛理不理的

    你說誰被誰欺負虐待啦。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胎哥鬼



    我們家孫小毛超愛舔大家的腳丫ㄉ



    尤其是老公脫下襪子ㄉ瞬間



    牠會熱情的奔向!!



    應該是鹹鹹ㄉ很有味道ㄅ!!



    http://www.wretch.cc/blog/ycf90



    阿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