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躲貓貓-寬腹螳螂

還是沒空、沒心情寫文章,那就多貼貼照片給大家看囉.................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角,叫做寬腹螳螂。屬於台灣區最普遍的中大型螳螂喔,身長可達到六、七公分。在郊外綠色草叢裡很容易看見我,不過因為體色的關係,可是要認真看才找得到喔。


你當鬼來捉我,我先躲起來,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你看見的不是我................


耶....怎麼來了一道光,啊....我曝光了啦。


我承認我沒想像力,大腦現在只剩渣了,這無聊的螳螂OS大家看看就好,現在我只會裝可愛了。

嗯....遊戲結束,請各自歸位不可以再打混,開始做正事啦。




最後一張送Lucas:  別看我身小,可我志氣高,若大的馬路是我的....................勇往直前啦!!!!!!


關於寬腹螳螂想了解更多的人請參考下面連結

塔內植物園的寬腹螳螂

自然攝影中心

寬腹螳螂









14 則留言:

  1. "豆頭栽"那張好棒耶

    曝光那張也好好喔

    第四張怎麼那麼乖,依偎在葉子上呢

    ^^

    最後一張果然只能Lucas看

    我只看到"X"

    回覆刪除
  2. Bearing不要把好料藏起來...我也看不到最後一張說

    你的河豚mark畫的還真不錯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拍那麼久!就這幾章~切~

    回覆刪除
  4. bearing拍昆蟲的真的無人可比

    真的很讚

    而且昆蟲一點部怕鏡頭耶

    超羨慕捏。。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真是神!



    哈哈,好好玩,其實平常螳螂看起來蠻邪惡的說,

    給bearing的FZ20一照全成了天使XD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的鬥逃災

    我以為螳螂都是硬硬的外殼

    想不到還有皺紋的外衣

    回覆刪除
  7. 好像最近大家都很忙...

    中華隊贏了!

    ya!

    回覆刪除
  8. 看到最後一張

    才知這隻螳螂真是大呀~~



    加油,北鼻~

    回覆刪除
  9. 不要理會Duncan說的,這幾張,多傳神呀!

    尤其是,表情簡直是太靈活靈現了說。

    回覆刪除
  10. To 老新:

    不是因為他很乖

    是因為他很大隻

    所以,…拍起來很好像很近





    To 淡

    要先感謝你啦,要不是你的好眼力

    我們也看不到他

    河魨logo….謝謝稱讚啦..

    畫好久了,都忘記拿出來用^^





    To 當肯

    幾張就比你一張都沒有好太多啦^^

    這麼可愛的螳螂

    你竟然不屑一顧

    連一張都沒去拍




    回覆刪除
  11. To siki:

    螳螂兇的很咧

    不太怕人

    太靠近它,他還會舉起雙臂

    一付要跟你拼命的樣子





    To 拼穀:

    用邪惡來形容螳螂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至於在鏡頭下變成天使

    ㄟ……是耍呆天使吧

    我想他是把又圓又大保護境當鏡子在看吧^^





    To Yuhi:

    螳螂是多變的昆蟲喔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請辜狗大師查一下蘭花螳螂照片

    包你驚豔萬分,試一下吧^^

    回覆刪除


  12. To 阿敏:

    對阿..贏了三場了

    雖然對大陸差點翻筋斗

    但有驚無險

    希望最後一天也能勝日本拉^^





    To 潔西

    六、七公分的螳螂的確很大….

    他雙臂舉起時

    要對他很尊敬才行^^



    謝謝喔…加油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To 小魚:

    呵呵,我們不是第一天認識當肯先生

    我是一點都不在意

    因為它跟小狗一樣可愛

    (一樣吐不出OX)


    回覆刪除
  13. to 當肯:

    你說呢? 這麼聰明的你^^

    OX 吐不出象牙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