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誰說女人都小氣


2006秋,攝於宿舍前的水溝。


當男人說他忙得天昏地暗,要你沒事別打擾。
當女人聽他語調耗盡氣力,怕他辛苦太煎熬。
帶著無限愛心滿懷疼惜,盼著偷偷造訪能解辛勞。

無奈~開啟門的霎那,傻了眼啊
男人琵琶別抱,正親親我我
女人詫異錯愕,卻噗嗤大笑

誰說女人都小氣,沒事愛翻醋罈子。

女人認輸,心中不得不承認,牠~~真的比我可愛!!

男人得意,齊人之福誰能享之。

女人吶喊,但....牠....是""的,你怎麼這麼不挑呢?!!

9 則留言:

  1. 哈哈哈

    還好BABY是公的

    Bearing你就別計較了吧

    而且對貓如此深情款款的男人

    一定是個好男人吧^^

    回覆刪除
  2. ㄒㄒ..

    是阿..

    女人愛吃醋...

    就連只是隻動物..

    也愛吃..

    回覆刪除
  3. 好好笑呀...好險妳們家的魨不能抱不能離水,

    不然哪天你有可能會看到有人抱隻魨在睡覺.

    回覆刪除
  4. bearing..我必須說個公道話,你比這個貓可愛多了!哈哈,因為我不喜歡喵咪!

    回覆刪除
  5. Babycat 不是公的,是"厶" 的。

    .

    .

    好冷...

    回覆刪除
  6. 如果是siki

    我也會吃醋

    喵嗚。。。

    因為我也想要抱抱

    回覆刪除
  7. To elaine:

    就是“公”才令人氣結咩~~

    對貓深情款款….

    我怕它變成戀貓癖柳



    To 潔西:

    沒錯…就是連公都…

    真慘喔~~~





    To QAngle:

    吃醋有益健康^^

    尤其能幫助消化

    所以適時的吃醋是必要的

    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To Bill

    你錯了…

    他還是可以抱著魚缸睡覺的





    To 當肯:

    嗯~~我想我也必須說個公道話,你比小狗可愛多了!

    哈哈,因為它們吐不出象牙來!





    To Lucas: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Jolin啦





    To siki:

    哇~~~siki也要抱抱喔@@

    那這回我可要小氣了

    Lucas….不…借….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