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9日 星期四

就是樹蕨兩三張



樹蕨小葉,彬彬有禮

你三十度,我三十度,你六十度我就六十度,你九十度我....,難道你們要這樣沒完沒暸下去嗎?!! 禮多人不怪,但會累死人啦。


蜷曲是為了下一步的伸展

伸展了,嗯....看起來很像卡通小甜甜的卷髮。


好一陣子沒認真拍照,就是單純的為拍照想拍照而拍照了。


前一陣子常爬山,路途遙遠但時間有限,為了趕路照像單純只為了紀錄,這陣子假日偶爾騎單車,更不可能邊騎車邊拔相機,就這樣相機變成日記裡的時間紀錄工具。我想小ZZ這陣子心理肯定在淌血,我忘了以前是怎麼認真嚴肅的對待它(小ZZ: 有嗎?!! 你有認真過嗎?! 偶怎麼都感覺不出來@@ ),為了拍一個小畫面,左移右移趴下靠牆只為了找出最美的取景角度(小ZZ: 牽拖喔,...只有偶爾好不好)。我想是心境的改變吧,因為工作學業上進度落後,每天處在趕路的心態,儘管假日還是會出門運動,但心裡總有個擔子輕盈不起來,路趕著趕著就忘放不下心好好拍照了。


上個週末天剛放晴,不但天空豁然開朗,連我的心也跟著活躍了起來,漫走閒晃在登山步道上,沿路上小的草小蟲我都覺得很新奇很值得紀錄,拿起小ZZ猛拍拍拍~~。(小ZZ: 阿姐,不錯喔,好就沒有拍的那麼痛快啦。希望每次出門,我們倆都這般能合作無間。)途中遇見樹蕨正伸展著新葉,蜷曲葉兒儘管身段柔軟卻很有力。 我停下腳步,就這麼著單純,單純的拍照。(小ZZ: 嗯,阿姐你那天也真有力,竟然爬到很窄木欄杆上面,我超擔心你摔下來,你那麼的"穩重"'讓整個欄杆搖晃不停~~感覺上欄杆就快倒下來啦。你摔傷不打緊,反正你肉多,應該只是皮肉傷,我怕的是欄杆折壞了,你知道的限在公物損害賠償金都高的嚇死人咧。)  

7 則留言:

  1. 好好玩喔

    呵呵



    好棒!

    回覆刪除
  2. 拍的真漂亮...

    你的小ZZ在微笑中.

    回覆刪除
  3. 能把小ZZ 操成 DSLR 般

    還不認真嗎???

    回覆刪除
  4. 這幾張照片真不賴,給小ZZ和主人鼓鼓掌^___^



    不知說過幾次了,FZ-20拍綠色真是讚!

    回覆刪除
  5. 天氣晴朗拍照心情也會隨之開朗^_^

    回覆刪除
  6. To 老新

    謝謝稱讚啦

    你拍的照片也都很棒ㄚ





    To Bill:

    小ZZ喔…我想它應該是在欲求不滿中^^

    最近我又不太重要它了





    To 潔西:

    哈哈哈,我想小ZZ的痛苦正是

    明明我不是,為啥主人還要求我是DSLR

    還常常嫌棄它,說它不長進

    嗯~~說實話,它蠻悲慘。


    回覆刪除
  7. To 拼穀大哥

    哈哈,謝謝你的稱讚啦

    你的“紅”也很讚啊

    發光發熱中^^





    To 盒子:

    天氣影響心情,

    心情影響拍照品質^^

    希望天天都有好天氣

    這樣才能天天有滿意的照片可以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