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夕陽西下軍艦岩

最近沒空寫文章,就來貼貼照片吧。

軍艦岩是我工作之虞透氣的地方,不算高的巨岩上,除了可以眺望整個台北市外,還能欣賞日落時變化萬千的雲彩與燃燒大地的火球,雖然每次爬上逗留的時間都不長,但總能讓人心情逐漸和緩開朗。何其有幸,那巨岩就在我身後不遠處。


即將落下的夕陽,跌落在後山操場的電塔後。僅有蟬叫聲讓人有種末日將近的淒涼。沒有腳架、天空很暗,躁點通通出來報到,好吧,就當作仿舊,故意做出的顆粒感吧!!


某日因為課程提早結束,讓我有"撿到時間"的愉悅,吆喝學妹一起爬上軍艦岩,可惜落日太早,沒見到紅通通的大橘子,倒是看見由藍轉橘的漸層美。

華燈初上,黑夜來臨,台北熱鬧了起來。


事隔多日,工作混亂,心情煩悶,走上岩頂,看見美麗火紅雲彩,用力深呼吸,世界真美好。


掉落樹叢間的大火球,很怕它會起火燃燒呢。


這個禮拜看見中華隊在洲際杯的表現可圈可點,最後拿到了平中華隊最高紀錄的季軍,真令人開心。另外,亞洲盃在月底即將舉辦,希望他們能延續這股拼勁持續到最後,打敗群雄為台灣再爭取一次進軍奧運的機會啦。

13 則留言:

  1. 最後第二張的雲好眼熟喔

    ^^



    那張陽中塔呢

    回覆刪除
  2. 真是美麗的夕陽...

    Bearing真好走路不用20分鐘就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夕陽和夜景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爬山了,腳,已經生繡了....

    最後一次,竟然是清邁。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的夕陽還有漸層呢

    真讚



    第三,四張真是美透了

    回覆刪除
  5. 這篇寫的很好

    有浮生半日的釋壓效果

    中華隊表現很好

    期待杜哈亞運

    屆時還有鋒哥

    回覆刪除
  6. 厲害厲害!我的小ZZ一定很怨嘆跟錯主人,

    沒有機會拍美景,而且也沒有善用。



    看到後幾張夜景真是佩服,可見我使用

    FZ20還有很巨大的可改善空間^^~



    你們山上看台北真漂亮^__^

    回覆刪除
  7. 好美的夕陽

    能夠欣賞是一種幸福唷^^

    回覆刪除
  8. To 老新:

    沒錯,拍照日期就如你想的那一天啦





    To Bill

    呵呵,是的我很幸運

    不過更幸運的是

    我有那樣的心情願意去欣賞美景

    你說對吧!!





    To 小魚

    生鏽沒關係

    除繡一下,再來爬個小山

    爬山的體力與心情就都回來啦

    不然 …太忙回去爬枕頭山也可以啦


    回覆刪除
  9. To 潔西:

    謝謝啦…夕陽真的很美

    你哪天再來爬爬軍艦岩啊

    漸層的夕陽等著你喔





    To 阿敏

    我也很期待陳金鋒的表現喔

    它做出了留在台灣努力的決定

    希望台灣棒球(不管是職棒還是業餘還是少棒)

    能因這個決定有所成長與進步^^

    快了再四天就能看他們比賽囉

    中華隊加油!!!!





    To 拼穀:

    我的小ZZ應該也會怨我

    因為我都沒有帶他去美女捏

    (你的紅衣女孩們真是美捏)





    To elaine:

    對阿,幸福無所不在,只要願意去感受體會^^

    回覆刪除
  10. 看樣子,改天要找你在上去一次拍夕陽,不過咧,要等我腳架入手~哈~

    回覆刪除
  11. To 當肯:

    要等腳架入手喔@@

    會不會等到明年都等不到咧^^

    回覆刪除
  12. 多謝喔;)



    哈哈哈,你們家的小ZZ大概是女生吧,我看它

    對拍美女大概沒興趣^^~



    我猜我家的小zz是蠟筆小新投胎,所以拍漂亮

    阿姨的時候對焦特別準 XD

    回覆刪除
  13. 對我這個肉腳來說

    軍艦岩還有有點拼啊....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