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決戰火星人(完結篇)

火星人在地球 ~不知哪來的運氣,這麼巧~火星人剛好降落在我的寢室~

先說說火星人的外表吧,就地球人的審美觀論火星人身材很好,完全不像科幻節目上的光頭、大眼、紅皮膚、肥肚樣,而是蠻腰、長髮、俏屁股、鵝蛋臉,尤其是剛洗完澡裹著浴袍的撩人模樣,如果我是地球男人應該會鼻血四溢。可惜我是地球女人,只會有酸葡萄心理,坐在座位上抖著腳心理想著,哼~~我只是比較懶,不愛保養裝扮,不會在洗澡後花上一個小時抹保養品、敷面膜,睡覺前也不會在把腳舉得半天高防水腫、縮小腿。

再說說火星人的生活作息吧,火星人似乎不喜歡太陽,也許是火星太熱,使得她習於夜間行動,活躍於暗夜的她越晚越美麗、越晚越賣力。每到半夜兩、三點,正是我這位地球人偽裝成【豬】完全沒有抵禦能力,偏偏在這時火星人會拖著扣~扣~的高跟鞋聲以及拉著嘎~嘎~的開門聲,當這兩個高頻聲響一發射,我瞬間被打回原形,翻個身在床上發發怨咒,撐起又重又垮的眼皮,看著火星人褪下外衣,擺著我一輩子都達不成的撩人姿態去洗澡,而我只好再次縮著身體努力變身為豬。

火星人有很多比地球上的先進很多火星的新型配備,例如自動能源斷電系統,她們生活空間能源,包括燈源、冷氣、抽風機…等,都可以偵測火星人活動與否自行決定開啟或關閉,可惜她忘了她現在生活在地球上,地球上的這些配備需都要手動,火星人出門冷氣、電燈等家電沒關是正常現象,很怕地球資源被耗盡的我,只好尾隨在後趕緊用【原始的手】假裝她們的自動斷電系統

火星人還有一個我最羨慕的配備,就是聽神經的自動過濾系統,凡是她們不願意、不樂意、不適合聽到的音頻都可以透系統自動移除,完全不會浪費大腦資源傳送,而且過濾條件與閥值還可以因時因地因事而改變。舉例而言,火星人的鬧鐘每天早上不到六點會響,但是火星人可以視情況決定要不要聽到這個鬧鐘,根據我個人觀察,火星人需要這個鬧鐘的機率是百分之一,所以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火星人的鬧鐘會奮力狂叫一早上,唉~我的聽神經是prototype沒有加裝過濾率系統,這下可苦了我這位地球人。

好一陣子夜操日操(半夜開門聲,清晨鬧鐘聲) 讓我痛不欲生,我思量了一下,這件事情要好好處理,其實許久之前我已經留過字條給他,也許是他看不懂地球文,完全沒有反應,又或是他覺得我這位地球人在搞怪不想理我。字條無效,依然被吵地快發瘋的我,趁火星人不在去調整鬧鐘聲音大小,赫然發現他鬧鐘上的時間竟然早了兩個鐘頭耶,所以他設早上八點時,其實是清晨六點鐘響,於是我好心的幫她撥回正常的時間,滿心歡喜的想著隔天的鬧鐘八點才會響呢。隔天…魔咒鬧鐘又響起啦.. 天啊~~怎麼還是六點鐘~~~欲哭無淚。

其實心底深處很想海扁火星人一頓,更想摔爛他的鬧鐘,但畢竟在同一個屋簷底下,關係搞懷了以後對兩人都是困擾,左思右想的弄了套委婉的說詞與外星人溝通。過程與說法是這樣的,某天晚上她回來的早,我開心的過去問候她,大意是她好辛苦喔,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隔天還要設定鬧鐘七早八早起床,我想一定是太累了以至於早上的鬧鐘都沒聽見,因為我每天本來就很早起,就讓我盡個好室友義務,當鬧鐘響起時我順道幫忙『叫床』,然後不等他回答我就趕緊縮回床上去,等著明天早上的到來。

隔天清晨六點,外星人的鬧鐘果然又大鳴大放,我開心的跳下床,(嗯,這是我第一次被她的鬧鐘吵醒卻沒有不悅喔。)走到他床旁邊,輕輕拉拉被子,呵呵~果然沒反應,接下來我就用手很賣力的搖著火星人,再搭上慌張高亢的聲調叫著:『快快快,火星人,你的鬧鐘響了,要起來認真喔』火星人莫名奇妙稿不清楚狀況睜開眼看著我,我手持續的搖著,嘴裡持續的喊著,再等他坐起來準備要說話時,我趕緊縮回我的床上做勢繼續睡,其實是假裝瞇著眼睛等著偷看她的後續反應。三分鐘後火星人起了身,拿了篇PAPER放眼前盯著,盯著盯著不到五分鐘他又爬回床上去了。此時偽裝成豬的我,早已經開心到肚皮偷偷抖動。早上六點才過,我竟然已經期待起明天的同一時間囉。


隔天的清晨六點,你猜鬧鐘響了沒~~~~~~~~~~~~~~~~~~~









話說我隔天早上,不到六點眼睛突然睜開瞪著我床上鐘,心臟砰砰跳著期待長針到走到12,天知道那緊張程度竟有如上台報告前。哈哈哈,萬一響了,我可以來個痛快,因為我又可以正大光明、義氣凜然、熱心助人的跳起來跑到床邊用力搖她到天旋地轉、天搖地動。哼哼~~你吵了我好長一陣子,我呼喚你起床兩天不為過吧;可是萬一又響了,那不就代表我的103招術無效,肯定要請出最後之殺手鐧 <鬧鐘之自由落體實驗操作守則>來嗎?! 響還是不響對我來說也是個難題啊。
隨著秒鐘的靠近,結果揭曉了,鬧鐘有自知之明的選擇不做自由落體實驗~~而我竟然有點淡淡的失落感............

我想最大的成就是讓火星人學會地球人的一號守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否則物極必反是吧?!

你猜對了嗎?!!  那天以後火星鬧鐘再也沒響過了。

12 則留言:

  1. 哈哈哈...真好笑,但是久了之後我可能會變身成太陽人將火星人丟入有著滾

    滾火球的太陽.

    原來Bearing的新室友改天PO個照片來欣賞一下火星人長怎樣.

    回覆刪除
  2. 如果再響

    Bearing就再接再厲把她拖起來為止~~

    內容非常風趣

    但是跟這種人同住一室

    真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3. 看了半天

    只有----呵呵

    ^^"

    回覆刪除
  4. BEARING

    你們學校沒有厚待你們這些高高年級的學生呀

    偶們學校都馬年紀大的宿舍一倫一間

    剛入學十幾歲才多倫一間

    要不是台北居大不易

    真想建議你搬出去住

    我很怕"澳洲來的室友"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5. 很慶幸我隔壁房住的至少是地球人

    只是她是個聾胞

    總聽不見自己甩門的特大音量

    回覆刪除
  6. 有沒有溝通看看呀

    搞不好她不知道自己的作息受爭議

    可能還要用火星文溝通才行(很冷)



    還有﹐Bearing﹐

    我要告白--

    你家的babycat實在太迷人可愛了﹐我覺得我愛上牠了.........

    回覆刪除
  7. 這種人 讓我很想扁她

    扁扁扁....



    Bearing你實在太仁慈了

    回覆刪除
  8. 太棒了!Bearing!

    你戰勝了外星人了!

    回覆刪除
  9. To 淡:

    火星人的照片啊

    我想恐怕很難,因為他總是在我變身為豬的時候才出現

    而我變身成豬的時候呢

    是不會拿相機出來拍照的



    況且…想像最美、也最令人期待

    還是留在腦海裡就好^^





    To elaine*2:

    謝謝你!!

    我戰勝它了

    應該說他敗給他自己了啦

    哈哈哈,原來火星人也不喜歡清晨被吵醒的^^

    不然這場大戰我可能沒那麼容易獲得勝利





    To 老新

    我也看了半天你的回應

    然後也有…呵呵……


    回覆刪除
  10. To 小豬媽媽

    在這裡一視同仁

    管你來這裡混過幾年

    “澳洲來的室友”

    我遇過好幾個,每個都有不同的澳法

    看多了遇多了自有解決它們的方法

    不過咧,剛開始還是蠻痛苦哩





    To Annie:

    謝謝你愛上我們家的Baby

    Lucas說,那…..好吧

    Baby就許配給你啦





    To Zili:

    哈哈哈,偷偷去把他的們家個防撞條

    或是故意去找她聊天

    告訴他哪家的防撞消音條特別好用^^





    To 潔西:

    我也很想扁,不過扁他還得浪費我的力氣

    搞不好還被告傷害,還是先忍住。



    我仁慈?!! 嘿嘿嘿,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只是不想把以後的生活搞的尷尬難過

    為了我自己好過,先忍個一陣子囉

    趕緊想個讓他自發性關掉鬧鐘的方法

    才是長久之策啊


    回覆刪除
  11. 你好 我是路人丁^^

    真的很恭喜你戰勝了火星人,呵呵,我想以地球人的潛力,很快就能夠想出、製造出可以輕鬆摧毀這

    些外星怪獸的武器的,火星人”特有”的個人生活方式,還真的只能是”個人”才能過的方式呢,該打該

    打。

    回覆刪除
  12. TO 路人丁

    哇哈哈,我是愛好和平的人

    殲滅火星人並不是我的夢想

    我想著的是如果能收復火星人

    並且讓它死心塌地捍衛地球

    才是最高境界啊~~

    回覆刪除